考試前高考是吃巧克力還是喝紅牛有效

2021-12-28 06:14:40 字數 1284 閱讀 3093

1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考前吃巧克力和喝紅牛都是沒用的。很多考生和家長認為,考前喝濃茶、咖啡、紅牛、樂虎等就能提神醒腦,不易打瞌睡,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實際上,這類飲品應慎喝,平時從未喝過的考生更應注意。

一方面,濃茶或咖啡有即時提神效果,考生喝完可能會過度亢奮,影響考場發揮;另一方面,提神同時也在透支體力,短暫的過度亢奮之後,考生更容易感覺疲勞。

另外,高考前忌過多食用甜食。冰激凌、巧克力、奶油蛋糕等甜食食用過多,可能會引起胃管反流和反酸。糖分的過多攝入會使人煩躁不安,情緒激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前不要喝這兩種東西(如果是非常重要的考試),容易導致拉肚子,建議喝純淨水。非要二選一的話,巧克力強於紅牛。(可以試一下「士力架」)

3樓:

吃這些只是給自己的乙個安慰,只能說臨急抱佛腳是不好的,想要考好高考,就得自己努力學習,不然誰也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幫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按照原本的飲食習慣來,不需要刻意去吃其他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平常心看待,不要那麼緊張。不過也可以適當吃點巧克力或喝點紅牛,在考前半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好,補充能量,提高反應力,還不用上廁所

7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可快速補充能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學霸的話,吃仙丹也沒用

9樓:天星無邊

我覺得(僅個人看法),還是吃巧克力。

巧克力含糖量高,可以保證你考試時有足夠多的有機物(葡萄糖)用於呼吸給大腦提供能量,使大腦能夠高強度運作。

紅牛內含有一定量使人體處於一種興奮狀態的物質,在考場中如果身體很興奮,就難以平靜地做題(坐立不安懂不?),很容易導致一些不必要的錯誤,不利於我們正常發揮。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隔壁老王論古今

當然是是吃巧克力有效

11樓:淡弱晨嵐

吃香蕉吧,香蕉對失眠或情緒緊張者有療效,因為香蕉包含的蛋白質中,帶有胺基酸,具有安撫神經的效果,多少可起一些鎮靜作用。營養師說,足球、網球運動員喜歡在上場前吃香蕉,這有助於臨場表現。從營養的角度來分析,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轉化為葡萄糖,立刻被人體吸收,是一種快速的能量**。

12樓:

哪個都不用 保證充足的睡眠就好

考試之前喝紅牛可以提神醒腦嗎?高考前可以喝紅牛嗎?

紅牛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b族維生素,不存在任何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具有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功效。考試前飲用紅牛,可以在考試中集中注意力,補充能量。紅牛功能飲料科學地把各種功效成分融入產品之中,這些成分相互配合,協同作用,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吸收與分解糖分,迅速補充大量的能量物...

體育考試前多長時間喝紅牛最有效?

喝紅牛跑完會吐,而且也沒多大用!我有經驗,星期四考的體育,跑前喝了幾瓶,結果還沒跑就吐了!半個小時為最佳,本人親身體驗過,但是效果不太大。紅牛是功能性飲料 最好提前10分鐘。一般運動前多長時間喝紅牛能達到最好效果?紅牛飲料是以補充能量和消除疲勞為功能的時尚飲品,它發揮作用一般在幾分鐘到半個小時內,在...

體育中考50公尺怎麼快速提高,考試時能喝紅牛嗎

您好!50公尺短跑測的爆發力,所以你需要不斷的去練習短跑,我建議你去練習100公尺,如果身體吃不消100公尺的強度,你可以調整到70公尺短跑衝刺。除了這個,還可以去跑樓梯,學校的教學樓你可以盡情的跑來跑去,當然最好是放學或者早上人很少的時候,不然容易撞到人。另外,不要覺得短跑只要反覆段短距離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