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粉健身前喝還是後喝蛋白粉喝多少效果好

2021-03-03 23:15:34 字數 3278 閱讀 4221

1樓:浙江衛健科技****

建議是健身前喝比較好,健身運動時候可以加速促進身體的吸收,可以按照療程來喝,一般喝三五個療程就好

健身需要吃蛋白粉嗎 健身後怎麼喝蛋白粉效果最好

2樓:浙江衛健科技****

蛋白粉在健身期間並不是必需品,如果食物中補充了足量的蛋白質的人可不吃蛋白粉的,只要想要通過健身強身健體、適當的**增肌沒有必要一定吃蛋白粉,不過像大重量肌肉鍛鍊、想要練出大塊頭、健美型的肌肉男或是日常飲食沒有足夠蛋白質食物攝入的健身人群,則需要吃蛋白粉。

一般來說需要補充通過喝蛋白粉補充蛋白質的健身人群,食用蛋白粉的**時間是健身後30-40分鐘,因為高強度的運動會消耗肌蛋白,對肌肉不利,必須在運動後及時補充,而且這個時間段喝蛋白粉吸收效果最好,不僅能保證不會因為蛋白質不足損傷肌肉,也能幫助肌肉纖維的恢復和再生長,對肌肉增長效果最好。另外在睡前也可以適當的喝點蛋白粉,因為睡眠期間是肌肉生長的最好時機,睡前食用一些蛋白粉不僅能補充白天健身訓練的消耗,幫助肌肉增長,還能保證優質的睡眠。

蛋白粉孕婦可以喝嗎 蛋白粉孕婦喝多少好

3樓:浙江衛健科技****

建議您不要隨意服用蛋白粉。有些滋補品並不適合孕婦,蛋白粉就是典型的例子。如果一下子攝入太多蛋白質,容易加重腎臟負擔,孕婦喝完會出現四肢浮腫,導致血壓高、肚裡的胎兒不長,此外還會出現頭疼、眼花等合併症,有些孕婦甚至還出現蛋白尿,嚴重的還會發生腎損害。

蛋白質在體內代謝的產物氨、尿素、肌酸酐等含氮物質需要經過腎臟排洩,過多的蛋白質會增加肝、腎負擔,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蛋白質攝入過多還會造成含硫氨基酸過多,會加速骨骼中鈣質的丟失,損害骨骼健康,易產生骨質疏鬆症。一般來說,孕婦確實需要多補充一些蛋白質,但補充蛋白質並不需要從蛋白粉中攝取,通過日常飲食就可達到要求。

只要每天能保證一杯牛奶,乙個雞蛋黃,加上肉、豆腐等多樣化飲食,孕婦自身和胎兒的蛋白質需求完全可以滿足。

晚上喝蛋白粉好嗎?那款蛋白粉價效比高?

4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可以,但不要在睡覺前或半夜空腹時喝。

1、按產品推薦攝入量吃。每個蛋白質產品都有各自推薦的食用量,服用者不要隨意增量或減量。

2、不要空腹吃。空腹吃蛋白粉,蛋白粉會被作為一般的「產熱食品」消耗掉,造成浪費。

3、不要太熱。蛋白粉一旦受熱,就會失去其特有的活性,降低它的作用。

4、不要亂混合其他食物吃。蛋白粉可以加入到多種食品中食用,但是都不能加得太多。

5、三歲以下的孩子不宜吃。蛋白粉的蛋白質組成並不適合幼齡兒童,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吃了以後很有可能會引起嘔吐、腹瀉或過敏。

6、蛋白粉不要和酸性飲料混吃。蘋果汁等飲料裡含有有機酸成分,與蛋白粉相遇後,會形成凝塊,影響消化吸收。

5樓:堅強樂觀老兄

男生女生? 只是補營養還是健身? 如果是健身可以教你海淘

蛋白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喝嗎 蛋白粉和奶粉一起吃有什麼

6樓:蒙牛乳業

可以的,奶粉本身就含有蛋白質,相比蛋白質粉營養物質更加全面,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和以鈣為首的多種礦物質。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開裝和蛋白粉要在溫水裡溶解奶粉要用微燙的水。

喝蛋白粉有營養效果嗎

8樓:nice無翼鳥

當然有的。蛋白質本身就是人體所需要的一種營養成分。

9樓:吃貨歷史觀

作為舶來品,蛋白粉在近些年十分受健身愛好者的追捧,尤其是在健身教練和健身明星的推薦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惜花費高昂的**購買蛋白粉,但這真的有用麼?或許並非我們期待的那樣美好。

10樓:熊大大

蛋白粉是黃豆提出的物品,可以增強人的免疫力,但沖泡蛋白粉水溫不能過高哦

11樓:浙江衛健科技****

蛋白粉,一般是採用提純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缺乏異亮氨酸)、豌豆蛋白等蛋白,或上述幾種蛋白的復合加工製成的富含蛋白質的粉末,其用途是為缺乏蛋白質的人補充蛋白質,也可作為功能新增劑用於食品工業生產中。而蛋白質是保證機體健康最重要的營養素,它是維持和修復機體以及細胞生長所必需的。所以蛋白粉是有營養效果的。

蛋白粉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呢?

12樓:變啦

健身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所以可以在這個時候吃蛋白粉。需要注意按產品推薦攝入量吃,不要空腹吃,不要太熱,也不要亂混合其他食物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屬於補劑,在平時攝入蛋白質不夠的情況下使用。

一般運動後攝入效果相對好些,不過視窗期沒有廣告所說的半個小時那麼短,回家洗個澡再喝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什麼效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喝有效果,我以前買過,還沒喝過,還不便宜,唉?

15樓:千指吟

有一定基礎之後,訓練之前

喝蛋白粉真的能增重嗎?

16樓:浙江衛健科技****

蛋白粉是在你剛運動後立刻食用,液體喝可以恢復,增大剛剛力量訓練結束的肌肉。你才94斤,體內肌肉含量較低,不適合喝蛋白粉,還是飲食中多注意吧,多補充營養,還沒到喝蛋白粉和增肌粉的時候。

喝蛋白粉能增肌嗎?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不能抄,如果不花大量的時間來鍛鍊,是襲不可能增肌的bai。

蛋白粉是給那du些健身

愛好者zhi或者運動員等對

dao蛋白質有特殊需求的人使用的,正常人的日常飲食攝入的蛋白質含量已經足夠身體所需,額外補充蛋白粉非但不會增肌,而且會對身體有害。

18樓:a餓發

健身前期還不一定需要蛋白粉,如果能有教練指導是最好的,每個階段的運動量,飲食都會詳細花。

19樓:佳_中有亮

蛋白粉只是能讓吃不胖的人增肥,增肌還是要加強鍛鍊

20樓:a健美先生

人體在從事體育鍛煉過程中,其能量消耗是很大的。一般來說,如果運動後生理反應正常,健康狀況良好,人的食慾是很旺盛的,食量也會加。

21樓:徒手健身亮

健身要適當吃一些的,不然對肌肉塑型不好!

患癌症可以喝蛋白粉嗎,癌症患者可以吃蛋白粉嘛?

癌擴散後除了術放化療還有什麼?當然是免疫療!申精 體內高濃度高含量的維生素c有極強的維持細胞膜完整性的功能 不受癌細胞侵襲擴散 維生素a也能很強的抑制腫瘤 具體原理忘了 維生素e也很強 綜合營養 維生素b族略差 但總比沒有強 維生素b族應該不會對病情起反作用 似乎新鮮的大青水蘿蔔有一種物質 木質素?...

健身吃蛋白粉,健身期間如何服用蛋白粉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理需求。絕對沒有 不能這麼說,可以說幾乎沒有,主要是誰都不會吃那麼多,還有選好牌子,用的...

喝蛋白粉會胖嗎什麼反映,吃蛋白粉能使人身體變胖嗎

不會的,蛋白粉是營養補充劑,提高免疫力,含有多種蛋白質。蛋白質是保證機體健康最重要的營養素,它是維持和修復機體以及細胞生長所必需的,它不僅影響 機體組織如肌肉的生長,還參與激素的產生 免疫功能的維持 其它營養物質和氧的轉運以及血紅 蛋白的生成 血液凝結等多方面。蛋白粉是一種針對特定人群的營養性食品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