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師資格證筆試是2023年的,有效期限是還可以參加2023年的面試嗎

2021-12-16 17:09:40 字數 4658 閱讀 9601

1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你還可以參加2次教師資格證面試

時間分別為:2020上半年的4月份報名,5月份面試

2020下半年的12月份報名,次年1月面試

2樓:江西公職考試

教師資****筆試在有效期內可以報考2023年面試。

3樓:衡陽考試資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是可以的,面試的報名時間是在12月份,屬於有效期內的,還可以在參加面試。筆試單科成績是兩年,如果面試沒過,那筆試成績就作廢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4樓:晁冰昳

2023年上半年還是下半年?

5樓:法治小筑

可以的,你必須在2023年12月31日通過面試,否則筆試成績會失效的。

您好,我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合格日期到2023年12月31日,那麼我還可以報考2023年一月份的面試嗎

6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這是最後一次報面試的機會了,之後筆試成績就過期了,需要重新筆試

7樓:說教師

您好,說教師為您解答。由於您這邊筆試合格有效期是在12月31號,而面試報名是在12月10號左右,所以可以報考1月份面試。

最後,預祝您這邊取得好成績。

8樓:敢說真話也有罪

教師資格證筆試合格日期到2023年12月31日,那麼還可以報考2023年一月份的面試。筆試面試都是可以的,面試你不用擔心,面試報名是在成績有效期之前,只要你通過面試審核就可以參加面試。

但是要保證成績全部合格才能拿到教師資格證合格證明。教師資格證合格證明有效期是3年,拿到以後筆試面試的成績就會被這個取代,就不用擔心筆試成績的有效期問題了。

例如:科一之前已經考過,有效期到2023年12月31日,那麼假如2023年下半年9月報考科二,11月考試,12月成績通過的時候科一還在有效期,是可以報考2023年12月的面試的。

不過因為考試具有不確定性,建議不要冒險報考的時候只報考一科,以免筆試或者面試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順利取證,建議在一科即將過期的時候,筆試報考兩科均報上,參加考試,新報考考過的筆試成績會重新計算有效期,這樣會更加方便準備面試。

9樓:山香教師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時間是2023年12月10日-13日,在筆試成績合格期內報考面試。所以可以報考2023年1月份面試。

10樓:臭韓

教師資格證

筆試成績2023年12月31日到期,報考了2023年1月的面試,如果面試成績通過了,可以得到合格證,憑合格證等相關證件申請認定通過了,才能拿到教師資格證書;如果這次面試不通過,以前的筆試成績也就過期作廢了。

教師資格證筆試有效期兩年面試是可以考三次還是四次,2023年1231號過期,那麼是否可以參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筆試有效期兩年,從理論上說面試可以考四次。如果筆試成績2023年12月31號過期,可以報考2023年下半年的面試,也就是2023年1月初舉行的面試。

2023年12月份考過教師資格證筆試一門,2023年12月份筆試還用報考這門嗎?

12樓:烏拉級你去

不需要,2023年九月份報名的時候是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在下一次報名,就需要重新再全部報名了,因為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有效期是兩年,在有效期兩年之內是可以不用考的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到2023年6月30號到2023年12月底認證還有效嗎?

13樓:山東中公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如果你已經通過了面試,那樣可以拿到合格證明。合格證明有效期三年,在合格證明有效期內進行教師資格證認定 拿到教師資格證即可。

14樓:傳知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教師資格證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15樓:課觀教師百科

教師資格證申請認定有時間限制,每個地方的時間限制不同,一般三年內必須申請認定教師證。如果超出兩年期限就不能申請認定了,需要重新考試。

16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過期了,沒關係,但是在認定的時候,你必須要拿到教師資格證合格證明,合格證明是有兩年的有效期,只要合格證明沒有過期就可以。

17樓:

筆試成績有效期是兩年,但是筆面合格後的話會有筆面合格證明,三年內有效,也就是說筆面成績合格後的三年內認定就是有效的。

18樓:敏試教育

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僅用於判斷是否能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與是否能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無關。

也就是說,申請人在各單科成績有效期內參加面試並且面試合格獲得了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後,在您申請認定教師資格時,即使您的某乙個或全部單科成績都已經過了有效期,但只要您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在有效期內,您就可以申請認定相應的教師資格。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三年,合格證明右上角標註了有效期,請自行確認

19樓:重慶中公教師考試

教師資格證是全國統考的,以重慶為例,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僅用於判斷是否能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與是否能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無關。

20樓:池琴

你只需要在合格證的有效期內去認定完就可以,如果錯過了合格證的有效期,那麼你就認定不了了。筆試有效期只針對面試,面試需要在筆試的有效期內考完,這樣才可以拿到合格證,才可以參加認定!

21樓:雍義呂子

1、教師資格證有效期到2023年12月31。如果2023年1月面試,筆試成績是有效。

2、因為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時間一般在12月份,只要在面試報名期間,筆試成績還是屬於有效期內,就可以報名參加面試的。

3、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時間預計在5月份進行,到時候筆試成績已不在有效期內,不可以進行報考,需要重新參加2023年3月份的教師資格證筆試。

22樓:中公教育星星

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面試成績有效期三年

23樓:

這個問題比較專業餓,要有轉業人士來回答,這是娛樂場所

24樓:莙莙莙莙君兒兒

如果你通過了面試,就會拿到合格證明。合格證明有效期三年,在合格證明有效期內進行教師資格證認定就可以了。

有關於教師資格考試,可以繼續諮詢~

教師資格證綜合素質有效期到2023年12月31日,那我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綜合素質還有效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

教師資****成績的有效期限,涉及三個環節:

一是筆試成績合格,不論是單科或幾科,有效期都是兩年。兩年之內可以補考沒有過的科目或者報考面試,過期作廢。

二是筆試、面試成績合格證,它的有效期是三年。三年之內可憑證申請教師資格認定,過期作廢。

三是在職教師獲得教師資格證之後,每五年要註冊一次,惡意逃避註冊或者註冊不合格的,將被取消教師資格。

擴充套件資料:

報考要求:

考生應在戶籍、學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市州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普通高等學校畢業及其畢業前一年級學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憑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在實行全國統考的省市區,改革當年及以後入學的師範生需要考教師資格證,改革前已經入學的不需要考教師資格證。全國統考省市區的情況是:2023年:

浙江省、湖北省。2023年增加:河北省、上海市、廣西區、海南省。

2023年增加:山東省、山西省、貴州省、安徽省。2023年增加:

江蘇省、陝西省、吉林省。2023年增加:福建省、北京市、甘肅省、河南省、湖南省、寧夏區、江西省。

2023年增加:四川省、重慶市、遼寧省。在非全國統考省,師範生不需要考教師資格證。

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曾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33號,下同)的相關規定執行。

科目教材

非統考地區:

高等學校:《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法規概論》、《教學技能理論與實踐》、《教學方法導論》、《職業道德規範與專業標準解讀》。

中等職業學校:《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法規概論》、《教學技能理論與實踐》、《學生與團隊管理概論》、《職業道德規範與專業標準解讀》。

高階中學、初級中學:《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法規概論》、《教學技能理論與實踐》、《教學方法導論》、《學生與團隊管理概論》、《職業道德規範與專業標準解讀》。

小學:《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法規概論》、《教學技能理論與實踐》、《教學方法導論》、《學生與團隊管理概論》、《職業道德規範與專業標準解讀》。

統考地區:

幼兒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能力。

2023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是提前了嗎

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報考時間安排 一 網上報名時間 1月9日至1月12日20 00時止。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彙總 2020上半年黑龍江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內容及科目 相反,是推遲了,具體時間沒定,2020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是什麼時候?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報考時間安排 2020黑龍...

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2017教師資格證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

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教師資格證是筆試沒過能報面試嗎

不可以的。必須筆試合格後才可以報名參加面試。因為面試中的教案準備,講課,都以筆試中的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理論為基礎。教師資格 bai證筆試沒過是不能報考面du試的。考試結zhi束后dao,國家確定 並公布筆試專各科成績合格線 屬。考生可在公布日期後登入教師資格考試 查詢考試成績。筆試單科成績兩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