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名爵6車子怎麼樣?值得買嗎,全新名爵6車子價效比如何?值得購買嗎?

2021-12-16 17:07:37 字數 2125 閱讀 5874

1樓:

你好:mg6是一款針對全球市場消費者需求,滿足年輕充滿活力的個性青年一代需求的中級車。作為第一款以全球市場作為主打市場設計、第一款在歐洲銷售的自主開發新車型,它由英國設計團隊主導研發設計,在中級車領域首次匯入了以fastback設計風格為代表的uk design設計理念,顛覆性地打破了「三廂車」和「兩廂車」的界線,實現了「造型」、「空間」、「操控」、 「安全」的結合。

而在此之前,fastback只被運用在高檔車型上,如克萊斯勒、捷豹、bmw、法拉利、保時捷等

mg6 成功傳承了uk design的英倫氣質,fast-back掀背造型將運動氣質發揮極致,搭載1.8t全鋁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8kw/5500rpm,達到,匹配tst 6速油冷雙離合變速箱,換擋響應時間縮短至0.2秒,「離合」切換幾乎在同時完成,實現了高效充沛的動力與絲般順滑的檔位切換過程的完美組合。

個人觀點 斟酌參考

2樓:發兔冷知識

名爵6是一輛高顏值的車,這樣描述它一點也不誇張,相信會有很多消費者喜歡名爵的顏值,這輛車在外觀上車型線條流暢,整體輪廓很大氣,車身設計採用了溜背式造型,從側面看曲線十分優美流暢,腰線層次也很分明。

3樓:鳴笛評車

「6秒破百」的全新名爵6,到底值不值得買?

4樓:楊承偉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全新名爵6車子價效比如何?值得購買嗎?

5樓:發兔冷知識

名爵6是一輛高顏值的車,這樣描述它一點也不誇張,相信會有很多消費者喜歡名爵的顏值,這輛車在外觀上車型線條流暢,整體輪廓很大氣,車身設計採用了溜背式造型,從側面看曲線十分優美流暢,腰線層次也很分明。

6樓:西紅柿果果

全新名爵6究竟值不值得購買,其實看一下市場的反應就知道了,畢竟這車也上市了近4個月。據悉,全新名爵6在3月23日上市一款新車型——20t自動trophy超級運動網際網路版,新車型主打安全,增加acc自適應巡航、aeb緊急自動剎車系統、fcw前方碰撞預警、ldw車道偏離警告系統、sas智慧型速度輔助系統、ihc自動遠近光切換等功能。把這款車型單獨上市,上汽mg估計就是想告訴咱們,全新名爵6是一款既運動又注重安全的轎車產品。

**名爵mg6即將銷售有懂車的朋友?嗎給點意見值得買嗎

7樓:

挺好的!這個車和榮威i6 一樣的。但是發動機分高功率和低功率版。

低功率版和榮威i6 一樣!不過mg6 **看上去比榮威i6 貴一些。但是我認為造型,尤其是前臉更漂亮。

我買的是榮威i6 確實很酷。回頭率很高!不過不是掀背的!

如果我沒買榮威,那我一定買這個了!

8樓:山鷹

配置很好,主要看**

大家覺得全新名爵6值得購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入手了一輛,覺得還是挺值的,高顏值、大屏和互聯系統,非常炫酷,制動能力更是出色,還有百公里油耗不足6l。

10樓:發兔冷知識

名爵6是一輛高顏值的車,這樣描述它一點也不誇張,相信會有很多消費者喜歡名爵的顏值,這輛車在外觀上車型線條流暢,整體輪廓很大氣,車身設計採用了溜背式造型,從側面看曲線十分優美流暢,腰線層次也很分明。

11樓:文丶曲丶星

都是托兒,乾式雙離合,呵呵呵呵呵

看了車,好糾結啊,名爵6到底怎麼樣?可以入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名爵6最近確實蠻火的,這款車我也看過了的,並且已經下手自豪版,目前開了接近4個月,沒有出現什麼問題,當初也是被它的外觀吸引了,顏值流線型看著第一眼很舒服的,動力1.5t超強,,空間也很大,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後背箱空間,特別能裝東西,因為是掀背的設計,看著整個的車型線條很流暢,也很時髦,現在就慢慢流行起來 了這種掀背的,油耗方面也不錯,剛開始在磨合期油耗肯定會比較高的,但是過了這個磨合期就比較省油了,**什麼的也比較合理, 主要是配置挺多,如果要入手建議自豪或者手豪,如果覺得可以請採納,謝謝!

名爵車怎麼樣,名爵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名爵6是一輛高顏值的車,這樣描述它一點也不誇張,相信會有很多消費者喜歡名爵的顏值,這輛車在外觀上車型線條流暢,整體輪廓很大氣,車身設計採用了溜背式造型,從側面看曲線十分優美流暢,腰線層次也很分明。你可以先給自己做個需求分析 1 購車預算 裸車 保險 上牌 購置稅 裝飾,先確定好自己的預算結合自己的經...

名爵MG6怎麼樣,名爵MG6 這個車怎麼樣!!!!

外觀甩昂克賽拉10條街,加速完勝思域,為何它能這麼強?下面我們要講的這部車就是名爵mg6。名爵6的風格跟英倫轎跑相似,外形設計有不少e motion概念車的影子,整體外形既很動感,同時也帶有家用車風格。車頭進氣格柵 星輝騎盾 式造型,跟倫敦眼大燈連線一體,辨識度極高,而且轉向燈還是漸進式,很有新意。...

名爵6這款車實際用車開著怎麼樣

你好,這款車的整體的效能還是不錯的,發動機底盤變速箱三大件的效能都比較穩定 先來聽聽名爵6車主的真實評價吧!十萬出頭能買到動力,顏值,油耗,空間都比較突出的名爵6,我感覺是很值的,起碼比同價位的英朗,朗逸什麼的價效比高,再說,名爵也是上汽出的,質量上也會有保障,總體來說,價效比是很高的。目前提車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