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哪些含有維生素d最多,食物中哪些含有維生素D最多?

2021-12-16 13:52:26 字數 490 閱讀 7694

1樓:

孩子缺乏維生素d,那就多吃這道食材,比吃維生素片還健康有營養

2樓:犁微蘭朋娟

1、天然**包括鱈魚肝臟中的油脂以及其它鹹水魚包括大比目魚、劍魚、金槍魚、沙丁魚以及青魚等等的魚肝油中。

2、奶類往往含有比較多的維生素d,所以是另一種理想的補充源。

3、其它還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包括太陽花種子,肝臟以及蛋類食品。

3樓: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鮮棗、獼猴桃、山楂、柚子、士多啤梨、柑橘等,而平時常吃的蘋果、梨、桃、杏、香蕉、葡萄等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甚低。

富含胡蘿蔔素的水果:芒果是含胡蘿蔔素最多的水果。柑橘、黃杏、菠蘿等黃色水果中也含有少量胡蘿蔔素。

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魚肝油、含油脂的魚類如三文魚、沙丁魚等,以及全脂牛奶、人造奶油、蛋等。

4樓:

哪些食物含維生素d最多

什麼食物有維生素d,含維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

如果缺乏維生素d會引起全身的鈣磷代謝失常以及骨骼改變,嚴重者可致骨骼畸形,影響小兒的正常生長發育,使機體抵抗力降低,免疫球蛋白減少併發各種感染,所以應積極預防。早期的話可以顱骨軟化,輕度的方顱,隨著年齡的增長卻缺維生素d的表現會有骨骼方面的變化,如肋軟骨弓 雞胸 漏斗胸 畸形 o型腿 x型腿。哪些食...

什麼食物裡含有維生素K較多,哪些食物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6和B12??

酸乳酪 紫花苜蓿 蛋黃 紅花油 大豆油 魚肝油 海藻類 綠葉蔬菜含vk多些.建議你多吃豬肝一類的東西,不只維生素k含量很高,而且其它維生素的含量也是一般食物中含量最高也是最其全的.哪些食物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6和b12?一 維生素b6 1 維生素b6的食物 於肉類 全穀類產品 蔬菜和堅果類中含量較高,...

哪些蔬菜含有維生素,哪些蔬菜含有維生素D

含維生素d的蔬菜及其他食物 1 淡菜 芫荽 薺菜 花椰菜等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d。2 幹香菇。幹香菇富含多種營養素,特別是維生素d,含量是新鮮香菇的8倍,因為曬乾過程能提公升維生素d含量。此外,幹香菇還有抗病毒 抗癌 降低膽固醇等功效。3 用自然光處理過的蘑菇。蘑菇含有麥角固醇,這是一種在自然光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