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啟空間一次會出現兩個空間頁面

2021-12-16 13:52:26 字數 1437 閱讀 1964

1樓:風火之旅

出現這種現象有以下三個原因:空間設定的原因;滑鼠的原因;瀏覽器本身的原因。

1,空間設定的原因。

單擊滑鼠後出現的兩個空間頁面不一樣,說明乙個圖示聯絡著兩個頁面的鏈結。當單擊圖示時會出現多頁面。這種情況下不要擔心,它屬於系統正常執行,兩個頁面都是建立人員想讓**者看到。

2,滑鼠的原因。

如果出現的兩個空間頁面一樣,說明滑鼠可能有粘連的故障,當單擊時由於滑鼠故障會接觸兩下,達到了雙擊的效果,結果彈出了兩組頁面。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更換滑鼠試一下確認故障是否由滑鼠帶來。是的話更換滑鼠。

3,瀏覽器本身原因。當更換滑鼠仍出現雙頁面,說明是您使用的瀏覽器設定的問題,更改設定即可,如果以前未出現過此類問題,那瀏覽器可能已經中毒,建議更換瀏覽器檢視網頁。並開啟防毒軟體全盤查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瀏覽器的事,你用的是 ie 還是別的瀏覽器,ie 可能不會 別的瀏覽器都會附加開啟乙個自己主頁的網頁

3樓:手術

應該是多點了一下,進空間的時候點只1下就好了

4樓:風雨泡茶

一般來說是多點了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按到另乙個了吧

開啟qq空間出現兩個頁面開啟別的網頁就不會

6樓:time陌言成殤

問題描述:

開啟qq空間,同時出現兩個頁面。

解決方式:

一、重置瀏覽器

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屬性=》高階=》重置=》刪除個性化設定=》重置確定

二、設定預設瀏覽器

1、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

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瀏覽器保護=》選擇需要設定預設的瀏覽器=》鎖定

2、手動設定預設瀏覽器:

開啟需要設定預設的瀏覽器=》工具=》選項/設定=》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三、清理瀏覽器快取

7樓:婷姐威武霸氣

我不管開啟什麼網頁 最少出兩個頁面,甚至4個...

開啟qq空間會彈出2個qq空間的視窗,怎麼去掉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設定了單擊開啟檔案吧,控制面板 裡面有個滑鼠選項,自己改一下應該可以的!

9樓:臭崽兒

網上說的什麼設定internert、滑鼠選項等,我都試過,是沒用的。

但是我通過下面方式解決了,希望有幫助:

360安全衛士——電腦門診——找「qq面板鏈結無法開啟」這個問題,進行修復,居然解決了總是開啟2個鏈結的問題!!!

10樓:

360安全衛士——電腦救援——qq問題——qq面板鏈結打不開——立即修復,果然完美解決!!!

為什麼一開啟word就會出現兩個文件

原因以及解決的方法如下 1 這只是乙個word為該文件建立的乙個臨時檔案,這是正常的。2 本來該檔案在正常的情況下是隱藏的,但有的計算機肯定設定為顯示隱藏檔案了,所以它就顯示出來了。3 修改的方法就是在我的電腦的工具選單的資料夾選項中,選擇 不顯示隱藏檔案 然後確定就可以不顯示了。為什麼開啟word...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會出現按鍵打出兩個字母

進水後的故障之一,串鍵 1,一般來說,建議保持長時間開機,使用吹風筒對其進行長時間的常溫風乾,鍵盤沒有出現控制晶元燒損的話,風乾後問題會消失。之所以說長時間風乾的原因是,如果不拆機,無法保證完全乾燥下,問題不能解決,無法排除控制晶元燒損的可能,所以必須長時間的如此,鍵盤串鍵。2 把筆記本開啟 螢幕和...

大猴子一次吃兩個桃子小猴子一次吃桃子現在有99只猴子共吃桃子大猴小猴各幾隻

解 因為大猴子一次吃兩個桃子 2個小猴子一次吃1個桃子,所以乙隻大猴子和2只小猴子要三個桃子,即是3只猴子3個桃子。所以99 3 33 所以由33 2 66只小猴子 33 1 33隻大猴子 設大猴有copyx只,小猴有99 x只 那麼就有 2x 99 x 2 99 2x 99 2 x 2 99 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