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醫療保險,如果我生病死亡了,那保險公司有的賠嘛

2021-09-08 02:13:12 字數 1784 閱讀 8077

1樓:

交的醫療保險,生病死亡,保險公司不予賠付。

因為醫療保險與死亡保險是不同的保險種類,保險責任不同。

醫療保險的保險責任:賠付因為生病或者意外傷害**發生的醫療費,包括:普通醫療保險、住院醫療保險、手術保險和綜合醫療保險。

死亡保險的保險責任:被保險人死亡,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約定賠付死亡保險金。

2樓:zyz會飛的豬

醫療保險是用來看病報銷醫藥費的,生病死亡了保險公司只會報銷住院期間的醫藥費用,當然也只是醫保報銷目錄內可報銷的種類按一定比例給予報銷,死亡賠償不在醫保報銷範圍之內,但是現在好多保險公司都推出了死亡賠償類的保險,種類很多,其中包括重病死亡,交通意外死亡,人身意外死亡等等,如果本人繳了此類生病死亡賠償保險,保險公司在你死後會根據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確定是否在保險賠償範圍之內,如果在那就會得到一部分賠償款,但是你本人也就沒機會知道了,還有很大部分是不符合賠償範圍的,所以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保護好自己,才能看到世界的美好。

3樓:月色

保險最好不要退保,否則損失會很大,你保的應該是康寧終身保險發生重大疾病應賠償4萬元,終身再賠付2萬,你已經交了好幾年,退保可惜,一旦有大病還有保障啊,而且後續保費免交。也不虧啊。如真要退保保單上有現金價值表,可以自己對照,一目了然。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交的保險是那種型別。如果有人壽保險(死亡賠償)那就會賠,如果沒有人壽保險,是不會賠的,另外還要看生病的病是否在理賠範圍內,一般只要在理賠範圍內的,都會有賠

5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險是負責醫療費用報銷的,是你花了多少給你按比例報多少.

這也是分意外醫療和疾病醫療,意外醫療只負責意外醫療費用的報銷,疾病的包括意外醫療和生病時發生時住院費用及前後門診的報銷

如果生病死亡了,發生了醫療費用的話,在保險範圍內是可以報的,如是有意外傷害保險的話因為意外身故的就可以賠,但是生病死亡就不會賠的如果是壽險的話,只要是在保障範圍內的意外或者疾病都可以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一切以保險合同規定的辦理

第二 如果你生病死亡了 只有是保險同上載明的 醫療問題 疾病專案 就會做出相應的賠償

第三 購買保險注意免責 免責越少的 對客戶越有利第四 祝福你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的基本構造是這樣的:

主險(人壽保障,即是身故後的賠償的)

附加重疾(不能單獨購買的,假如犯了合同約定的重疾,醫生確診了,保險公司就要賠付的,一般等待期是90天)

意外傷害保障(因意外而導致身故或傷殘的,保險公司要賠付的)

意外醫療保障(因意外看醫生,包括門診和住院,產生的藥費),如果是保額1萬,即最高限額是報1萬。

住院醫療(一般以份數算,就是住院時所花的醫療費,不管疾病或是意外住院)

住院津貼(也以份數算,乙份一天補貼10元)

所以要明確自己的保單都做了哪些方面的保障了,不是說你買了保險就啥都能報了,看你的**人當時跟你簽訂這份合同時是怎麼設計的了。

交了醫療保險,生病死亡,保險公司會不會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交的醫療保險,生病死亡,保險公司不予賠付。

因為醫療保險與死亡保險是不同的保險種類,保險責任不同。

醫療保險的保險責任:賠付因為生病或者意外傷害**發生的醫療費,包括:普通醫療保險、住院醫療保險、手術保險和綜合醫療保險。

死亡保險的保險責任:被保險人死亡,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約定賠付死亡保險金。

我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兩年沒交了

養老保險可以續交,如果是在戶口所在地工作以前是單位為你交的,只要帶離職手續到社保機構辦理接續即可。如果是非戶口所在地單位為你交的,可以轉回戶口所在地接著交,或是還在此地就業,養老就先不辦理,等找到新單位後再續交。如果辦理的是自由人參保,以前一直是在存摺裡交的話,只需帶著手裡的業務單據到社保局補欠費。...

我交了醫療保險,沒有醫保卡,也沒有社保卡,怎麼辦

我交了醫療保險,沒有醫保卡,也沒有社保卡,怎麼辦?今年1月24日顯示交了醫保,什麼時候申請社保卡?醫療保險 醫保報銷 社會保險 醫療 報銷 繳納了醫療保險就可以到繳費當地的區醫療保險中心辦理醫保卡的。要帶身份證辦理。醫保中心根據你的繳費會給你辦理醫保卡的。想辦社保卡去當地社會保障中心或者指定辦理的銀...

我每個月交了175元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險專用,請問公司應該繳納多少?為什麼我們交了這麼多錢每月才在卡里打

社會保險共有五個險種,具體繳費比例如下 養老保險,單位繳20 個人繳8 醫療保險,單位繳8 9 各地不一 個人繳2 失業保險,單位繳2 個人繳1 工傷保險,單位繳0.5 個人不繳費。生育保險,單位繳0.8 個人不繳費。用基數乘以繳費比例,你可以自己算一下每個月你應繳多少。另外你的醫療保險個人帳戶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