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不開光就能起到一點避邪擋煞作用的物件

2021-11-03 15:07:35 字數 6589 閱讀 7013

1樓:覺正淨

所謂疑心生暗鬼,已經住了一年無任何不妥,人家講一句話不用三分鐘,不要因此就否定了自己住了一年平安幸福的真實經驗。自己無所罣礙,那就是不用開光就能檔煞避邪了。

講白話一點,中國上下五千年,有哪個地方不死人?

再說,古代皇室夠講風水了吧,又有哪個皇帝不死,哪個朝代能夠不亡的呢?真正長壽的皇帝用兩隻手數都嫌多了。

實際上,風水就是古代健康的生活居住環境準則,因為古代房子材料基本上都是易燃物,對火特別留意,所以強調陽宅的布局,並不是什麼神秘忌諱的東西。只要平時住家環境打掃乾淨、整齊,保持良好的通風、採光,注意用水、用火的安全,人住在裡面住得舒服,自然平安健康。

如果真要掛個東西才心安,那請購一串菩提子佛珠,108顆的也才幾十塊,帶在手上的十幾顆串的會更便宜,雖然不貴,但是這是佛說使用功德最大的一種數珠。去寺廟請法師開光也可,不開光也沒關係,重點是買了不要光掛著,光是掛著,請誰開光效果也是一下就沒了。要經常使用來唸觀世音菩薩(或其他佛、菩薩)的聖號,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們出入平安,這比你寫的那些東西便宜又有效。

2樓:明明明樂

請一本《楞嚴經》回家!能保平安!身上可以佩帶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美吽》!六字大明咒是觀音菩薩的心咒!放在家裡也能保平安的!

3樓:繁星流動

最主要是心裡開光。

所謂的開光,在釋迦牟尼佛時代是沒有的,佛陀也沒用教導過開光的方法,以佛陀的智慧型都沒教導過開光的方法,你說開光有沒有用?

心裡的善良、慈愛,勝過世上任何開光的物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僧人灑淨。是一種掃魔的佛事,很靈驗。

5樓:陸慶江

想知道最標準的答案嗎?那就是自求多福,所謂開光也好,不開光也罷,都不能對人產生作用,福人居福地,心善與天相應自然得神靈護持,如為人不善,多作惡意,就算住到寺廟也得不到保佑.

第二,你自已都說了,本來住的好好的,只是聽別人說了才心裡不舒服,可知一切法由心想生,你想不好就是不好,你想好就是好,先正自已,無愧於心,自已住的心安理得

6樓:

裝修有輻射!搬屋或者刁空房間待房子輻射減弱

7樓:我愛我家寶貝貓

很多東西都可以了

要什麼僧衣

我知道你也沒那能力

你找個頌佛的吧

那是無量的 你自己也跟著頌

你心裡默念 嘛咪唄彌哄

六字大明咒 能驅一切惡 超度一切眾生

諸惡莫做 眾善奉行

南無阿彌陀佛

我的qq304017393

8樓:匿名使用者

1、請一本《楞嚴經》回家,放在清淨處,裡面有《楞嚴咒》,雖然人不讀,但鬼神都會尊重,可以鎮宅。(楞嚴經在比較大的寺院一般都有,可以去恭請。當地沒有的話,可以上網到**,很多師兄在上面免費結緣流通。

)2、請乙份小的《楞嚴咒》自己帶在身上,可保自己平安。(楞嚴咒護身符就一般寺院和佛具店都有。)

3、請一台唸佛機回家(恭請方法如上),日夜小聲播發,自己經常念:南無阿彌陀佛,可以提公升自己正面能量(陽氣),又可以穩定家庭氣場。

最重要的是自己多行善,盡量不做壞事虧心事,那就是最好的方法。

9樓:門前人

看看魯迅寫的文章《藥》

你也可以吃個血饅頭了。

悲哀的中國人

10樓:赤蓮真人

獸牌、貔貅、麒麟。具體如何化解需要請專人到現場去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想別人出事情才滿意嗎?怎麼不幫忙解決呢?把房子布局的圖紙畫出來才能夠幫忙,不然怕判斷錯誤。

12樓:牽弘懿

送你一句話:心地清明鬼神敬

13樓:密語界

這裡看著哪個好,列印下來。

放在清淨的地方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輪貼

彼等眾生聞此陀羅尼,由此陀羅尼威力,若讀誦受持、佩身上、書衣中、置幢上、書經卷、書素疊及牆壁牌板,乃至聞聲、手觸及影其身,及轉觸餘人,決定當得不退轉無上菩提。乃至見者聞者及影中過者,或與執持咒人暫相觸者,彼等眾生由斯陀羅尼大威力故,決定當得無上正覺,能於現世獲無量福,一切惡業皆得消滅,一切善根皆得圓滿。此咒輪,功用甚大,舉凡家中鬧鬼、幼兒多病、屋內陰氣重、生意不順、業障深重等,只須將此張咒輪貼於門上,每日由門下通過,即有無量功德.....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心咒:

wèng ma ni fa ji li hōng

心咒:唵 嘛尼 乏及裡 吽

關於如何使用:

一、平時佩帶。用塑料薄膜多層密封包好,以免雨水、汗水浸濕;然後裝在小布袋中佩於胸前。

二、臨終使用。若有人在臨終時才有緣得此法寶,也可為其佩帶或放在衣服口袋裡。過世後一直隨身,並一同火化。另一種方式是,火化前將真言取出,待火化後將其和骨灰放在一起。

三、若有人生前無緣見此法寶,其親屬和朋友可將法寶放入其骨灰盒中或上面。若採用土葬,也可將法寶包好後放在其墳上,並用土覆蓋。

與佛法無大因緣者,無緣遇此法寶。

帶什麼東西可以辟邪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什麼東西辟邪:

信佛的帶的多數是佛像佛珠,信**的一般帶十字架,通道的帶的多數是桃木劍之類,這些多數也能求個心安,論辟邪有威力的建議用手工血符

15樓:孫夢軍

1 硃砂。在中藥店裡就能買到,價錢也不貴。它的**與成色有很大關係,分內服和外用的兩種,內服的是粉末狀,外用的是沙粒狀。

一般佩帶只要用那種外用的就可以了。在佩戴時先做乙個小袋,裝入硃砂,在防近7根燈心草(也在藥店裡有售,更便宜)7粒黑豆,最好再放一些經咒或桃木符之類的。他的中成藥就是硃砂安神丸,是**附體,撞邪的重要藥物。

2 雄黃。他和硃砂一樣是天然的避邪護身之物,在白蛇傳裡就有充分的描寫。只是這東西有很大毒性,很難買得到。用法就同硃砂一樣。

3 艾灸條。這原是做針灸**用的,使用藥草艾蒿曬乾揉成絨做成的,更便宜,也就一元左右。要是再走夜路時點一支,擔保不會有任何東西來找事,他的氣味很大,要在屋子裡燒得話一點就夠了,跟可以去除流感預防疾病,是首選之物。

4 天木藏香。這是我見到的不用特殊開光就可直接使用的香里的最好的,但不便宜。只要取出焚燒,可使一切邪魔遠遁,在**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有時就拿它來裝藏開光,效果一樣很好,再去外地感覺不舒服時,取出一些來在屋子裡一撒,同時念著佛號就可以了。

5 葫蘆。以前曾有人說可以用銅質的,我卻認為它的效果遠不如天然長成的,這東西在使用時要把口鋸開,把裡面的種子倒出來 最好掛在床頭,門上,窗戶上,如果它在掛了一段時間後有所損壞,就要即使再買乙個補上,要是上面雕刻有符咒是最好的,但決不能有佛像之類的,那是不恭敬的表現,不可用。

6 姜。這是一種強身健體的好東西,在古代,醫生們出入疫區治病時,沒有現在的那些口罩消毒裝備,就全靠著生薑來抵擋病毒,被傳染的很少,而且它還是克制蠱毒的一味極好的藥物。連孔聖人都極力推薦哦。

16樓:超級

我覺得這是因為你最近沒有休息好。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是因為帶孩子太辛苦了,經常出現鬼壓床。後來我休息好一點,就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貔貅是比較避邪的,另外還有5帝錢。5帝錢有很強的招財效果。貔貅更是乙個強大的辟邪信物,可以招財,尤其是用玉石做成的貔貅,效果更明顯。

18樓:血刺國士掾

買乙個桃木的飾品佩戴上就行,桃木本身就能辟邪也可買乙個桃木掛件掛在你的房間裡。

19樓:一九六八六二三

硃砂粒,7根燈心早,黑豆7粒,硃砂安神丸,是一起裝在貸子裡嗎?

辟邪的東西都有那些

20樓:那些小技巧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

21樓:可愛達達的心

辟邪的有很多,例如什麼佛像,觀音像等等,玉石啊,桃樹枝,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能不能辟邪,還要看你有沒有遇到姓邪的人了,有次中邪是跑長途車快到北京,我在城外高速的時侯中招險些被撞s,回來後很長時間白天不吃飯晚上不睡覺,找李會珺她給解的, 現在我車上和身上掛的都是她父親給畫的手工血符,中邪之前我車上放的金佛,中邪後直接叫我姐把那賣了。

22樓:誰說我有中二病

十大仙木

葫蘆,檀木,棗木,桃木,果木,柏木,松木,菩提樹菩提子,人生果木,銀杏木。

人為陽,植物為陰,天地自然之道,植物能淨化空氣心靈辟邪當然沒問題。

簡單介紹幾個仙木的功能, 葫蘆也叫福祿,聚天地混沌之氣自古仙家法寶,南檀北棗,七彩檀木(白,黑,紅,黃,綠,紫,紫)特有的香氣是仙佛所垂青的,靈氣之物,從用來做香薰的材料。

雷擊棗木,修行者夢寐以求的法器,受五雷洗禮得天地精氣。 普通棗木也可辟邪其字棗字直譯罩字。南有檀木,北有棗木,檀棗沒有用桃木!

桃木為十仙木之一,桃核也有趨吉避凶功能,桃核為仙木裸子裡面有仙木精魂,辟邪吸煞功能強!是修行者必備之物,可以用桃核做枕頭,也可以坐念珠。

佛家七寶,硨磲、瑪瑙、水晶、珊瑚、琥珀、珍珠、麝香,樣樣趨吉避凶。

道家八寶,寶珠,古錢,玉磐,犀角,珊瑚,靈芝,銀錠,方勝 個個都是聖物。

其實最大活寶就是人,這些外在不能一輩子幫你趨吉避凶,當你與人為善從善如流的時候,邪物會離你遠遠的,所以我們要不多的修行學習,這樣我們本生就有辟邪功能。

希望能幫到您!求採納

23樓:傾城繁花落

常見類:

一,唾液。人陽氣最為鬼之所懼,人之陽氣最重在於唾液,古代驅魔師常用此法擊鬼。緊張時可吐幾口唾液驅邪氣。

二,大蒜。此物烈性,氣味香烈,百蟲不招。且有避鬼妙用,西方人更是把它和十字架並列在一起避鬼。平時可在門口放幾頭大蒜。

三,狗牙。狗兒夜間狂吠,必定看到了人看不見的東西,狗卻可以保身而退,關鍵在於狗牙有懾邪之威氣。

四,桃木劍。古代驅魔師的必備用具,桃木有辟邪之氣,且有正運氣。大的桃木劍,小的劍形桃木飾物都具有辟邪之用。

五,鍾馗像。鍾馗乃捉鬼聖人,百鬼見此人,如同小偷見**,不敢近身。要請法師專門畫的才行!印刷品無用,廢紙一張。

六,父母遺物。必為父母(只能是父母!!!如於父母不和則無用或失效。

親情越濃,正氣越大)曾經經常戴過的東西,然後贈與你佩帶。貼身衣物,飾物都可(媽媽的項鍊,爸爸的皮帶,年輕時穿過的風衣等)。親情的盛陽之氣可抱做一團,化為烈火,令鬼膽寒。

八,玳瑁。辟邪之不可多得極品!乃龜科動物「玳瑁」之精血凝固而成,和玉有不相上下之地位。古代富貴人家必佩帶。在我國海南盛產,但市面上用塑料和玻璃假冒的無效。

九,陽光。沒有哪個鬼敢在烈日之下肆虐的,鬼遇陽光,必定叫它形神俱滅,化為烏有!!!陽光之烈,令全部的鬼魂飛魄散。

並且增加人的陽氣,驅走邪陰之。所以平時要讓屋內多進陽光,引正氣避邪氣。

十,陽剛正氣。自古邪不壓正,正氣乃烈性,避鬼。尤其是剛正之人血氣更為陽剛,為鬼之所懼。

所以古人云:「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所以平時多做善事,便積累一身正血。

相反若是做傷天害理苟且之事,內心發虛,陽氣自損。還有,身體越是健康,心情越好,人越精神,陽氣越旺。很多人半夜過墳地,走荒山,住陰地,一點事情沒有,就是因為此。

乙個人氣正了,心裡就亮堂,問心無愧,鬼見了也敬畏。是不敢近身的。一身正氣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這是其他辟邪器物遠不能及的,當之無愧排名第一。

礦物類:

11、硃砂:

12、雄黃

植物類:

13、艾灸條:這原是做針灸**用的,使用藥草艾蒿曬乾揉成絨做成的,更便宜,也就一元左右。要是再走夜路時點一支,擔保不會有任何東西來找事,它的氣味很大,要在屋子裡燒得話一點就夠了,跟可以去除流感預防疾病,是首選之物。

14.桃木。被認為有鎮妖驅邪作用的植物。

15.草蒲,艾葉端午節草蒲,艾夜用草蒲,艾葉掛在門旁,或用艾做成「艾虎」戴在身上,能起到驅毒避邪的作用。

16.銀杏樹因在夜間開花,人不得見,傳為有陰靈,故而術家的苻印要用銀杏木刻制。

17.柏樹剛直不阿,被尊為百木之長,傳能驅妖孽,墳墓旁多種柏樹。

18.茱萸「常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王維在這首詩中為什麼要「遍插茱萸」呢?原來風水學中認為茱萸是一種吉祥物,在重陽節登高的時候戴,認為可避災禍。

19.無患子,尤為收到尊崇,這種落葉喬木,五六月間開白花,結實如揩粑稍大,生青熟黃,內有一核,堅梗如株,俗名鬼見愁,佛教稱為菩提子,用以串聯作念珠,有它「無患」。

20.葫蘆。

八仙之一的張果老為什麼用「寶葫蘆」裝酒?原來在風水術,葫蘆被認為是能驅邪的植物,古人常種植在房前屋後,現代物理測試證明「寶葫蘆」形狀的器皿能遮蔽各種波和輻射的干擾,張果老用「寶葫蘆」裝酒,除了能驅邪外,還因為「寶葫蘆」能儲存酒的味道不變。

家裡也可以擺葫蘆避邪,在人們的觀念中,葫蘆給人們帶來福祿,葫蘆文化也是佛教的一部分,葫蘆用來做容器,盛水、盛酒、做鼻煙壺、並可食用。葫蘆給製陶業、畫家、詩人、**家和雕刻帶來了啟發。葫蘆被用在在傳統的婚禮合婚儀式上表示美滿。

葫蘆可以做蟲具、花瓶、家庭擺設和寶物。總之,葫蘆已成為觀賞、收藏、實用的上好佳品,是中華吉祥文化的代表象徵。古代驅魔師的必備用具,桃木有辟邪之氣,且有正運氣。

大的桃木劍,小的劍形桃木飾物都具有辟邪之用。

有沒有溫暖一點的網名,有沒有古風一點的名字?

陽光下 繼續微笑 身後的陽光依舊燦爛 十指緊扣 你在我身邊 花海下,我和你 白衣飄飄的那時候 轉身,抬頭,微笑 記憶裡的我們很溫暖 陽光灑滿我的小世界。漫長時光裡清澈的簡影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我發誓我會活得有笑容 黑色記憶泛白了輪廓 用毛爺爺旳氣質壓倒一切 姐是原創,禁止ctrl c 慵懶德笑 ...

請問有沒有愛新覺羅 胤祥周詳一點的資料

第一子 已革貝勒弘昌 五子 康熙四十五年丙戌十一月十日子時生,母側福晉瓜爾佳氏。第二子 未有名 康熙四十七年戊子十月初一日丑時生,康熙四十八年己丑二月二十日亥時卒,母庶福晉石佳氏。第三子 追封貝勒弘暾 三子 康熙四十九年庚寅十二月二十日丑時生,雍正戊申七月二十日辰時卒,母嫡福晉兆佳氏,嫡夫人富察氏。...

有沒有好吃一點的早餐,新穎一點,謝謝?

1 奶 菜包 肉包 蔬菜 酸奶含豐富的乳酸菌,對人體的貢獻甚至大於牛奶。但是酸奶不能早上空腹喝,最好和包子 饅頭等搭配吃。如果是素包如香菇菜包等,營養就比較齊全了 如果喜歡吃肉包,必須再補充些蔬菜 水果,或者用蔬菜汁 水果汁代替,最好是鮮榨的。2 養顏八寶粥 女性白領如果有條件,可以前天晚上做好八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