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社會上的愛狗人士

2021-10-29 01:33:29 字數 841 閱讀 4872

1樓:編號

看待社會上的愛狗人士,我覺得挺好的,因為我覺得愛狗的人他們都會有一顆很特別特別善良的心。

2樓:消化

我認為社會上的愛狗人士過於極端,他們有時候甚至把狗看得比人重要,這樣的想法是錯誤和偏激的。

3樓:bd小葵

這些人都是有著善良的心的,他們熱愛和保護小動物,給與它們關愛,能夠健健康康地活下去。

4樓:我叫84937送茁

愛狗人士要分場合要看愛護的狗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流浪狗的話就應該交給動物收留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5樓:小月愛你

我認為社會上的愛狗人士,他們非常的有愛心,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我們都應該保護狗狗。

6樓:知61006掀鞠

就是我感覺社會上的愛狗人士還是比較好的,就是他們會用自己的一些行為,然後來做一些他們力所能及的事情來保護動物。

7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愛狗人士還是值得歌頌的,但是有些愛狗人士喜歡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別人身上。

8樓:居琪

我覺得她們特別有愛心,喜歡小狗狗的人心底都是很善良的,我十分尊敬他們。

9樓:影子

我覺得社會上的愛狗人士並不是真的愛狗,他們就是一些盲目性的關愛寵物,但是事實上他們這種行為並不會真的對狗狗有一些好的影響,反而也會阻礙交通,或者是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愛狗人士,應該都很有愛心,很喜歡小動物,而且還有責任心,沒有把它們丟棄。

你怎麼看待社會上那些殘疾人或老人乞討

也是人!人都應該有同情心!人知初性本善!你能力可以!就應該幫幫他們 真是殘疾人我就給他們錢,裝的我就罵他們 路上的一般不幫,聽說 誰需要,會盡力 大師怎麼看待社會上殘疾人乞討 1 家裡無人供養 2 沒有工作 非殘疾人都失業 何況他們 3 想自食其力或不勞而獲 對在街上乞討的老人兒童還有殘疾人,你怎麼...

愛狗人士的愛狗行為對社會意義大嗎

關於愛狗人士的愛狗行為,對社會沒有什麼實質性意義,有好多愛狗人士反而過激的行為會對社會治安造成副面影響,如高速路攔截販狗車輛,擅闖私人領地,圍毆狗肉經營者。這對社會治安,私人財產都造成了傷害,在就是一些愛狗人士在公共場所的不文明行為,寵物隨地撤溺,大型猛犬不繫繩索,對公共環境和公共安全造成傷害,惡狗...

怎樣看待社會上越來越多的小學託管班問題

1 由於現有的孩子多為獨生子女,在家享受的多是特殊待遇,因而他們更加需要同伴的氛圍。但學校裡以學習知識為主,學生自由受較大拘束,而託管班裡則更加生活化,更能磨鍊性格 改善個性,去除獨生子女身上的 嬌矯 二字。2 在無特殊關照的同伴氛圍裡,兒童可以通過互相教育從而產生較好的生活習慣。很多在家挑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