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愛跳街舞的女孩

2021-06-20 20:11:04 字數 1316 閱讀 9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就有一位愛跳街舞的女孩,她平時性格開朗,而且很愛幫主人。我想應該是跳街舞才使得她變得這麼的開朗吧。

2樓:以心

她們很酷炫,雖然我對街舞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每次看到能跳街舞的女孩子,都會覺得她們很酷炫,應該是隻有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才適合跳街舞吧。

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這種女孩真的超級酷好嘛,我覺得能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的人,都值得我們理解和尊敬。

4樓:小心心

女孩愛跳街舞沒有什麼不好的,感覺她們很時尚,很有活力。

5樓:巴山夜雨

她們青春洋溢,她們魅力四射,她們是有活力的孩子。

6樓:沉夜孤星

我感覺愛跳街舞的女孩自主意識強,無論對於愛情事業都有明顯的表現欲和企圖心,更有特立獨行的性格,性格中陽剛一面強於普通女生,甚至很多男生,當然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是大多數,隨便玩票的不算,我說的都是跳得真不錯的。所有的舞蹈歌唱都有求偶暗示,追求這些的人慾望也會比較強,所以需要展示的方式,跳舞就是很好的方式,所以喜歡街舞女孩要能擔得起這個女孩的期望,一般男生難入眼,不一定要多帥,但氣場足得男生更受歡迎,強的女生更需要壓得住她。

7樓:影子

跳舞本身對人就是一項很好的健身運動。街舞是一種比較隨性的舞蹈,不過技巧性也非常的大。我有個朋友就很喜歡跳街舞,從小就學習,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那些高難度的動作比一些身強力壯的男孩子做的還要完美。

現在她開了自己的舞蹈教室,我們這些上班族都很羨慕她,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8樓:任性的公貓

在我看來街舞就是一種張揚個性的舞蹈,能喜歡這樣舞蹈的女孩子,肯定也是一個比較個性鮮明的女孩子。她們對人對事應該都會很直爽。這樣的人比較好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是最迷人的運動。愛跳舞的女孩身上就有這種獨特荷爾蒙,她們總是更獨特,更出眾。在我看來愛跳街舞的女孩也是如此,她們很吸引人。

10樓:猴42026潛秦

有些女生學舞之前很內向,通過街舞學習變得開朗自信,應為街舞本身是一種張揚個性的舞蹈,但是性格也是因人而異,有些平時很低調,一跳起舞來就像是另外一個人,很誇張,很酷,所以不能單單看她跳舞時的狀態就去推測她生活中的性格,街舞的個性釋放,力量張揚,自信酷炫的性格是可以鍛煉出來的,只要不走彎路就好。

11樓:沉夜孤星

在我讀書的大學裡有教街舞的社團之類的,學街舞的女生什麼性格都有,總得來說都是不願意安靜坐的的,大多開朗活潑好動的,身材都不錯。

你如何看待社會上的愛狗人士

看待社會上的愛狗人士,我覺得挺好的,因為我覺得愛狗的人他們都會有一顆很特別特別善良的心。我認為社會上的愛狗人士過於極端,他們有時候甚至把狗看得比人重要,這樣的想法是錯誤和偏激的。這些人都是有著善良的心的,他們熱愛和保護小動物,給與它們關愛,能夠健健康康地活下去。愛狗人士要分場合要看愛護的狗是什麼樣子...

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

報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最好,想那麼多就業幹嘛人活著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嗎 何必選個不喜歡的束縛自己 如果你想找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我想推薦你學工程方面,建築工程方面的,國家要發展,搞建設是不會停得。我建議你選土木工程,建築學,工程造價,工程管理,城市規劃等 雖說大學專業和實際工作脫離,但這是社會現狀,我們...

你是如何看待綜藝類的節目的,你如何看待綜藝節目?

我個人覺得還是挺不錯的,但是要是有自己的創新意識,那整個節目就會變得更完美了。現在的綜藝節目都是按照劇本來,缺少了真實性,更多的是一些商業氣息。作為一種平時無聊時候放鬆自己的娛樂方式吧?就是比較搞笑的,當成是個笑話看看就好了。現在的綜藝節目呆板有餘,活潑不足。程式化嚴重,政治性太強,不是很好看。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