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版求各系最強悍最綜合的技能

2021-10-29 01:13:04 字數 965 閱讀 3478

1樓:燕素枝用酉

同意,沒有最強的技能,要看怎麼搭配。比如有雨天配閃電必中很好很強大,但沒有雨天就很蛋疼。可以多去口袋妖怪的專題網的戰術討論區看,應該會有幫助。

2樓:師秋芹載雁

沒有最強悍的技能,只有適合的搭配,總的來說口袋妖怪只是劇情對戰的話並不難,我個人走的是全攻擊路線,全是大傷害技能,但是系別不同,比如小鋸鱷就是冰系加格鬥加水的技能,如果是跟玩家對戰,變化就很多了,需要根據對手的風格來選擇,如果對方走的是龍係路線,你的隊伍裡沒有冰系的,就很難贏了,相信沒有人敢說自己的組合就是最強的,可以應付所有的情況

3樓:碩丹宓雲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再強的配招都有克制的辦法,如果有最強的配招,口袋妖怪這款遊戲的壽命就走到盡頭了。因為技能是會增加或者修正,推薦你去看口袋妖怪這本雜誌,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騰禮巴綾

強悍的技能這個好像沒有

但和一些寵物的特性一配合就強悍了如雨隊輕快乾燥**

聚水這些

在雨天很強悍,輕快是速攻行搭配經常有。配招和帶什麼在身上都有劍舞是物攻高精靈學要

2防和血相對高

且對方無法秒你的情況才能用。雨隊那肯定求雨的那個會帶上濕軟石頭,多一回合雨天,多一會的有利。

如果真有人玩龍係隊伍

那傢伙肯定考慮到冰屬性的問題

就會放1-2只克冰

的精靈(如果是速攻型的龍精靈肯定配有龍系列的招式)惡夢自身配招和特性都很**,面對能催眠的雙方不給吃藥的情況下不死都半殘(換人?混亂就有用,遲早會全隊催眠)但遇到抗睡眠精靈會顯示出無力的情況。

攻擊高技能就會有***,最強悍技能不可能有的了,最強悍的配招都沒有,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有都很少。

5樓:昝穎卿庫歌

得看樓主怎麼搭配了,最強的技能不在於單個技能,而是技能之間的搭配,所以這屬於經驗,必須形成自己得心應手的組合,這才是口袋的魅力

口袋妖怪白金版神獸

這裡面就有白金全神獸捕捉劇情啦 詳細!白金遊戲正常途徑中只能從銀河團boss那兒劇情得到乙個大師球!如果使用金手指 存檔修改器的話 就另當別論了 電鬼不是神獸 藍聖菇 打完第七個道館後,反轉世界劇情後 抓冥王龍的 律師湖洞穴lv.50 紅聖姑 打完第七個道館後,反轉世界劇情後 抓冥王龍的 神事湖洞穴...

口袋妖怪白金祁連洞窟怎麼過,口袋妖怪白金版206路的隱藏山洞怎麼進?

來到城市艾瑪鎮,這個房子裡得到hm04怪力2.艾瑪鎮西面的美奈湖湖邊與這個館主對話得到hm05熔岩衝浪 還可撿到tm11放晴 3.向右進山洞,第一次進山洞小金會走出來要求對戰4.在祁連洞窟可撿道具 力量粉 月之石 tm35火焰放射 灼傷藥 時間球 超高階藥水 高階球 硬石 tm49搶奪 需要二周目攀...

口袋妖怪白金伊布那抓,口袋妖怪白金版伊布在哪抓

在白金中野生伊布可在212道路羨慕先生豪宅後院中捕獲5 機率,獲得全國圖鑑後緣之市的水木也會贈送給主角乙隻伊布。冰精靈要伊布在位於217號道路的被冰覆蓋著的岩石附近公升級進化獲得。得到全國圖鑑後,去緣之市,水木會贈送乙隻。最自豪的後院可以遇到野生的一步。白金是第四世代的資料片,所以伊布無法進化成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