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受別人的話的影響,有時,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會難過好久

2021-10-28 19:39:31 字數 1446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應該屬於那種多愁善感的,容易感情用事的一型別人。性格怎麼說呢?有點懦弱的感覺,因為沒有主見,做不了主,凡事的靠別人。

如果你是男孩的話,在如今這個社會不好立足;如果是女孩呢,你臉上所體現出來的表情會讓人產生一種憐惜,想要呵護你,不讓你受傷…但這也是有度的,超過人忍受那個限度,就會厭煩。

總的來說:建議樓主提高自己的主見意識,就是說有自己的主見,不要一味者聽別人。

2樓:

別人說話都是放屁,不只汙空氣,還汙染老子的耳朵。憲法不完善,搞的有些人屁話連篇。於是老子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這種性格,身同感受。

性格是天生的,很難改變。嘴長了別人身上,我們也管不了。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自己做的更好,人一旦地位夠高,你所聽到的大都是馬屁之言。或者去學佛成佛,不過好像也是難上之難。

比較簡單的辦法是,委屈的時候去買些你一直想買去捨不得買的東西。找最親近的人訴苦,不過越是親近之人傷人也最深,小心,慎用。我自己有時候喝點酒,也打打牌之類。

千萬不要到荒野無人之處,更容易傷感。

另外就是自己也得看的開點,時間,時間,之後,想起來,一切都是毛,都是空

最近很容易受別人影響,老是在思考別人說的那句話,為什麼呢,有時因為別人的一句話睡不著覺,

4樓:寶大打出手

可能因為太在乎他(她)了,我今天也這樣,也許只是關係太好了,才會這麼傷心

5樓:4時來運轉

因為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可能最近你有什麼心事,

或是你最近混的不好,

不想讓別人說自己的吧。

為什麼我總是很敏感,因為一件別人的事,或者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難過好久,我這是怎麼了,好煩。我心裡是

6樓:笨蛋瀟

其實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活得開心就好了,別人說什麼你不用睬它,就當他瘋言專瘋語,讓他

屬自己乙個人說,不用理會,你一理會他反而就說的更兇了,這些並不能說明你心裡有問題,只能說明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而且可能你最近的壓力太大或者經歷了一些比較讓你情緒波動較大的事情,慢慢調整過來就好了

7樓:愛情故事地圖

很正常只要不太去理會就可以了

8樓:小松鼠

有點多愁善感,電視劇集看多了吧?

情緒總是會受別人的影響,有時候會因為一句話難受一整天? 20

9樓:我的美好的記載

這種情況很正常,但是我們應該盡可能的消除負面情緒對我們生活和工作的影響!要想開一點,不要緊想著那句話,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

10樓:happy穎

把自己定位低一點就好了

為什麼別人談戀愛都挺容易的,而我卻這麼難

兩個人相處都不簡單的 都要經營的 你看到的是別人的表象首先 你要自信 這樣的男生才會吸引人 然後追女生真誠而不唐突 用心就可以了 然後 由於內向所以害羞 多接觸就好 表白不用太花哨 真誠就可以小女生很容易被小細節感動的 呵呵 十多年前 當我十七八歲的時候 也這樣 十多年後 習慣的就好像跟我朋友說話一...

為什麼我這麼老實別人還說我狡猾,為什麼別人總是說我老實說我傻?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但前提是,你必須是個做事問心無愧的人。別人說你狡猾。但只要你自己沒有做,那就沒什麼。怎麼說,狡猾不狡猾是根據每個人對他人的定義來看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把尺,對於這把尺。都有乙個衡量人的標準。只要你真的不是他們說的那樣,那你還有什麼好困擾的呢?說就說去吧,你是為自己而活。因...

解析張國榮為什麼這麼受世人的認同

張國榮是全球五大 指標人之一,這乙個頭銜華語樂壇已經無人能與他匹敵了,而且張國榮在歌壇和影壇都達到藝術家的水準,已經脫離了歌手和演員的範疇,無人能及 哥哥張國榮之所以受世人認同,不可否認和忽視的是他在 和電影方面的卓越成就。但個人認為主要是他對工作的認真,對藝術不斷的追求完美的精神,以及待人的真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