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的死盯著眼睛對視面無表情然後我不好意思把頭扭過去了他就開始全身掃視他在想什麼

2021-10-28 21:36:44 字數 1759 閱讀 4947

1樓:秋梵語心

他應該是在想一些事,然後這個被他頂著這個人動了一下,讓他有了觸動突然之間才會全身掃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庭廣眾之下能有什麼危險的。

這樣的情形也有好幾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這個男的是在無意識的想著其它的事情,所以才會和你目光對視。

第二種就是這個男的和你對視之後,誤以為你認識他,但是他又想不起來你到底是誰,所以才會繼續上下打量你。

第三種就是和你對視之後,他繼續打量你的身材,可能是和他過去見過的一些女孩做個比較。

所以別人腦子裡想的什麼,你很難猜的清楚,但是在公眾場合,他也不敢把你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乙個他可能在想事情,無意識的盯著某個人或者某件事物,但是這個可能性不大,因為你都動了,他還在盯著,不像是發呆!

第二個,他不懷好意!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安全 原理這種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壞人、有可能是隨便看看有點**…、離這種人遠點為好

5樓:新晟隆

在人多的地方就不懼害怕,

遠離行為不軌的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不好的我不知道 但是最好還是離遠點吧...挺危險的...

初次見面,男人面無表情眼睛死盯著你,是不是對你沒感覺

7樓:老胡不胡阿

那是在觀察你!至於有沒有感覺!那得靠你自己去察覺了!能感覺出來的!

8樓:海賊王佐助

不會,有可能 他很緊張 ,也與他的性格有關係 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小女子長什麼樣 ,發來 我判斷下~~~~

:不認識的男生總是面無表情的死盯著你 對視了還不迴避 神情也很平淡 這代表什麼..

10樓:

經驗之談:他喜歡你

以不變應萬變

11樓:我是氟氣

從我的角度來說,我故意的,我看你咋辦

12樓:比你醜比你好

心想這女生怎麼會這麼美

喜歡乙個女生應該不敢看她吧,男生死盯著女生,和女生對視,把女生看的都害羞了,是不是證明不喜歡女生?

13樓:昶哥就是我

這個看性格,有的人害羞些,有的人麵皮厚點。

然後你說把女生看害羞,要不就自己很帥。要不就單純想撩一下,不見得多喜歡。

問:不認識的男生總是面無表情的死盯著你 對視了還不迴避 這代表什麼..

14樓:我是

事實只有乙個,如果是乙個長得好看的女孩,那不認識的男生可能會盯著看不迴避,

15樓:邵佳寶

他有可能喜歡你!不過怎麼面無表情呢!如果是我我會笑著看著你!最起碼是很開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企圖,這個人或許有怪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過。過幾天他表白了

18樓:似水年華的老公

可能是有點心理**,小心為妙!

19樓:匿名使用者

圖謀不軌 你小心點吧!

男生看到不認識的女生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眼睛瞪得老大,目光呆滯,被女生發現還不閃躲怎麼回事

男生肯定喜歡上了女生。請採納 樓主一定是看到美女了 男生看到乙個不認識的女生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眼睛瞪得老大,目光呆滯,始終乙個表情怎麼回事被女發現不閃 這種情況,是異性吸引的緣故,這個男生被女生的美麗驚呆啦!所以他走神啦!花痴,情感受到刺激的精神病人。覺得自己長得怎麼樣?男生看到乙個女生,男生突然愣...

夢見男的把我扔進海浬,做夢被壞人扔進海浬死裡逃生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掉海浬,意味著人際關係出了問題,不想信身邊人。王國維 王濛 白先勇 18 等學者支援 曹著說 做夢被壞人扔進海浬死裡逃生是什麼意思 夢見突然死裡逃生,運勢跳動如波浪,見機行事是你這兩天的處事原則 同時,事前的準備功夫也很重要,多想想幾個 如果.怎麼辦?可以幫助你做到未雨綢繆。但是平和的心態依...

麼雞講男死拉夫的台詞什麼意思么雞講男死拉夫的台詞什麼意思

電影裡么雞在電台說南斯拉夫的這段話 閉嘴!你今年多大了?三十二歲?都已經半截入土了,人家天天陪著你吃麵條,突然心情不好想吃水餃怎麼了?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事業不成功嗎?就因為你一天到晚瞎琢磨,你說你閒不閒啊?你就是一鹹鴨蛋!知道為什麼說你是鹹鴨蛋嗎?因為你被醃過了,你老婆瞎了眼,男人死光了拉你做丈夫,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