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身邊也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只能在網上和陌生人說。我是男的。過得也不好

2021-10-28 17:51:52 字數 6207 閱讀 5431

1樓:柳國華

這是成年人正常心理現象,目前社會人生活壓力大,人生不容易十之**!只能看淡和想開點!

你可以在網上和陌生人聊天,但要有戒備心,以防騙財!也可以和朋友同事傾訴,找個時間去旅遊,也能緩解壓力,讓自己心情好的!

至於過的好不好,也只有自己努力奮鬥,靠誰都不如自己!只有盡力而為,讓自己生活好些!願你幸福

2樓:逍遙

人生在世,不如意時常有之,心情就會莫名的低下失落,加上你的身邊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如果長期的憋在心裡,身體就會受到不好的影響,在網上和陌生人說說心裡話,可以排解自己的負面情緒,幫助自己走出陰影,我建議你在生活中交幾個知心朋友,這樣有助於你提高生活質量,讓自己過的更開心快樂。

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每個人都需要傾訴。

只要能找到可以談得來的朋友,

在網上認識的還是生活中的都沒有關係。

可以試著調整心態,

讓自己開朗樂觀起來。

4樓:欣義重要

那應該找個女朋友,或者努力工作找到生活的目標,向著目標努力奮鬥!就不會有時間顧及自己的心情了!過得不好是生活上的還是感情上的?

如果是生活上的那你應該更努力些讓生活過得好些只有自己豐富自己日子才會更好,只有自己豐富了才會有女生喜歡的!加油!讓自己更努力變得更優秀吧!

5樓:

心情不好找個人傾訴是對的,不要乙個人憋在心裡,不利於健康。另外凡事都要想開,沒什麼大不了的,人活著快樂和健康最重要。祝您天天開心!

6樓:

不管男的女的肯定都有自己的煩惱,肯定也會有不順心的時候,但是我建議你有什麼事情最好不要去跟陌生人說,或者是身邊朋友什麼的都不行,啊,應該會有一些噢,你寫的日記這樣的,或者跟可靠的家裡人說一下,那你跟陌生人說,陌生人掌握了你的資訊,知道了你的弱點,萬一詐騙之類的就不好了。

7樓:無雅詩

有時候情緒波動很大

經常找網上的陌生人說

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

並且也可以理解

所以建議

你可以多交身邊的朋友

有問題的時候彼此在一起傾訴安慰

就可以改變這種狀態

為什麼我們更喜歡和陌生人傾訴?

8樓:清楊的春天

這問題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為什麼我們更喜歡和陌生傾訴?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我,我們也根本不認識他們,不會對我們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

當我們生活或感情不順的時候,第一時間往往想到的是朋友或親人,可為什麼我們不和他們傾訴,更喜歡和陌生人傾訴呢?回答如下。

我有乙個很信任的朋友,感情受挫,難過的時候就是找的她,她是個開朗活潑的女孩,但她這個人藏不住話,跟她說什麼,她都會全盤抖出跟她豬朋狗友說,本來失戀就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她一傳十,十傳百,傳的全校都皆知,還有人議論紛紛,有的人說我太脆弱,有的人說我失去了乙個很好的男朋友,還有的人說我不會談戀愛,怪不得會分手……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我的人格,我的名聲一落千丈,沒有人會不知道我失戀過,我很氣憤,很重視友情,她是我的朋友,說話要得小心翼翼,不能傷了和氣和彼此珍貴的友誼,簡直是悲上加悲,自己又捅了自己一刀,得不償失,糟糕透了。

我也想過和自己的親人傾訴,身在異鄉,又不想讓他們擔心,徒增他們的煩惱與不安。

後來,我有什麼心事,都藏在心裡,乙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qq的乙個網友,他是過來人,有家有小孩,但他還是很熱心安慰我,並告訴我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我暢快地和他越聊越來勁,慢慢地喜歡上了和陌生人傾訴心中的情感,得以釋放心裡的情緒。

當然了,和陌生人傾訴,要得慎重考慮,是好人的話就保留,是壞人的話就提防或者直接刪除,心裡該說的想說的當放屁放完了,就舒坦多了,也得到安慰了,簡直是沒後顧之憂,不知多好。

有時候和陌生人傾訴多了,就會從側面了解他那個人,從性格和品格方面判斷優良的話,還可以互相交友,偶然間收穫朋友,越多路好走。

相比之下,我們更喜歡和陌生人傾訴,但請廣大的朋友注意了,這個世界的好人還是有點少,壞人還是有很多,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9樓:點滴皆有心

我想,這個問題大家都有同感吧。為什麼喜歡喝陌生人傾訴?原因很簡單:陌生人,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傾訴完後,一別兩寬,任何人也不會受到傷害。自己也會感覺輕鬆很多。

其實,大家都知道人言可畏這個道理。所以,如果自己有一些心事,不方便讓別人知道的話。即便是閨蜜,也不能開口說,這如果是哪天她喝多了,或者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一激動「#¥%%@!

¥%」,那還了得,這一傳十,十傳百的,這秘密也成為公開的秘密了(暈,這還能夠叫秘密嗎?)僅有的乙個隱私被被人傳開,那該是多麼尷尬的事情啊。所以,不能說,千萬不能說!

堅決不能說!

如果憋在心裡難受,不妨找一陌生人聊聊。其實在我看來,所謂的陌生人就是在網路上聊聊最為保險,實際生活中,碰到乙個不認識的人開口就聊,有點兒不切合實際,開不了這個口,你說是吧?所以最好的辦法的就是網路上,找乙個陌生的人,聊完之後直接拉黑,這樣傾訴過後自己感到了輕鬆,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密碼被別人公開。

當初,傾訴的物件一般情況下沒有以後了,至今拉黑就行。

其實,如果感覺憋在心裡難受的話,還有乙個發洩的辦法,那就是自己用電腦碼字。把自己的抱怨與不滿統統以文字的方式碼出來,儲存,加密。這樣也是一種好辦法。我能說我經常這樣做嗎?

有時候壓力巨大,就想找網上的陌生人聊聊天,傾訴一下。這個行為是不是說明我內心不夠強大?

10樓:心語

人無完人,再強大的人,內心也有脆弱的時候

有壓力是好事,因為壓力會轉化為動力

但是,有壓力要記得緩解

看開一點,快樂一點,要求少一點,或許人生就會雲淡風清。

11樓:

每個人在自己失落的時候都希望有個人能陪自己聊天,因為聊天能釋放自己心裡的鬱悶,人是群居動物,相互交流才能讓自己更有資訊,你可以發現,乙個不愛交流的人是過的不快樂的,所以你想找人說話,是正常的表現,如果你能找到訴苦的人,那就更好了,我也是如此,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就想找個人聊天訴苦,誰都是一樣的,往好的方向去想吧!祝福你!

12樓:李紅飛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找到發洩的途徑,找人聊聊天,只是訴說一下,然後把自己的不滿或者是什麼無奈說出來,心裡就好多了。不存在內心不夠強大的。

13樓:有事沒事喝點

這個你內心強不強大不挨著,你若真的內心強大,再大的壓力你也不喜歡傾訴,而且始終媳婦處事不驚,喜怒不形於色,找個人傾訴一下其實也不錯,尤其是陌生人,你不用防著他,也不會怕他笑話算計你什麼

14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因為【壓力山大】。

找人傾訴,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要你持「度」,

不要沆湎網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溝通和發洩情緒的過程,有時候內心的想法不便跟身邊的人說,網際網路上彼此不認識反而更能隨心所欲地聊,不過還是不能過於依賴

都說事業有成的人不會在網上浪費時間來和陌生人聊天,難道事業有成就沒有所謂的煩惱,就沒有什麼可傾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裡的煩惱不能和周圍人傾訴的

17樓:

事業有成的人,也不是也可以放鬆一下,也有閒下來的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1寂寞2空虛3無聊用來打來的單身男女

19樓:踩指

是個人就會有煩惱的!自己消化!

20樓:戀在綠城

事業有成的人每天都會忙於自己的事業,不會有那麼多閒工夫在網上閒聊,在網上閒聊基本都是每天無所事事的人,要傾訴煩惱也是找親人朋友而不是陌生人

好想哭,為什麼我身邊沒有可傾訴的人,21了,男的,有時候真的好累好累,

21樓:凝望伊人

性格使然吧!內向、死板!不會來事,不會說話,又沒有本事!

今後在社會上很難生存的!去學一技之長吧,不然以後媳婦兒都討不來,即使討了媳婦兒有了寶寶,嫌你沒出息也養不住的!人生就是這麼殘酷,女人都很現實的!

自己長志氣!闖出一條生活之路來!

22樓:藝考先知

生活,生不容易,活更不容易。當你發現自己已經隨波逐流就意味著自己已經被同化了,每天賺著微薄的工資,按時上班,按時下班。多多發現才能改變自己的生活。

如今只要努力,賺錢的方法有很多,連玩遊戲都賺錢,晚上找個地方擺地攤都賺錢,不用怕丟臉,

23樓:指尖

幹的啥活? 肯吃苦受累,去大城市幹快遞和外賣,自己省點都能賺錢。

就怕受不了苦,眼高手低。

2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挺住!人生就是一場修行,沒有人輕鬆,都不容易!

25樓:

這就是成長,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26樓:冷迪子

別放棄,自己選擇的路一定要走下去,會有人支援你的,想哭就哭出來,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有什麼困難說出來,不還有我們嗎?問問廣大網友,會有辦法的。家人總有一天會明白你的苦楚的,我相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吧,死之前吧你的財產分我一點吧,話說你幹的是什麼活兒啊

心情壓抑的時候,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怎麼辦?

28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如果心情實在壓抑,那就換個環境讓自己的心情開心起來,比如去短途旅遊,放鬆心情等等。

29樓:深海不吱

可以去網上找任何乙個網友傾訴你的痛苦,這樣不會給朋友帶來負能量,同時也能發洩自己的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時,又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時,大吼,吶喊,狂奔甚至去武力發洩,比如摔東西,搏擊。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的時候,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怎麼辦,哪你可以出去運動跑跑步,去健身房健身

32樓:

其實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有時候有些事悶在心裡真的很壓抑難受,偏偏又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找人傾訴,所以我現在正努力找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可復以給你提供兩個最直接制有效的方法。一是去跑步bai就是跑很長

du一段路。讓自zhi己出汗氣喘的那種。然後你會dao發覺啊,輕鬆好多,然後再聽聽歌。

再者就是去ktv大吼幾嗓子唱幾首勁爆點的歌,不管難聽好聽的死近場。完事你會覺得會輕鬆很多。連這兩個不算是長期的乙個好的效果最好你還是要找一些朋友。

嗯,你這樣說的話就是說明你沒有太知心的朋友,這樣就有可能說長期有可能會造成抑鬱症的。反正我給你提供的這兩個方法是可以減輕你內心的壓抑。

34樓:巴山夜雨

找不到傾訴的物件,那就忍著唄,忍忍就過去了。

35樓:ch小問題

機會來臨時,他及時抓住了它。面對那些持懷疑態度的人和前所未有的阻礙,他沒有絲毫遲疑,而是選擇繼續前進。

36樓:匿名使用者

1,請發展至少乙個bai愛好。du

不用花錢的有:跑步,寫zhi作。

可花可不花的dao有:畫回

畫,跳舞。

一定答需要花錢的有:學習一種樂器。

2,請學著享受孤獨。去乙個人旅行吧。成年人不要輕易傾訴,因為這個社會容不下公開的秘密,你可以廣交朋友,但不要洩露內心的秘密,否則後患無窮。

37樓:0度造型公社

你好,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不到人傾訴可以通過寫日記來傾訴。或者乙個人出去走一走,放鬆一下心情。實在不行可以找我。隨時幫助大家緩解心情。謝謝

38樓:

學會照顧自己。自我解壓。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方法適當的發洩發洩。

39樓:以布

因為你對別人沒有過於信任 所以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

40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那就看個電影,或者乙個人出去轉轉,去爬個山也不錯啊。

41樓:海的空間

可以採用自我合理宣洩法,自我排解,自我解潮或自我暗示法來調解。

最近找工作沒有合適的,有時候心情莫名的煩躁,不知道怎麼解決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這個季節是人們情緒最不穩定的時候,也有俗話為證 油菜開花,心亂如麻。科學證明這個季節也是精神病和抑鬱症的高發期。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作為乙個不惑之年的人,我覺得工作沒有合適不合適的說法,只是在於你怎麼去理解你的工作。送你一句話,知於斯不如好於斯,好於斯不如樂於...

有時候會莫名的流眼淚,突然的煩躁,心情不好,一直喜歡自己人,不喜歡社交,對所有人都是持懷疑態度

缺乏安全感,多做自己喜歡並且擅長的事增強自信,多看看有正能量的人和事,讓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是的,這是心理學裡的不自信,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 你在家呆久了,發霉了!天氣好出去走走,出去曬曬 太缺愛了!我有時也會!但沒你那麼嚴重 ...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人靜靜的發

樓主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乙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人嗎?其實你這些心情總稱情緒 情緒是指個體受到某種刺激後所產生的一種身心激動狀態。情緒狀態的發生每個人都能夠體驗,但是對其所引起的生理變化與行為卻較難加以控制。人們處於某種情緒狀態時,個人是可以感覺得到的,而且這種情緒狀態是主觀的。因為喜 怒 哀 樂等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