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我打別人這麼少血,別人打我這麼多血

2021-07-28 17:23:27 字數 1410 閱讀 2949

1樓:帥到爆的小

因為你輸出低!傷害太小!裝備不如人家!銘文不如人家!

2樓:←_←無語

出裝,技術,等級,符文,英雄等有關。

3樓:卍小道不升仙卍

人物等級,出裝,英雄定位,還有護甲都會影響到傷害

4樓:笑看人生

裝備問題,對面神裝你一件裝備你說誰贏?

王者榮耀為什麼我打別人這麼少血,別人打我這麼多血?

王者榮耀為什麼有的人越打血越多?自己被打血越來越少? 10

5樓:神獸不是人

對方肯定是出了吸血刀和反傷甲!所以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一般出這兩件裝備的要數典韋了!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英雄帶反傷回血或者帶吸血**,在不是集火狀態下怎麼打都不會掉的特別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面出泣血之刃,或者買反甲了

8樓:無敵呆少

或者對方用曹操開大了。

王者榮耀單挑為什麼打不過別人?別人打我一下掉的血比我打他掉的多?

9樓:mc時序

英雄的定位,技能的傷害,裝備,符文,走位,**,都會影響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買了吸血裝備,一直打一直吸血回血

11樓:小何想睡覺

可能是他的級別比你高吧,或者是他使用的人物比較狠。

玩王者榮耀,我怎麼打對方都不掉血,對方打我直接被秒殺。為什麼真不公平

12樓:娛小冰

如果你玩王者榮耀的時候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可以考慮為外掛,因為在等級相差不大的情況下,攻擊對方還是會掉血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進行舉報,可能是因為等級差距過大或者對方攻擊力以及防禦力過高,也是會有這種可能的。

王者榮耀就是一個不公平的遊戲,我打別人不掉血,別人打我掉一半的血。憑什麼

13樓:

這個遊戲嘛玩的也別太氣了,心態好點,我玩遊戲的時候別隊友坑了怎麼的我也很無奈啊不過自己仔細想想這遊戲而已嘛玩不玩也就是這樣。自己心態好點就行了也別去管隊友坑不坑你自己好好玩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面開掛了,下次遇到這種情況,直接舉報

15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所以不少玩家在買完馬超之後,就悔的腸子都青了,要求退貨的聲音一波接著一波,而且現在高階局都會把這個英雄直接禁掉,不讓隊友有機會拿到他。

王者榮耀優先攻擊血最少的,為什麼王者榮耀設定裡面沒有優先攻擊血量最少?

可以設定的,要麼你攻擊最近的敵人,要麼攻擊血最少的,不能自由切換的,然後你不想被一直帶跑,那你追人或者跑的時候,不要按那個攻擊鍵,不然會主動打的 這個得看你自己是怎麼設定的吧,你可以調的 為什麼王者榮耀設定裡面沒有優先攻擊血量最少?1 有,需要自己設定才會顯示的。2 王者榮耀操作方式選擇詳解 施法方...

打王者榮耀為什麼我刷野那麼慢別人打的比較快,發育的很好

打野刀必出,計算好懲戒時間和技能傷害,位移技能一定要用,節省跑圈時間,銘文也是個問題。王者榮耀拿把吸血刀就能單擼大龍的存在,誰敢與劉備比刷野,一場遊戲,他基本上都處於刷野狀態,不管大龍小龍,都是他的,偷起來簡直不要太方便,劉備控龍真的是太方便了,所以一般對面有劉備的話,一定要防止對面偷龍。銘文 打野...

王者榮耀為什麼別人打塔有小兵在能打塔

你可以換操作,點開設定,有另乙個操作,你換到哪,打塔,你切小兵 王者榮耀塔下有小兵和英雄怎麼優先攻擊防禦塔,怎麼設定 1.在主介面進入設定 要設定攻擊防禦塔,可以在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行設定,然後找到操作設定,來改變我們的攻擊方式 在遊戲當中也可以設定 2.選擇補兵 推塔攻擊 在操作設定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