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魚座的女生這麼容易受傷,為什麼雙魚座的女生這麼容易受傷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01-19 21:00:33 字數 1592 閱讀 1015

1樓:在合英岑鸞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你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使你聽憑別人的支配。

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你鍾情的人也許與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你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他的懷抱。

你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你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秘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脫不了關係;但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

2樓:昝梅花九棋

雙魚座:偏聽偏信,執迷不悟!魚兒對於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的幻想,而且耳根子特別軟,極容易被事物的外在表相所迷惑,偏聽偏信,上當受偏,這到沒什麼,能夠及時的幡然悔悟也就罷了,回頭是岸也還來的及,但是氣人的是魚兒往往在事實面前還是會執迷不悟,懷抱愚蠢的幻想一錯到底,真是會讓親者痛仇者快,恨的人真想上去抽他兩個大耳光,到頭來你也只能眼含熱淚看著他(她)走向危險的遠方....

這是雙魚座的特徵吧,因為我也是雙魚座,我對所有事情都會去幻想,愛情方面,事業,玩.都很會幻想了.

而且我是那種很極端的人,做什麼事情都不會給自己留任何後路的,不知道跟邇的像不像.!

為什麼雙魚座的女生這麼容易受傷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本曉桐

雙魚座:偏聽偏信,執迷不悟!魚兒對於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的幻想,而且耳根子特別軟,極容易被事物的外在表相所迷惑,偏聽偏信,上當受偏,這到沒什麼,能夠及時的幡然悔悟也就罷了,回頭是岸也還來的及,但是氣人的是魚兒往往在事實面前還是會執迷不悟,懷抱愚蠢的幻想一錯到底,真是會讓親者痛仇者快,恨的人真想上去抽他兩個大耳光,到頭來你也只能眼含熱淚看著他(她)走向危險的遠方....

這是雙魚座的特徵吧,因為我也是雙魚座,我對所有事情都會去幻想,愛情方面,事業,玩.都很會幻想了. 而且我是那種很極端的人,做什麼事情都不會給自己留任何後路的,不知道跟邇的像不像.!

4樓:銀媽媽

敏感,心思細膩的雙魚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有時一句不經意的話都會傷到心……說得很對! 感情豐富得讓人驚嘆的雙魚座,極易受到影響,他們十分在意別人怎麼看待自己,無論就算你的言談舉止再無心無害,只要是踩中了雙魚座的「痛處」,他們立馬就會很「受傷」,感情神經如此細膩的雙魚座在愛情上表現出來得更是明顯。愛情本來就是雙魚女一大夢想的**,為愛情她們可以成為12星座中最有犧牲精神的星座情人,沒頭沒腦地凡事只為情人著想,盡心盡力地守護愛情的同時也將她們害怕失去的恐懼表露無遺,因此更是在意各種愛情細節,自然常常會因為自己主觀的想法而受傷害。

是不是雙魚座的女生很容易受傷?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還真是那麼回事。

我的手帕交就是,

很容易受傷,

個性很敏感。

可是,雙魚座很有異性緣呢。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是,有的就不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但你要想開點就好了!

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點,你眼中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1愛幻想。或許愛幻想是女生的通病,但雙魚座的女生比一般的女生幻想的事情更離譜,不切實際。有個時候會幻想自己的以後,然後不斷暗暗高興。或者還會幻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2.重感情。雙魚座的女生特別看中感情,假如她認為那個人就是她最重要的那個人以後,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她都會奮不顧身的為對方付出,哪...

雙魚座女生這個月什麼顏色旺財,雙魚座的女生幸運色是什麼顏色

雙魚座 2.19 3.20 運勢短評 愛情出現小巔峰。幸運顏色 象牙白 幸運數字 6 貴人星座 天秤座 開運方位 東南方向 玩的機會比較多,單身者有機會在娛樂場所或者聚會中結識不錯的異性,要好好把握機會哦 學習易受外界的干擾難以專心,不如休息片刻再繼續,反而有突破 今天不宜做風險過大的投資,可以買些...

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什麼?

雙魚座男對感情豐富的女生是情有獨鍾,因為他們自己就是很會做夢,也很喜歡夢的人,太過實際會讓他們無法接受,在雙魚的心中,有夢就會有快樂,如果沒有夢,一切都沒有意義。所以,重感情是吸引雙魚男最重要的因素,他們的甜心要很會關心照顧人,女人味十足,楚楚動人,偶爾撒撒嬌會讓雙魚男對這樣女生的喜愛無法停止,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