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別人說什麼,為別人說的話堵心,人們都是這樣嗎,如果不是,那是怎樣調節情緒的

2021-06-01 04:52:56 字數 3741 閱讀 4742

1樓:勤奮的夜小夜

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放下心來 生活有太多的流言蜚語了你都在意 那活著得有多累啊 別人怎麼看那是別人的事 畢竟自己又不是聖人 做好自己 堅守本心 人生苦短 知足常樂 你是為自己活著不是為別人活著 生活要對的起自己 盡量對的起別人 開開心心的活著 要微笑的面對生活 就算再苦再累 也要笑著說 「你大爺的」

2樓:

: 你要記得「一切都會過去」這個道理,以長遠眼光看問題,要知道情緒、不快、煩惱、誤會,這些都只是暫時的

3樓:彭木妍

感性的人都這樣,沒辦法,但是有可能最後別人說過了就沒啥了,你自己還會糾結…你知道自己有這個缺點就去改,自己的事都來不及了處理,不可能還為別人操心,心理暗示這是別人的事,左耳進右耳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太在意別人了,很有可能是為別人而活的樣子。人過百形形色色,沒必要為他們的話費心,不善者完全沒必要理會。記住一句話:出門在外,別把別人的話放心上。

5樓:

老人說話都是那樣。我們家也是。真的有時候特別聽不貫她們說話!只要不要太在意就行了。畢竟他們那麼大年紀。

我總是會為了不值得的人去生氣,總是會因為別人的乙個眼神一句話,心裡堵好久,明明知道不值得

6樓:花火沐小七

別這樣想,我以前也是這樣,總是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生氣、計較。後來發現,其實為了這些真的不值得。你也懂這個,但是做不到,建議你不要希望一下就可以改掉,因為真的很難。

但是在遇到這種事之前,你可以無數次在心裡告訴自己:別為了不值得的人或事做任何不值得的事,包括生氣。或者,你應該心態放鬆一點,生活從容一點,步伐慢一點,當你真的開始享受慢節奏的生活時,你會自然而然的改掉。

雖然這些話看起來沒什麼用,又或許沒什麼針對性,但是我真的因為這樣做改了一些,儘管沒完全改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什麼,關我屁事。

我想做什麼關你屁事。

你的問題在於,心不夠大,容易被影響,可是你想想,他的評價你重視嗎?我做對了不用你誇獎,我做錯了也不用你瞎逼逼,我自己能改。

所以,如果別人的評價是對的我們要改正做到優秀而不是陷入做的不好的傷心中。

如果我們做的很好,別人還要吹毛求疵瞎逼逼,心理罵一句,煞筆,關你屁事就可以了。

祝心大。

8樓:秦始皇

你還是太年輕,閱歷不足,城府太淺,不諳世事,乙個成熟有城府的人,最明顯的就是心胸開闊,,宰相肚裡能撐船,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那不算本事,哪個成大事的人,心眼會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同樣的感受 ,但是現在不會了 。物極必反吧 不用懊惱 量變引起質變後 你自己就會明白了

10樓:vfd糖果

不要太在乎別人,生氣的時候分散一下注意力

我總是自以為是的想一切,我跟別人說話別人不理我我就覺得心裡堵得慌,然後,他理我我就故意不理他

11樓:q魚娘

其實你這乙個心理特徵我會很明白的,你需要別人的時候別人不理你,當他想和你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必要去理睬他。

為什麼因為別人說的話會讓自己心裡堵得慌,老是跟自己較勁總感覺心裡有火沒地方發心裡不淡定?

12樓:發明正能量

你要記得「bai一切都會過du去」這個道理,以長遠眼光看zhi問題,要dao

知道情緒、不快、煩惱、誤

版會,這些權都只是暫時的,大可不必過於糾結它。

如果別人說的話不正確,或者太過分,你可以智慧型地將其提出來,或者請第三人評理、調解。

另外,建議你心煩的時候,適當戶外活動、運動、散心,遊遊園、透透氣,調整好身心狀態。

最後,還建議你不斷開闊心胸、視野,樹立積極、高遠的理想、目標,性格豁達、大氣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這樣,還沒活不明白呢。

乙個女人說跟我聊天就心堵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和女生聊天,女生說好的未必是好的,但是說不好的你就要注意了,這是真話,一定覺得你聊天給她帶來不適感,這個時候,你要學會迎難而上,就說一開始是有些堵,過了磨合期就順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話太直接bai了,屬於口直du心快型別的人,這zhi樣的人說話dao雖然沒有什麼壞意,但是內因為說話太直接容,不太考慮對方的感受,所以一般人不太接受這樣的說話方式。也有一些人屬於情商低,別人說話反應不過來,不太會處理人際關係,所以聊天容易聊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復

第一種就是你的話讓她感制覺不舒服,也許是你不善於表達,可對於她來說就是添堵,你需要從你自身找找原因了;

第二種就是反話,也許這個女人對你有點意思,或者沒什麼意思,只是自己有點什麼事情心裡不舒服,你一說話可能也激起了她的不舒服吧;

總之,其實你不必太在意,可能你和他都互補對眼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說話太直接,屬於口直心快的人,說話不會婉轉,雖然都是大實專話,但從你口中屬說出來,就會傷人的心,一般人都接受不了。你可以嘗試著去多讀些書,學習如何和人更好的溝通的方法,學會處理人際關係。祝你好運,加油

18樓:瀟

我感覺,大概是不喜歡和你聊天吖,或者就是生你的氣了,其它的原因我想不出來了……

19樓:我愛你沙海

乙個女人說和你聊天就心堵。那你就直接和她說,心堵就不要和我版聊天。

我覺得這個女孩權不喜歡你,說出這樣話很傷男孩的心,她季然不喜歡,你不要和她來往了,這樣下去也沒有意思。

你還是找乙個喜歡你,你也喜歡她,互相都願意和對方聊天的人,那不是很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女生每復次制

和你聊天都不開心。你總是惹她生氣。你總是讓她心情不爽。

你每次都要和她較個高低。每次都不讓她。你每說一句話都沒有照顧她的情緒,都不在乎她的感受。

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女朋友。你應該有所改變。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希望我的回答沒讓你生氣。

21樓:

朋友,你不太會聊天。

嘴巴不甜,性格太直。

不懂誇女人,說好話。

應該要多提高語言藝術,

才能早日脫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不會聊天?首先不了解女人說話的意圖,你沒有針對性的回專答,無意之中,屬

你這給女人添亂,甚至你給人家製造難題,女人在跟你聊天時,總覺得話不投機,等於心裡添堵,從而達不到她的目的。所以你以後跟她聊天時,要分析他說話的用意,有針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她一定很不喜歡你不然她決對不會這麼說話,如果爰乙個人天天都想和他聊天,和他粘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別人說話他心堵了。

24樓:zj198412科柯課

有前有過不愉快吧,不然能說出這樣的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聊天兒就堵心說明他不喜歡你。你說的話他不喜歡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你就是討厭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喜歡的內型。

為什麼我總是很在乎別人說的話,為什麼我總是會在意別人說的話

這是因為你在成熟過程中表現的必然,這屬於正常現象,也是你個人開始有成熟的 苗頭 了。從另外一方面來說呢,因為你年輕你看不透別人,而你卻感到了別人看透了你,正是因為這一點說明了你不成熟,成熟在某種程度來說呢,就是看透了別人而自己還會偽裝。沒關係的,慢慢你會好起來的,要想改變自己的,只有一條認認真真的去...

為什麼別人總把藍色說成青色,為什麼別人總是把藍色說成青色,難道我是色盲?

古時候把藍色稱為青色,天是藍色的,但有個詞叫做 青天 青天青天,為什麼是青天大老爺而不是藍天大老爺呢?就是因為因為古人把藍色稱為青色,所以把藍色說成青色是沒問題的。因為藍和青意思差不多 我們這還有人說是綠色呢.我也是醉醉的.為什麼新中國把青和藍對調了?為什麼別人總是把藍色說成青色,難道我是色盲?發一...

為什麼我總是要別人說我好?虛榮?

你總是要別人說你好,這很顯然自己是乙個完美主義者,希望別人都說你很好,有一點虛榮,你很上進要強。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虛榮心在作祟,你便宜視力,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強,過的好,所以才會喜歡被別人誇讚你。其實這一些並不是什麼虛榮或者是不虛榮的攀比。有時候只不過這樣說只不過是代表1個人的有禮貌。你總是要別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