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不能充電,充電器插不進去

2021-10-23 08:55:45 字數 1377 閱讀 9863

1樓: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020-83621957)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3號大都會廣場4407-4408室(中國市長大廈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裝充電器出現這個問題可能是插口或插頭損壞,或者裡面有什麼物件在塞上了。如不是原裝就可能是資料線型號不一致。

3樓:

插反了?標誌朝上。沒反的話稍微用點力。插頭的金屬左右有兩個小三角,應該是可以按下去的,有可能是髒東西卡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電池無法充電

如果電池無法充電,請拔下裝置電源線並嘗試以下步驟:

1、檢視裝置底部的介面並確保裡面沒有碎屑。

2、如果使用的是usb電源介面卡,請確保其完全插入並且電源插座工作正常。如果連線的是電腦,請確保電腦已開啟並且可以為裝置充電。

3、嘗試其他usb線纜、usb電源介面卡或usb埠。

4、如果一切看似正常,請重新連線裝置,並等待30分鐘。

5、如果裝置仍無法充電,請嘗試在裝置連線到電源的情況下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無法重新啟動,請強制重啟裝置。

5樓:馬克白

莫非手機或者充電器有一個是山寨的~~~

6樓:牟母乒司道

蘋果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iphone電池損耗為何那麼快:

1.邊充電邊玩手機;

2.手機用到沒電自動關機;

3.充滿電後立馬拔掉充電器;

4.經常性的充一會就拔掉充電器;

5.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6.手機長時間閒置不使用;

蘋果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iphone充電充不進去原因及解決辦法:

1.電池損耗過度,徹底損壞

保持良好的手機使用習慣,避免出現上述提到的情況,以及一些其他不良習慣。

2.電池管理ic損壞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手機摔倒了導致主機板原件脫焊,機率很小。拿去維修只需100多就能更換電源ic。

蘋果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3.非原裝充電器,充電線損

換個原裝蘋果充電器試試看。

4.系統出現故障

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強制重啟iphone。

5.充電口被髒物堵住或充電口金屬氧化嚴重

通過一些工具清理一下充電口。

iPhone手機可以隨便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不建議這麼做。iphone不能隨便用普通充電器充電的理由是 不是蘋果原配的充電器可能會接觸不良,影響充電效果,需要更長時間,並且可能還會損壞電池,對手機造成損害,所以原則上建議最好使用該手機的原裝充電器。蘋果手機可以用別的電源頭充電嗎 蘋果手機可以用別的電源頭充電的。不過如果使用iphone的插頭給...

手機充電器為什麼不能充電 插好了不能充電,是什麼的問題

你好,換乙個充電器看看能不能充電,可以的話,那就是你前乙個壞了,如果還不行的話,中招了,手機充電口出問題了 可能接觸不良或者充電器壞了,或者手機裡邊介面部分的問題 有可能充電器壞了,有可能手機壞了 充電器沒什麼複雜的結構 不能充應該是壞了 熱心 o o 謝謝 3 樓的朋友,您的回答對我的幫助很大 太...

iphone充電器能給ipad充電嗎

1 iphone的充電器不能給ipad充電。2 iphone手機充電器輸出,是5v和1a,而ipad則是2.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和2.1a都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在輸出速度上,2.1a比1a要快一倍多。3 如果使用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由於輸出較小,即使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