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的心像被澆了一盆冷水一樣

2021-10-21 02:19:32 字數 1243 閱讀 6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發燒躺在床上休息,隔壁寢的好朋友過來安慰,自己的室友聽到後全都沉默,自動忽略你生病的事情,依舊開心的繼續聊之前的話題,心好涼。

2樓:強仁生日哈皮

剛認識那年的聖誕節送她喜歡的東西,她回了我情書膠囊,在課上偷偷拆了一節課,全是歌詞,網路的句子,沒有乙個是她自己寫的。覺得他那莫不真誠很扎心。

3樓:沉夜孤星

前男友提出分手時,雖然是臘月時,但心比外面的氣溫還冷。原以為「澆了一盆涼水」是比喻,當時卻真實感受到了箇中滋味。

4樓:寶20503咽確

還有幾個小時我就要嫁人了,躺在床上默默流淚睡不著,不是不捨,是因為我媽已經連續罵了我三天了,理由非常簡單,我媽嫌棄彩禮太少。在這大喜的日子裡心就像被澆了冷水一樣涼。

5樓:求註冊

你排了好久的隊才輪到你,買冰激凌的時候還被店家嬉鬧了,然後你好不容易將冰激凌拿到手上,還沒吃上一口,就被別人撞丟了。不用吃了,瞬間心涼了。

6樓:辰星

就是乙個寢室,你不斷的做好事,無時無刻不想著她們,不僅背後說你壞話,而且在關鍵時候永遠不會記得你,嘮嗑的時候永遠不會聽你的回答,心涼是日積月累的。

7樓:褚詩琴

我是一名兒科**,有時孩子還不聽話不配合打針時,我內心也是很焦急的,但還要表現的特別和藹可親去哄她,打不好針,這這時一些家長就開始指責我,瞬間心特別的涼。

8樓:諸葛凝絲

我是乙個比較喜歡看手機的人,就不管什麼訊息或者我回不回這個訊息我都會看一眼。有一次和前任一起散步的時候一直有資訊進來,我就低著頭看手機 ,畢竟前任牽著我的手我也不會摔。然後他有點生氣 ,覺得我的注意力都在手機上面, 他就放開我的手自己生悶氣往前走。

我站在樹下看了他五分鐘, 他一直在回別人資訊, 但是一條資訊都沒回我, 也沒有往我的方向看過一次。但是還是有點心寒吧當時 ,大晚上的出去散步 ,雖然已經回到學校了 ,但是你頭也不回的走開真的像一盆冷水就往我身上潑一樣。

9樓:抽轉組

我十八歲的生日。身邊和我關係好的人,都知道我特別在意18歲的**禮。我認為的最好的閨蜜,我以為她也會很在乎我。

開開心心的去取了她送我的快遞。以為是口紅,香水,或者是我喜歡的其他東西。結果開啟手賤搜了一下49包郵的項鍊。

不是說我物質,在乎多少錢。只是一瞬間的情緒都湧出來了。好好過生日的開心的心情,瞬間就像被冷水澆了一樣。

新買的一盆珍珠梅,只澆了一次水,為什麼這幾天葉子黃了好多

千萬不能多澆水,不能積水,要用疏鬆透氣的土壤栽種,你這個是水澆多了,少澆水,放置陰涼通風處。慢慢就好了。放有陽光地方,通風,靜養 珍珠梅澆水多了葉子發黃了怎麼辦?珍珠梅澆水過多導致土壤中出現積水,影響氧氣的進入,根系在缺乏氧氣的情況下無法正常汲取養分,它的葉子就會發黃乾枯。情況不是很嚴重的時候可以用...

我夢見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屎水是什麼意思

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自己腳上被人澆了大便水 在夢中看見自己的腳,這是乙個不吉祥的夢,是潦倒的象徵,暗示著別人能夠輕易的擊敗你,所以要特別注意。夢見自己拉屎,預示著最近生活壓力會增些,物質財富減少。有...

你在什麼時候突然有了扎心的感覺,在什麼時候你突然會有了扎心的感覺呢?

就我目前經歷的事來看,我最扎心的一次經歷應該是發生在高三時候吧!現在想想,心中還是非常的不是滋味,如果能夠回到那一刻,我一定要做出不一樣的行為,來表達我的 和不滿!還記得當時大概是高三下學期入學,因為我們學校是省內重點,所以到了高三幾乎每週都會有模擬考!當時剛開學,學校就特意給我們安排了一場入學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