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是什麼意思,全球通是什麼意思

2021-10-21 00:05:07 字數 1489 閱讀 4658

1樓:土豆泥啊泥

“全球通”是中國行動通訊的旗艦品牌,知名度高,品牌形象穩健,擁有眾多的高階客戶。

它已經成為國內網路覆蓋最廣泛、國際漫遊國家和地區最多、功能最為完善的移動資訊服務品牌.2023年5月17日中國移動宣佈,從17日起將在全國統一下調全球通**資費,實現客戶在全國範圍內長途、市話、漫遊主叫通話資費標準的統一,並對被叫通話全部免費。

2樓:

“全球通”是中國移動旗下的旗艦品牌。

2023年5月,中國移動釋出訊息,於17日全國下調其**資費,實現國內、市話、漫遊統一資費,並且被叫全部免費。

“全球通”自從問世以來,始終追尋客戶的完善與提升,提供優質服務,注重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靈活完善的跨區服務和延伸服務等等,贏得了眾多新老客戶的信賴與支援。

“尊崇倍至,享我所想”是“全球通”vip俱樂部會員最真切的體會與感慨。

3樓:

這是中國行動通訊公司的一個移動**的**,意思是開通使用這個**,你可以在世界範圍內且與中國移動公司開通了移動**互通業務的國家自動實現漫遊,當然具體通話費用得看你是在哪個國家漫遊而有不同的資費,具體可諮詢10086。

4樓:中國移動

“全球通”是中國移動旗下的旗艦品牌。中國移動全球通客戶權益有“新旅程”“新機惠”“新祝福”等專屬權益,根據客戶等級不同權益不同,可開啟全球通專屬權益頁面:http:

//touch.10086.cn/hd/dlqqt/index.

html?wt.mc_id=1812_nqqt_mo371jqyx

查閱、瞭解每個權益產品的詳細情況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是移動公司的三大品牌之一~全球通裡面還有很多子品牌~比如全球通經典**~商務**~商旅**等等,每種**都有一定的優勢~但是全球通主要面向的客戶群是中高階的使用者,消費水平較高的使用者,幾乎所有的全球通都是全國自動漫遊的,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消費水平諮詢當地的10086來選擇**,另外兩個品牌分別是動感地帶和神州行~前者面向年輕人~後者面向普通老百姓~另外~只有全球通和動感地帶才有積分回饋~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知道大娛樂

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即gsm,簡稱全球通,是當前應用最為廣泛的移動**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一種**,在全國的通話收費相同,長途多的話很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全球打**的價錢都一樣的吧,但是很貴

移動的全球通是什麼意思

9樓:

移動全球通卡是2023年10月20日由移動公司推出的**資費卡。

這是移動推出的一類**資費方式。

2023年10月20日

10樓:知道大娛樂

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即gsm,簡稱全球通,是當前應用最為廣泛的移動**標準。

「大王卡」是全球通嗎,聯通大王卡是全球通嗎?

不是的1 sim卡 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 智慧卡,g 數字移動 機必須版裝上此卡方能使權用。在電腦晶元上儲存了數字移動 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 簿等內容,可供g 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2 sim卡尺寸 剛入網時得到的sim卡是鑲嵌一張大卡上的,手機普遍...

全球通移動能轉聯通嗎,聯通可以轉全球通嗎!!

您所說的這項業務叫做 攜號轉網 目前攜號轉網業務目前僅在天津 海南 江西 湖北 雲南五省試驗,其他省份針對此業務仍處於準備階段,暫時未開放辦理,請您留意中國聯通後期宣傳。除了天津和海南。其他地區目前轉不了。移動跟聯通完全是兩個牌子,你買一雙耐克的鞋子,然後到阿迪的店裡去讓人家給你換一雙,你說人家給不...

中國移動全球通58元套餐,中國移動全球通58元套餐,多少錢每分鐘?

4g飛享 2017版 58元檔次 月功能費58元,包含國內通話150分鐘,移動資料流量1gb,來電顯示。國內通話包括客戶在本地 省內 國內撥打市話 省內長途 國內長途的分鐘數,港澳台地區 資訊臺除外。超出 後資費 在 在本地以及在省內 國內漫遊時,撥打全國 港澳台除外 均為0.19元 分鐘,超出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