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的氣墊和後的氣墊哪個好,雪花秀氣墊bb和後氣墊bb哪個比較好

2021-10-20 05:53:24 字數 1601 閱讀 3616

1樓:荊唱

氣墊粉餅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可以讓**底子不錯的人看上去氣色和膚質都更好一些,有瑕疵的人我不大建議。還有氣墊粉餅雖然叫做粉餅,可它算是底妝類,可以歸到粉底的行列,因為他和傳統粉餅是完全不同的質地,(氣墊粉餅是水狀,傳統粉餅是粉)如果底子夠好,不愛出油,是可以省略之後的粉餅的,這裡牽扯很多上妝順序和個人的化妝習慣的問題,每個人都不大一樣。

如果要的產品以遮瑕為目的,那氣墊粉顯然沒那麼適合,需要一個全臉遮瑕度更高的粉底,再加粉餅,這樣就可以省略遮瑕膏。

2樓:懷鶯節清芬

whoo後**氣墊粉,裡面加里精華,會有一點護膚作用,非常非常潤,提亮效果明顯提升,遮瑕韓系氣墊算最好的啦,細膩度是whoo最讚的一點,粉質細膩清透,這款**墊裡面加入了大量的後的自生密貼精華,更好的改善細紋,提亮水潤肌膚。不喜歡厚重妝感的只需要一個氣墊就能解決。

**氣墊和銀色水光氣墊

金色適合中乾性**,保溼好一些,輕薄一些,遮暇力弱一些銀色在夏天基本上任何**都適合,遮暇力相對要好一些黃色外殼的氣墊bb霜是14年9月後新上市的一款氣墊,迎合大多數國人對土豪金的熱愛,**這款氣墊比銀色外殼的氣墊多了微微珠光的感覺,質地輕薄,所以遮暇力較弱,在保溼度上黃色和銀色外殼的沒太大差異,反而感覺銀色外殼的這款遮暇力更好一些,據說**氣墊裡面新增了精華成份,所以價錢也就貴了一些。

雪花秀這款氣墊完全是以“氣墊中的養膚粉”牢牢扣住人心的,在做到氣墊bb輕薄方便多效合一的同時,它還扛起了養膚的小標杆。遮瑕、持久、水潤、各項表現都良好,但也因此幹皮用了不夠水潤,油皮用了又不夠持久,幹皮和油皮做好妝前就不怕了,所以最適合它的還是對養膚有所期待的混油皮啦!另外,它是氣墊中最好聞的,淡淡花清香非常怡人。

雪花秀氣墊bb和後氣墊bb哪個比較好

3樓:熬夜的胖胖

當然是雪花秀

雪花秀的母公司是韓國愛茉莉集團 是最先發明和推出氣墊也是擁有氣墊專利內權的公司

旗下的牌容子還有赫拉啊 iope 通過這些可以知道雪花秀的氣墊肯定是有品質保證的

從13年還是什麼時候開始 愛茉莉就因為後的母公司lg盜用仿製氣墊在韓國提起訴訟了。

誰才是擁有氣墊技術的一看便知

耐克zoom氣墊和air max氣墊相比哪個更好

4樓:張得帥

air max和zoom均是nike的氣墊鞋產品,兩款氣墊都非常不錯,要看你的喜好以及運動型別。

air max 是耐克推出的第二種氣墊鞋,也就是在air氣墊鞋的基礎上進行改裝後而成的氣墊鞋。air系列的經典已經毋庸置疑,這款鞋子氣墊的強大至今讓人們難以忘懷。而經過改裝設計的airmax將起點的作用發揮到極致,最大限度的降低運動中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能夠給運動員最強大的保護。

zoom則是nike旗下的超薄超輕氣墊系列,這種設計使用的範圍主要為籃球鞋、跑步鞋和訓練鞋等系列上。與airmax相比,這款鞋鞋子的氣墊更加柔軟舒適,彈性也非常好。穿上後,能夠給運動員最迅速靈敏的反應,尤其是後衛、小前鋒登,特別適合穿著這款鞋子。

簡單的說,如果說airmaxd的氣墊是以強大著稱的話,zoom則是以精緻靈敏著稱。

氣墊bb雪花秀,赫拉,whoo後哪個更好

氣墊粉底雪花秀的好還是赫拉好,赫拉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

雪花秀的好 這兩款從持久度 提亮來說都是雪花秀的更好一些 赫拉脫妝的厲害,這一點雪花秀7.8個小時沒問題比赫拉更持久一些。這兩個我覺得都一般。dhv的好評價比赫拉蘭蔻香奈兒一些大牌子的評價還要好 赫拉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 1 赫拉適合25歲以下的女性,屬於高階護膚品,是為南韓高貴年輕女性設計的。2 雪...

蘭芝和雪花秀哪個氣墊用著好一些,蘭芝氣墊BB霜好用還是雪花秀的好用?

蘭芝和雪花秀都屬於輕薄型氣墊 遮瑕力都差不多 價效比的話還是蘭芝吧 蘭芝氣墊bb霜好用還是雪花秀的好用?這兩款氣墊bb霜都不錯,可以到專櫃去試用一下,然後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購買版。氣墊bb霜裸妝 權必備,作用是遮瑕 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 補妝。氣墊,它終於成為...

赫拉的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

赫拉的總是缺貨,我感覺差不多,雪花秀的有一股藥味,赫拉的是香味,都挺好的。赫拉的真心好用,更滋潤 南韓赫拉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本來 很好的可以用iope 想要遮瑕效果好的用赫拉 想要兩個替換裝的用歐惠 怕敏感的和孕婦用呼吸 想要萬無一失,百分百滿意的用雪花秀和後 要的,聯絡。蘭芝氣墊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