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和雪花秀哪個氣墊用著好一些,蘭芝氣墊BB霜好用還是雪花秀的好用?

2021-03-04 08:49:02 字數 2032 閱讀 6076

1樓:子皿女朱

蘭芝和雪花秀都屬於輕薄型氣墊…遮瑕力都差不多…價效比的話還是蘭芝吧

蘭芝氣墊bb霜好用還是雪花秀的好用?

2樓:淚

這兩款氣墊bb霜都不錯,可以到專櫃去試用一下,然後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購買版。

氣墊bb霜裸妝

權必備,作用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氣墊,它終於成為非常流行的一種技術,創新的氣墊粉粒子能脫妝,雙重容器還能隔離炎熱,使用後即刻就能令肌膚溫度下降3℃,使用感的優良是迅速流行起來的一大原因。「氣墊」,使bb霜具有了持妝能力,一天下來也沒有脫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綜合性能來說雪花秀是比較高的。比如說,有的氣墊遮瑕和保回溼不能兼顧。但是雪花秀是答遮瑕保濕兼顧比較好的。所以是綜合性能非常好的一款氣墊。

蘭芝氣墊應該屬於保濕比較好的,冬天或者偏乾膚質會更適合。夏天或者油皮妹子用起來會感覺有點油。

所以看你需求點是什麼。

4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兩款相對來說,雪花秀的評價更高,但是還是要選擇合適自己膚質的

5樓:no渣

雪花秀個人覺得適合年長的女性使用。比較推薦蘭芝的氣墊bb霜,比較蘭芝是氣墊bb的旗艦品牌,又是主打保濕的護膚品牌,更適合年輕肌膚。我身邊好多朋友都在用蘭芝的氣墊bb,口碑好非常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相對更水潤一些,不持久,韓妝通病,一般下午臉色會暗沉,遮瑕一般,雪花秀遮瑕效果好,持妝時間長一些,剛上臉妝感會有些重,當然,一分價錢一分貨,

7樓:王露

雪花秀,但是好貴,在南韓,赫拉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秀吧,那款木蓮的蠻有名的。

9樓:朱

應該是各有千秋吧,蘭芝氣墊 bb用完比較清爽,我都是在夏天用的,而且顯得**特別自然透亮

10樓:迦娜吖

看自己的年齡吧 20-30建議蘭芝,30+建議雪花秀

蘭芝氣墊b b 霜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用

11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兩款相對來說,雪花秀的評價更高,但是還是要選擇合適自己膚質的

雪花秀氣墊和蘭芝氣墊哪個好 雪花秀和蘭芝氣墊霜使用

12樓:蟑螂花語

這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自己感覺一下吧。

13樓:煙奕法滌

我的電腦一點選桌面圖示就彈出你是不是要把它刪除是怎麼回事?

赫拉,亦博,蘭芝,雪花秀哪款氣墊比較好

14樓:彩紅

後:一直沒有讓消費者失望任何產品都處在不夠賣的狀態下。 雪花秀:

高階系列,反應一直棒棒的 呼吸:主打孕婦可以使用的牌子,對於過敏的女士和懷孕,哺乳期的年輕媽媽們是個好選擇!赫拉:

中國人最愛,遮瑕好。歐蕙:兩個替換裝,更加經濟實惠,品牌定位中高階。

赫拉黑珍珠:對老款赫拉的公升級版,保濕度更好,當然比原價也更高。亦博:

最早出氣墊的,在南韓評價比赫拉知名度高,雖然亦博的遮瑕效果不如赫拉,但是輕薄度高於赫拉,對於**較好並且喜歡裸妝的南韓妹妹來說,更喜歡亦博。蘭芝:普通氣墊,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平價而且還不錯!

總結就是:試一試的買蘭芝,**好的買亦博,兩個替換裝的買歐惠,有痘痘的買赫拉,嘗鮮買呼吸,不差錢的買後和雪花秀!

蘭芝氣墊用13雪花秀應該幾號

15樓:pinky可

恩 也是13號,我用的就是13號,不過雪花秀的不如iope的最白號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統一的,13適合**白,23適合膚色一般的。

海蘭絲皮草和束蘭皮草哪個質量好一些

他們廠我都做過,在海蘭絲做兩年在束蘭做了半年,海蘭絲貂皮純進口好,我在束蘭買個皮草,兩天裡面就開線了 束蘭他家的 嗎 皮草 與不好,是看皮草本身的選皮和做工。裡面的裡襯只是做工的一部分。但是你說兩天就開線了這個可是有點離譜了。再便宜的東西裡襯也應該不會兩天就開線的。你應該去找賣家要求換乙個。還有你要...

快手和虎牙直播哪個好一些,播一些手機遊戲

我覺得虎牙好一些,虎牙比較老的平台了,觀眾基礎比較紮實。快手和虎牙直播都非常不錯,播一些手機的遊戲還是虎牙比較。多吧!虎牙直播和快手直播哪個平台好一些我直播手機遊戲為主?虎牙直播和快手直播哪個平台好,直播手機遊戲的話虎牙快手都是可以的,快手人可能多點。虎牙直播和快手直播哪個平台好直播手機遊戲,比如說...

昕薇和公尺娜哪個好一些

公尺娜 想要向讀者傳達的資訊,就是學會搭配,做自己的stylist,越來越享受著多層次搭配帶來的樂趣。她致力於推薦從日本原宿街頭興起的 混搭 休閒服飾風格,公尺娜就像這樣乙個女孩 年輕不造作,柔美不濃豔 時尚但很個性 時髦卻不盲從 注重細節 充滿夢想,熱愛都市生活,是因為可愛而美麗的人氣女性。它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