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赫拉氣墊和whoo後氣墊哪個好用

2021-04-29 04:58:56 字數 976 閱讀 5914

1樓:南韓直郵雪花秀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效果的氣墊?

因為赫拉應該有很多款氣墊

氣墊bb雪花秀,赫拉,whoo後哪個更好

雪花秀氣墊和後氣墊和赫拉氣墊哪個好用

2樓:信仰日記

兩者推薦赫拉,但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切莫追求品牌。

3樓:愈清安荊鸞

不能說哪個好,要選合適自己的,產品再好,不適合你,也是不好用。對不對?雪花秀妝感重,遮瑕強。

赫拉比較保濕,輕薄。所以要遮瑕效果強,選雪花秀。外出補妝,皮乾選赫拉。

如果幫到你,請採納。有其它問題可私我。或追問。

whoo氣墊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用

4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前者氣墊來

相比其他款,持久滋自潤、細膩度都非常bai好,遮瑕du、提亮就效果好,重點還是持久zhi突出。

後者氣墊dao擦上後的感覺,低調有內涵。一切都那麼的適中,**沒血色的姑娘很適合,滋潤度是這些氣墊裡最適中的。

氣墊bb霜裸妝必備,作用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根據膚質的不同選擇的產品也不同,乾性**選擇比較滋潤的後者氣墊,油性**則要選擇比較清爽的前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秀和後同屬南韓頂級品牌,所以沒有哪個更好用之說。

不存在內所謂最好的,只有容最適合你的。彩妝是個體差異非常大的東西,每個人膚質不同需求也不同。首先要清楚自己**最需要修飾的問題,如果痘印瑕疵較多,需要選擇遮蓋力比較強的。

如果只是想均勻膚色,適度提亮可以選擇輕薄一些的產品。另外根據膚質的不同選擇的產品也不同,乾性**選擇比較滋潤的,油性**則要選擇比較清爽的。

雪花秀氣墊更適合**底子比較好的,遮瑕偏弱,主打養膚,美白抗皺。

赫拉氣墊和亦博哪個適合乾皮,赫拉氣墊和亦博氣墊哪個更保濕呢,長草氣墊中,超級乾皮,求推薦

亦博的還是比較滋潤的,我是混合性 的,春夏就基本沒法用亦博了,太潤容易出油,乾性估計適合四季用 赫拉新出的黑珍珠高保濕 比普通都高4倍多 用赫拉吧 亦博的,液體的,適合乾性 赫拉相對遮瑕更好一些,但是也偏乾一些。其實赫拉和亦博的這兩款保濕差不多,色號的話都是c21。都可以用的 赫拉氣墊和亦博氣墊哪個...

赫拉的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

赫拉的總是缺貨,我感覺差不多,雪花秀的有一股藥味,赫拉的是香味,都挺好的。赫拉的真心好用,更滋潤 南韓赫拉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本來 很好的可以用iope 想要遮瑕效果好的用赫拉 想要兩個替換裝的用歐惠 怕敏感的和孕婦用呼吸 想要萬無一失,百分百滿意的用雪花秀和後 要的,聯絡。蘭芝氣墊b...

赫拉氣墊哪一款遮瑕好,Hera哪款氣墊遮瑕好

蘭芝 赫拉 雪花秀氣墊bb,歐蕙氣墊cc霜 hera哪款氣墊遮瑕好?自己屬於黑眼圈比較重的人了,一般用氣墊的話,還需要另外用遮瑕液去做遮瑕,有的時候 狀況不好的時候,會嚴重卡粉.用了這次hera的卓然氣墊,就完全沒有這樣的煩惱了 hera哪款氣墊遮瑕較好?那就是卓然氣墊,是專為追求遮瑕好的女性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