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一款氣墊,南韓哪個牌子的氣墊好用?

2023-06-04 03:55:03 字數 1634 閱讀 3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好用的氣墊很多啊,不過雖然我用過很多牌子的氣墊,最終還是偏愛南韓詩佳秀的善蕙潤防曬亮彩氣墊。一般氣墊只有遮瑕的功效,而這一款氣墊的功效比較綜合,遮瑕美白基礎之上,還能保濕,防曬防紫外線,淡化皺紋。我用這款氣墊一年多,每天都美美噠出門,而且還感覺我的**皺紋少了,更白皙了,真的驚喜!

推薦推薦!

2樓:

個人感覺南韓亦博的好用。

3樓:霧新簡

南韓好用的氣墊很多啊。

氣墊什麼品牌比較好?求推薦

4樓:筱悅

12款網紅氣墊實測,告訴你該怎麼買!

5樓:有一創意

氣墊鞋只買nike?你錯了,這兩個國產品牌在市場上供不應求!

6樓:發兔新科技

這款氣墊非常適合乾皮的小夥伴使用,不浮粉,不假面,還能提亮膚色,使**看起來很白淨哦。對了,在遮蓋毛孔方面,它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了。

7樓:葫蘆娃

用過蘭芝小白光、赫妍黑氣墊,ysl羽毛,個人喜歡黑氣墊多一些,遮瑕更好,剛去看了下三家的雙十一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答了個bai類似問題。

du,順便複製過來吧。

用過zhi蘭芝小白光、赫dao妍黑版氣權墊,ysl羽毛,個人喜歡黑氣墊多一些,遮瑕更好,剛去看了下三家的雙十一活動,蘭芝和黑氣墊單品算下來跟我1月在免稅店買的**差不多,也就貴二三十,但是贈品比免稅店多好多。怎麼我突然有點後悔在免稅店買了。

9樓:百步

每個人的**性質都不一樣,所以說用了氣墊,選擇也不一樣,我用的是韓束品牌的,用著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敬氣墊吧,特別適合乾皮,挺滋潤的。

11樓:浮世昏

tf黑氣墊,算是對瑕疵皮非常友好的氣墊了,但是為了遮瑕力水潤通透方面就會稍微弱一丟丟,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妝感在剛塗抹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重,但是等一會兒就會變得自然了,是非常高階的半啞光妝感。

後的哪個氣墊效果最好,南韓後氣墊哪一款效果最好

12樓:一抹晨曦

後氣墊在國內人氣其實一直都是比較不錯的,畢竟是護膚老品牌,所以光是氣墊類的產品就有很多,不同的膚質、人群適合的產品也不相同,那麼在眾多產品當中到底後的哪個氣墊效果最好,南韓後氣墊哪一款效果最好?

1、後雪玉凝水氛光彩氣墊粉底液 21#:這是一款帶有美白作用的氣墊,在紫外線比較強的室外,如果自己不方便做防曬的話,只需要用後雪玉凝水氛光彩氣墊粉底液稍微補一下妝容,就能夠有效的低於紫外線傷害。而且其質地也是那種比較清爽的型別,帶有淡淡的水光感很滋潤,妝容感不會很很明顯,是那種富有年輕、光澤度的感覺。

2、後**氣墊粉底液 21#:這個氣墊帶有的顏色會更深一點,更加適合黃**人群使用,另外裡面還加入一定的營養護膚成分,在起到打底作用的同時,也能夠深入的滋養肌膚,對輕熟以及成熟性女性來說更加的適合。

這兩個氣墊都是大家用過之後反饋比較不錯的,在購買的時候建議多看看自己的膚色以及膚質,比如膚色較白推薦雪玉凝水氛光彩氣墊粉底液,偏黃一點的則適合**氣墊粉底液。

南韓氣墊粉哪一款適合40的女人使用比如,謎尚,赫拉,雪花秀

赫拉和雪花秀都可以,千萬不要用謎尚!lost,but anyway,i love of 南韓雪花秀氣墊粉底和赫拉哪乙個好 這個也看個人肌膚適不合適的,光這麼評價的話沒法說到底哪乙個好 在南韓留學的哥哥果斷推薦雪花秀,雪花秀在南韓都是中上檔次的,不過適合25以上的女性,赫拉年輕化一點。南韓化妝品哪個牌...

我家狗狗一直吃皇家,最近想換一款有嗎?質量好點

那就耐吉斯 吧,我家吃了有半年了,挺好的很自然的味道,是比利時生產的,原料都不錯,蛋白質也很豐富。我家狗狗吃了一直很健康,特別是毛很亮,一直會回購。進口 哪個好,皇家差不多吃了一年了,想換換?渴望 麻利 愛肯拿 都不錯 海洋之星,我朋友家雪納瑞吃的還不錯,不臭臭的沒有眼屎 狗狗最近喜歡吃皇家 我打算...

aligah是什麼牌子,聽說是南韓的一款手錶牌子,求解答

垃圾牌子查不出來。跟嗎地說的完全不一樣錶帶上面繩子脫線。表面裡面還有水漬。就當24喂了狗。買了當玩具。以後這樣的事大家千萬都別上當了。什麼牌子沒聽說 我也是在微信上知道的 說什麼幫宣傳贈送的 自己付運費 我開始以為是假的 但是尋思沒多少錢就試試 結果還真收到了 感覺還可以 還挺好看的 就是是電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