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博的氣墊bb霜n21和c13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48:39 字數 1353 閱讀 5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亦博氣墊的n系類是更自然一點,適合臉上無明顯瑕疵且**較白的菇娘,像我這種**雖然白但是有小曬斑的菇娘呢就應該選擇她家的c21號

iope的氣墊bb霜c21 c23 n21n23的區別

2樓:光弘電子商務

c系列是遮瑕力較強,n系列更清透自然,色號21表示亮白,色號23表示自然膚色,21適合大多數女孩子。遮瑕還有色號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面部情況選擇就行了,還有一定要買**。

3樓:夢魘淚痕

c21是遮瑕美白 有疤痕,痘印或者斑點都選擇這個 在中國80% 人選擇這個。c23遮瑕亮白。

n21是自然系列 說白了,用了跟沒用差不多的。

滿意的 希望採納。謝謝

4樓:頑童

c21 象牙色 超強遮瑕 質量不厚重,適合白皙膚色 遮瑕型c23 自然色 超強遮瑕 質量不厚重,適合正常膚色 遮瑕型n21 象牙色(比c21稍白一點),高保濕,適合白晳膚色 保濕型n23 自然色(比c23稍白一點),高保濕,適合正常膚色 保濕型還有乙個s22 含細微珠光 保濕和遮瑕都不錯的。

5樓:小寧寧媳婦

c系列主打遮瑕 n系列主打保濕 21比23色更白

氣墊cc霜和氣墊bb霜有什麼區別

6樓:重新出發的我

氣墊bb霜中的「bb」原意為blemish balm,直譯過來是瑕疵軟膏;氣墊cc霜中的「cc」原意為color correction,就是膚色修正的意思。從這兩款產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們所針對的肌膚問題是不一樣的。

氣墊bb霜在遮瑕效果上更勝一籌,而氣墊cc霜則是以修正膚色、美妝護膚多效合一為最大特點。

亦博氣墊bb霜清透型和遮瑕保濕型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t區油的化。 抹那種油水均衡,色號適中的粉底。 擦完後用吸油紙按壓,如果呈油性,說明這種不適合你。

水性粉底液也不適合你,容易脫妝。 當你選好粉底後,隨身要攜帶定妝的乾粉。一旦臉上冒油,先用吸油紙,然後用定妝粉補妝。

定妝粉很重要。能使妝面持久。粉底你一定要親自在臉上試,問別人是得不到什麼結果的。

沒有完全一樣的膚質。

亦博氣墊bb霜,n21的顏色擦在臉上感覺有點白,n23擦臉上感覺有點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了,也試用

8樓:賈賈

選n21的,開始白,一會就好了

9樓:天蠍座徐紅

還有c21色號,不行看看赫拉的,據說比iope的要好用

赫拉氣墊bb霜c21適合什麼面板的人

赫拉氣墊bb沒你想的那麼好哦 21號是偏白色,是個 有點黃的 赫拉氣墊粉底適合什麼 關於色號 的問題這個產品總共有5個色號 分為遮瑕21 遮瑕23 自然 回21 自然23 珠光22 自然21 n21 適合 白答皙,無太多小斑點小瑕疵的mm遮瑕21 c21 適合 白皙,有毛孔 痘印 小斑點的mm自然2...

赫拉氣墊bb霜的色號怎麼選擇,赫拉氣墊BB霜的色號怎麼選擇?

然系列 適合 底子好,沒太多瑕疵 班點的姑娘,打造裸妝妝效n21 自然亮白色 適合 白皙,無瑕疵的 n23 自然普通色 自然的色號,適合特別追求裸妝 膚色普通的姑娘遮瑕系列 適合 有遮瑕需要,有豆印 班點的姑娘c21 遮瑕亮白色 適合 白皙,有毛孔 豆印 小班點的姑娘c23 遮瑕自然色 適合膚色普通...

混合油皮,膚色稍黃,想入氣墊bb,亦博和赫拉哪個更好一點

我的膚色偏黃 混合油皮 從iope換到了赫拉 夏天用iope實在是有點油 遮瑕力也要弱於赫拉 想入手一款氣墊,求問iope和赫拉氣墊哪個好 赫拉氣墊粉底很好赫拉氣墊要好一些。iope亦博氣墊bb稍遜一些,裸妝的感覺,很保濕,五合一。不過都是很輕薄的,也很不錯 亦博氣墊bb好用還是赫拉的?本人乾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