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cc霜和cc霜的區別是什麼?哪個比較好用呢?

2023-01-31 22:00:03 字數 1963 閱讀 9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cc霜和cc霜區別主要在於功效不同吧。像蘭蔻氣墊cc霜輕薄、通透、自然,同時強調護膚功效,但遮瑕效果一般。而cc霜功效集修護肌膚紋理、修飾毛孔粗大、隔離、亮白保濕、防曬、修飾於一身,遮瑕效果較好。

氣墊cc霜和cc霜各有優缺點吧,樓主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進行選擇。

cc霜和氣墊cc霜有什麼區別?

2樓:每天妙招

氣墊bb和氣墊cc霜到底有什麼區別?我也是剛知道,看完別用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沒有區別,使用方法不一樣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cc霜,不過用法不太一樣~

普通cc霜好還是氣墊cc霜好?有什麼區別呢?

5樓:遊子逸

氣墊cc霜和cc霜本質並無差別,只是cc霜用起來更為方便。

氣墊cc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的粉凝霜,突破傳統的cc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產品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氣墊cc霜隸屬於cc霜的一種,更多的是創新的包裝和產品的體驗。

cc霜的使用方法:

1、使用基礎護膚:

洗面奶清潔肌膚之後女性朋友在進行爽膚水、乳液或者精華基礎護膚之後最後再使用cc霜進行保養,保證cc霜在肌膚的外表層。

2、不使用基礎:

不使用基礎護膚的女性朋友也必須用洗面奶清潔臉部肌膚之後再使用cc霜進行保養,同樣也起到一定的護膚作用。

3、卸妝方法:

cc霜不油膩,很清爽自然,不會堵塞毛孔。卸妝只需要用洗面奶清潔肌膚即可,無需用卸妝水卸妝。

6樓:新增的哦

我覺得氣墊cc霜好,最近一直在用巧迪蝶戀氣墊cc霜。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用氣墊cc吧 , 我現在再用艾尼歐的,用上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的 區別不是很大。

cc霜和氣墊bb霜哪個好

9樓:文文加油

cc霜可以說是bb霜的公升級版本,通常情況下bb霜遮蓋力度比較好,但是比較厚重,容易堵塞毛孔,別人能看出來你塗了東西,cc霜就不一樣啦,非常清透,如果**底子好根本看不出化妝了,但遮瑕力沒有bb好。氣墊的補妝很方便,帶的就有墊子,瓶裝的就不能補妝了。

10樓:傲骨無痕

cc霜就是進化版的bb霜,還有dd霜,ee霜呢。

氣墊bb霜用起來可能會方便一些而且遮瑕效果會好些,氣墊bb霜是800,000個孔的海綿氣墊。而bb霜就「藏」在裡面。每次使用的時候需要用粉撲進行壓按,就像我們使用粉餅一樣直接上妝。

更簡單一點理解,氣墊bb霜其實是液體質地,通過海綿的充氧幫浦作用帶來空氣,好處是可以在在忙碌中也可快速上妝。

11樓:每天妙招

氣墊bb和氣墊cc霜到底有什麼區別?我也是剛知道,看完別用錯了。

氣墊cc霜和氣墊bb霜有什麼區別

12樓:重新出發的我

氣墊bb霜中的「bb」原意為blemish balm,直譯過來是瑕疵軟膏;氣墊cc霜中的「cc」原意為color correction,就是膚色修正的意思。從這兩款產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們所針對的肌膚問題是不一樣的。

氣墊bb霜在遮瑕效果上更勝一籌,而氣墊cc霜則是以修正膚色、美妝護膚多效合一為最大特點。

氣墊bb霜與氣墊cc霜有什麼區別

13樓:石野抄防

氣墊bb霜和氣墊cc霜的區別不大。植物醫生氣墊bb霜更是包含氣墊cc的功效 。氣墊cc霜要比普通氣墊bb霜修顏效果和提亮膚色效果要好,但是氣墊bb霜比cc要遮瑕效果好。

植物醫生氣墊bb霜除了bb霜應有的效果外,還具有氣墊cc霜的修顏和亮膚的效果。

BB霜,CC霜和DD霜的區別是什麼

1 bb 霜,bai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 du調整膚色 防曬 細zhi致毛dao孔。bb霜原來是對受損和損傷的版 保護和修護權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 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 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2 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優點,又特別新增了美白成分...

什么牌子的cc霜好用,什麼牌子的cc霜好用

試試七老,我朋友還用,有防曬遮瑕的作用 什麼牌子的cc霜比較好?cc霜的全稱為 色彩全效調控修容霜。cc霜在短短兩年內迅速成為南韓女孩人手必備的單品,cc霜主要用於敏感問題肌膚的 修復調色之用,兼備裸妝調色功能的護膚品。和bb霜主打遮瑕 隔離美白相比,cc霜更傾向於敏感問題肌膚 亞健康狀態的修復保養...

什麼牌子的氣墊cc霜好用,比較適合夏天用?

謝娜代言的水光cc,適合夏天用,防水效果強,不怕脫妝,質地輕薄。哪個牌子cc霜好用?夏天用適合嗎?我是乾皮 你是乾皮的話那就還合適,因為巧迪蝶戀氣墊cc霜蠻保濕的,我怕油皮夏天用了融妝 夏天到了哈,我想買個氣墊cc,買個什麼牌子好呢?最好能白一點的,我屬於乾性 日系的挺適合乾性 的。可以選個品牌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