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有什麼具體優勢

2021-10-19 17:56:48 字數 1773 閱讀 8722

1樓:彼得諾夫娜

簡言之,就是在學習語言的同時還可以選擇一門專業,比純學習語言來的強多了。

2樓:

就個毛 進去幾年去俄羅斯 不如人家一年

黑大俄語系和中俄學院有什麼區別

黑龍江大學的中俄學院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大中俄學院,就業特別好,就是大學四年課量大,有點累。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黑龍江大學自主招生簡章

二、招生計畫及專業

2023年我校中俄學院自主招生計畫為30名。

化學工程與工藝、應用物理學、生物技術、數學與應用數學、金融學、法學(文科)等6個專業各招收5人。

三、報考條件

(一)考生必備基本條件:

1.理想信念堅定、思想品德優良、誠實守信、遵紀守法,中學學業水平考試和中學生綜合素質測評良好以上且學有專長,具有創新潛質的優秀高中畢業生;

2.具有當年高考報考資格並已參加戶籍所在地高考報名的高中畢業生;

3.外語語種為英語或俄語;

4.身心健康,有志於從事對俄相關工作;

(二)且須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高中階段在所報考專業相關領域各級競(比)賽獲獎者;

2.具有良好的語言學習能力,外語成績突出,高中階段在各類外語競(比)賽中獲獎者;

3.高中階段在所報考專業或外語領域取得其他標誌性成果(如專著、**、發明創造等)並能夠提供佐證材料者。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是本科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黑龍江大學裡的乙個學院 都在乙個校區 哈爾濱學府路74號 當然不是俄院版啦 俄院是

權俄院 中俄院是中俄院 只不過俄院是把俄語當專業學 中俄院是既學俄語又學專業(所說的培養模式不同就在這啦) 把俄語當工具 (因為會有俄方老師過來授專業課,人家講俄語的啦)

6樓:鐵二明

中俄學院在本科一批(省外部分為二批)招生,招生語種為英語、俄語考生,學費6000元/年。因與普通專業培養模式有所不同,招生時採取單獨**,全部招生專業,均屬國家統招黑龍江大學本部全日制本科。

7樓:獨尊星空

黑龍江大學復中俄學院制是本科,學校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四道街東1號。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是黑龍江大學與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國立大學按照國際一流學院發展理念與模式、聯合建立的以服務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為宗旨、以培養對俄戰略性拔尖創新人才為目標的的公辦全日制學院,2023年5月13日由黑龍江省教育廳批准成立。2023年10月經國家教育體制改革領導小組批准成為全國首批17所試點學院之一,同時也是所有試點學院中唯一一所具有鮮明中外合作辦學特色的學院。

8樓:黎藍曉萱

是的,在黑大bai主校區duc區,絕對區別於俄語學zhi院,學生除了可以掌握dao同俄語學回院相當的俄

答語水平還有自己的專業,學院下設法學、國際經濟與**、數學、應用物理、化學材料與分析、生物技術六個專業,在本科批次招生,現已獲得自主招生名額,是黑大唯一可以自主招生的學院,同時也是國家新建試點學院之一,直屬於國家教育部,享受211學校的所有待遇。

黑大的中俄學院和俄語學院是指乙個院系嗎?

9樓:阿飛阿昌

不是,,黑大中俄學院屬於國家試點學院全國17個15個都是名牌985高校,清華,北大,交大等乙個211蘇州大學另乙個就是黑龍江大學,專門培養去俄羅斯的,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是本科麼,黑大俄語系和中俄學院有什麼區別

就是黑龍江大學裡的乙個學院 都在乙個校區 哈爾濱學府路74號 當然不是俄院版啦 俄院是 權俄院 中俄院是中俄院 只不過俄院是把俄語當專業學 中俄院是既學俄語又學專業 所說的培養模式不同就在這啦 把俄語當工具 因為會有俄方老師過來授專業課,人家講俄語的啦 中俄學院在本科一批 省外部分為二批 招生,招生...

黑龍江科技學院改名叫黑龍江科技大學了

更名了已經,檔案在2012年已經下達了,黑龍江又五所大學更名,黑科是第乙個,你可以去網上查查,檔案已經下達了,寒假開學後3月份就掛牌了,放假前老師的牌子都變了,我就是黑科的學生,黑科還是很有潛力的 按照學校更名程序,年底前教育部專家進行更名評估,今年3月份能出最終結果,學校更名應該沒問題 1 201...

黑龍江考研考場有哪些,黑龍江大學英語考研初試科目有哪些

以上是黑龍江省26個報考點,你可以看一下鏈結 1 如果報考點是來黑龍源江大學 那考試的考場也是bai在黑du龍江大學裡面。2 選擇報考zhi點務必符合要求dao,以免現場確認時出現麻煩。具體檢視黑龍江省考試院的研究生報考考點公告和所選報考點的公告。3 不管是哪個報考點,考場的安排都是在本校或者就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