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有哪些一本大學,牡丹江大學是幾本大學?

2021-03-04 06:47:01 字數 1697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

牡丹江市的。對於你的問題我只能遺憾的說沒有。牡丹江有兩所大學還是可以的,牡丹江醫學院和牡丹江師範學院。

醫學院有幾個專業是全國都很不錯的,你可以查一下參考,師院的畢業生好的能去我們市的一些初中,你仔細上網查一下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大學,離黑龍江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很近哦

牡丹江大學是幾本大學?

3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牡丹江大學不是本科院校,屬於高職高專院校。

簡介:牡丹江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是經黑龍江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公辦普通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坐落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由校本部、海林校區和工業園實訓基地三部分組成。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占地50萬平方公尺(750畝),建築面積18.6萬平方公尺。

固定資產總值4.5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9000萬元。

學校設有二級學院10個,專業43個,共有各類在校生1萬餘人 。

參考資料

黑龍江省有哪些大學是一表大學?

4樓:載荷之週

黑龍江地區目前擁有的本科大學一共有36所,其中哈爾濱工業大學是聲譽最高的,為國內一流大學,也是黑龍江最好的大學,然後哈爾濱工程大學、黑龍江大學也不錯。除了這三所是一本,其他部分大學也有一本招生,如東北石油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辦學層次 備註1 黑龍江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

2 哈爾濱工業大學 工業和資訊化部 哈爾濱市 本科3 哈爾濱理工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4 哈爾濱工程大學 工業和資訊化部 哈爾濱市 本科5 黑龍江科技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6 東北石油大學 黑龍江省 大慶市 本科

7 佳木斯大學 黑龍江省 佳木斯市 本科

8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黑龍江省 大慶市 本科9 東北農業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10 東北林業大學 教育部 哈爾濱市 本科11 哈爾濱醫科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12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13 牡丹江醫學院 黑龍江省 牡丹江市 本科14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15 齊齊哈爾大學 黑龍江省 齊齊哈爾市 本科16 牡丹江師範學院 黑龍江省 牡丹江市 本科17 哈爾濱學院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18 大慶師範學院 黑龍江省 大慶市 本科19 綏化學院 黑龍江省 綏化市 本科

20 哈爾濱商業大學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21 哈爾濱體育學院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22 哈爾濱金融學院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23 齊齊哈爾醫學院 黑龍江省 齊齊哈爾市 本科24 黑龍江工業學院 黑龍江省 雞西市 本科25 黑龍江東方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26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27 黑龍江工程學院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 本科28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齊齊哈爾市 本科 民辦29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30 黑龍江財經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31 哈爾濱石油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32 哈爾濱遠東理工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33 哈爾濱劍橋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34 哈爾濱廣廈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35 哈爾濱華德學院 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市 本科 民辦36 黑河學院 黑龍江省 黑河市 本科

黑龍江省菸草公司牡丹江市公司怎麼樣

簡介 黑龍江省菸草公司牡丹江市公司成立於2009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捲菸 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怎麼樣?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是1982 02 17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地段街173號雙龍大廈。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家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郵寄到別的地方怎麼算平郵和快遞

用中國郵政的 就是 分普包 快包 和特快 資費不一樣唄普包就是最慢的 全國15天 30天到 快包比普包快不了多少 全國7 15天到 特快就是ems 全國3天內到 平郵的話,一件東西如果距離稍微遠一些,日期少則一星期,多則半個月,但是 便宜。快遞的話,從牡丹江哪怕是快遞到深圳,基本上3 4天就到了,因...

我黑龍江省牡丹江的想買臺背試小型玉公尺收割機

牡丹江地區的林口縣隆泰農業機械廠生產你所需要的機器,國補產品,每套國補9000元,你可以聯絡一下看看。新型負背試玉公尺收割機,山鑫機械 研製推出的一種新機型,該機與東方紅300 400,泰山300 400等25.5 40kw輪式拖拉機配套使用。該機採用雙行4yb 2型玉公尺聯合收穫機是河南科技大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