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大學與黑龍江科技學院哪個好?哪個設施好?還有知名度

2021-03-22 02:34:02 字數 2834 閱讀 916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科技的工科強 就業率也很高 校址在江北 學校建設的挺好 也挺漂亮的 文科就偏弱點了

關於齊齊哈爾大學的設施什麼的不太了解 但不一定大學就一定比學院強 我也是這屆的考生 我們班有黑科技的但沒有上齊齊哈爾大學的

還得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學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齊齊哈爾大學這兩年設施建的不錯的 而且齊齊哈爾市就這乙個大學 環境沒問題 說到兩所學校知名度我看差不多都不是重點院校 在個現在上大學除了全國前10的以外將來找工作都不會太滿意 主要靠自己了 人生難得一瀟灑 估計這輩子也就大學了 好好珍惜每一秒 玩的痛快點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一概定論,各自都有各自的好處,我覺得黑龍江科技學院好, 黑龍江科技學院在 資源與環境、土木、交通、安全工程等學科上還是非常不錯的,新校區坐落在美麗的松花江畔,風景非常的美,而且新修的大橋就通往黑龍江科技學院。並且學校地處省會哈爾濱,每年的招生分數都在疊疊高公升

4樓:別墨跡啊

各有各的特點 看你學什麼專業 齊齊哈爾大學是綜合性大學 黑科技以工科為主學校都挺漂亮,硬體都很過硬。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大學乙個是學院!當然大學等級高些!但是還是看你走什麼專業!齊齊哈爾大學建設的不錯

齊齊哈爾大學和黑龍江科技學院哪些專業比較好?將來就業率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bai有道理~,齊齊哈爾du大學的

師範類的專zhi業在全省都是比dao較的好的,就業率也很回高~。你的答431肯定是不夠進齊大英語系的了~別的專業也不是都能上~

生物科學、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財務、市場、物流、會計、國際、審計】後面的俄這些專業你都能上~

7樓:匿名使用者

431齊大英語系 應該是不行了 齊大的英語分很高的 齊大的英語 應用化學 高分子 機械自動化 都不錯

8樓:璇·玄

黑科技更好一些 專業好的有採礦、電信

女生去經管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去黑科技,女生去齊大。黑科技煤炭,齊大英語

請問,黑龍江科技學院,齊齊哈爾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渤海大學,那個學校更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您是今bai年的考du

生吧!黑科技學院zhi和渤海大學,你可

dao以看看主頁據說版

來講不是很出權名的。齊大和哈爾濱師范和上兩個相比。哈師范和齊大都還不錯。

而且從專業的角度講,也都還好。哈爾濱位於省會,學校會比較多。齊齊哈爾曾經是省會,不過沒有哈爾濱繁華。

但齊大的環境可以說是很美的,環湖大學。被稱為「勞動湖」。如果你是文科,建議你還是選擇哈師范吧!

要選擇個好大學,然後再選擇個好專業。要好好看看各個學校的專業簡介,和**。

11樓:情話說給妳

上我們學校吧,我們哈師大相對來說畢業證要比那幾個學校好用一些,而且哈師大師範類畢業的學生在南方好找工作,但是我們學校很**,早操啊,停水啊停電啊都是常事。

12樓:白色的追蹤者

哈師大好,其次齊大,其次渤海,最差黑科技。

急問齊齊哈爾大學和黑龍江科技學院那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齊齊哈爾大學全國排名367名,

黑龍江科技學院已經改名,

現在是黑龍江科技大學,全國排名352名。

後者稍好一些。

14樓:聯友

實話實說,兄弟這倆都不咋地,我的記憶停留在剛入高中時(昂昂溪區第十一中學),學校大廳立了兩塊牌子:乙個光榮榜寫的是上屆畢業生考入的各類大學,我沒細看。重點是另乙個牌子:

恥辱榜,上面全是齊齊哈爾大學哈(捂臉)。另乙個大學我幫你查了下也就那麼回事,換個思路考慮吧,齊齊哈爾大學在齊齊哈爾市(黑龍江第二大城市,本人就是齊齊哈爾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最起碼找路方便,都是平原哦。)

黑龍江科技學院在哈爾濱(黑龍江省會,本人去過兩次,感覺那路高低起伏的像上山似的,不太喜歡)。兩個地方坐火車也相距2個小時左右的路程呢。你自己選擇吧

15樓:諮詢霍老師

齊齊哈爾大學比較權威 屬於省屬重點的 而且是綜合高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是齊齊哈爾大學好,學校還漂亮,不過因為是地方大學,找工作時好多地方都不認,不過機械的找工作還很好,黑科技雖然實力沒齊大好,可是因為專業性強,在煤和石油方面不錯,找工作相對好一點。不過沒有齊大漂亮,而且位置在江北,去市里要坐輪渡。

17樓:我心清如水

個人認為黑科技好於齊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專業優勢,齊齊哈爾大學 是綜合類的地方重點建設大學 ,

黑龍江科技學院是工科類的院校

19樓:beimugu753用途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齊齊哈爾大學和黑龍江科技大學那個好,好在那

20樓:奔跑的好小伙

這個我感覺。

還是前者比較好的

後者的學校。

算是一般,在哈爾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學校沒有什麼可比性。齊齊哈爾大學是綜合性大學,側重輕工、師範類。黑龍江科技大學側重採礦。

黑龍江科技學院改名叫黑龍江科技大學了

更名了已經,檔案在2012年已經下達了,黑龍江又五所大學更名,黑科是第乙個,你可以去網上查查,檔案已經下達了,寒假開學後3月份就掛牌了,放假前老師的牌子都變了,我就是黑科的學生,黑科還是很有潛力的 按照學校更名程序,年底前教育部專家進行更名評估,今年3月份能出最終結果,學校更名應該沒問題 1 201...

黑龍江科技學院的畢業證與普通院校的是否一樣

當然是國家統一頒發的畢業證,網上可以查的啊!你如果是今年的新生等你畢業的時候現實的應該是黑龍江科技大學了,還有學校二本和三本的證書也是一樣的,不進行區分。你的問題問的不太清楚.不過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上江北糖廠街1號的主校區的本科,畢業所發的畢業證都是國家承認的,和清華北大的畢業證書具有同等效力.這點...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有什麼具體優勢

簡言之,就是在學習語言的同時還可以選擇一門專業,比純學習語言來的強多了。就個毛 進去幾年去俄羅斯 不如人家一年 黑大俄語系和中俄學院有什麼區別 黑龍江大學的中俄學院怎麼樣 黑大中俄學院,就業特別好,就是大學四年課量大,有點累。2017年黑龍江大學自主招生簡章 二 招生計畫及專業 2017年我校中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