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退伍軍人優待證什麼時間發,退伍軍人優待證哈爾濱市的發放時間?

2021-03-04 04:25:53 字數 1419 閱讀 2128

1樓:雨xiu悠悠

優待證什麼時候發?普通。嗯。機關也是不知道的。你應當。到武裝部或者是退伍辦。退伍軍人安置辦。去問一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諮詢當地的人武部或者退役軍人事務部。

3樓:帥氣的小宇宙

依據退伍時間和批次的不同,會分階段發放的,可以到退役後的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或鄉鎮**民政科諮詢。

退伍軍人優待證哈爾濱市的發放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71年入伍的老退役軍人回答戰友: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和全國絕大多數省市自治區一樣,在等待著國家退役軍人事務部頒發全國性的《退役軍人優待證》,近期是不可能發放《退役軍人優待證》的。

自從2023年12月天津市、河北省以及個別城市首開先河,在省市範圍內發放和使用《退役軍人優待證》網頁鏈結以來,得到省(市)範圍內退役軍人的極大好評,同時也激發了、其他省市自治區幾千萬退役軍人的熱切期望。

所以在2023年1月23日下午,退役軍人事務部就舉辦了新年首場新聞發布會網頁鏈結,會議上退役軍人事務部擁軍優撫司副司長曹    俊同志在介紹2023年工作安排等事宜時,明確表示:「進入新時代,為更好地適應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順應廣大軍人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物件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退役軍人事務部正在研究設計更加系統、規範的優待體系,擬定優待目錄清單,研發優待證」。

這是國家機構的正式場合的發言,退役軍人事務部發放全國性的《退役軍人優待證》雖然今年是沒有指望了,但是離開發放的日子不會遙遠的。相信國家、相信**、相信我們退役軍人領取《退役軍人優待證》,類似天津、河北戰友一樣的享受各種優待的日子,一定會盡快到來的!

5樓:眯眼小寶寶

第乙個各個服務地點可以優先辦理業務,假如你有了這個退役軍人優待證,那麼你可以拿到這個證去一些醫院享受優先**的服務,很多公園和旅遊景點這些地區都可以憑藉著這個證優先參觀,還能優先辦理民政事務等等,那麼這些都是許多退役軍人體驗過的福利了,在這裡值得大家一說,這些免門票的物件不僅僅只限於優待證的軍人,現役、退役或者說有著烈士證書的軍人都可以享受到這麼乙個權利。

6樓:管子精

我們這裡反正還沒有訊息,湖南。

請問一下哈爾濱市退役軍人什麼時候發優待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打哈爾濱市退役軍人安置辦公室**諮詢,他們會告訴你準確時間發放優待證。望採納。

8樓:隨風吹去

這個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個別地方有吧。 我退伍34年了,沒見過有這個證。以後會不會有,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市退役事務局領導咱們退役優待證什麼時間辦理?

什麼時候才能辦退伍軍人優待證,退伍後什麼時間可以辦理優待證退伍軍人都有嗎?

大家身邊有沒有退伍軍人,是否知道退伍軍人身份證怎麼辦理呢?具體有什麼規定呢?退伍後什麼時間可以辦理優待證退伍軍人都有嗎?除了河北省退伍軍人之外,目前其他省市自治區的退役軍人退役後不能辦理 退役軍人優待證 的,目前,全國5000萬退役軍人都有望在今年年內才能領取到全國統一的 退役軍人優待證 我國是乙個...

全國統一退伍軍人優待證2023年幾月能夠發放?退伍軍人優待證

全國退伍軍人優待證並沒有規定的發放時間,每個城市的發放時間都會不一樣,具體要看當地民政部的通知。7月29日退役軍人和 三屬 優待證制發工作正在按計畫推進。今年1月,退役軍人事務部會同軍地19個部門聯合印發 關於加強軍人軍屬 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物件優待工作的意見 明確提出,將為退役軍人和 三屬 烈士遺...

關於退伍軍人家屬優待金的發放,法律關於退伍軍人領取優待金

麗水市城鄉居民社會養老 保險實施辦法 的通知第十七條 參加居民養老保險的復員退伍軍人 含本辦法實施時年滿60周歲的人員 軍齡視同繳費,並加發優待養老金。復員退伍軍人養老金待遇按以下辦法計發 一 基礎養老金。月標準為每人60元。二 個人賬戶養老金。復員退伍軍人軍齡按一定的標準賬戶化,具體為 以復員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