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孩子早熟怎麼辦,12歲男孩性早熟怎麼辦

2021-10-19 04:52:41 字數 2377 閱讀 3160

1樓:壞先生無憂

我覺得這樣的孩子可能有些早熟,做媽媽的不必過於擔心。現在,各種**尤其是電視和網路上充斥著一些色情的東西,孩子置身於這樣乙個大環境中時,作為父母,與其想方設法堵塞孩子的視聽,不如循循善誘地將孩子們引導到乙個好的方向上來。

比如,當孩子從電視裡看到親吻的鏡頭時,你可以告訴他,親吻是愛的表示,就好像媽媽親你,是因為媽媽愛你,同樣,電視裡男女主角親吻是因為他們彼此相愛。

相反,如果你一看到親熱鏡頭就馬上把孩子從電視機前拉開,其實,越是不讓孩子看,孩子的好奇心就越強。

因此,家長應該盡量用一些詩化的語言幫助孩子理解親吻等等都是美好而自然的事情。

另外,為了消除孩子的好奇心,媽媽不妨和孩子一起洗個澡,在一種最自然、最放鬆的狀態下讓孩子理解,男人和女人身體上有哪些不同。

否則,孩子年齡越大,就越難溝通,時間長了,可能會造成他**的病態。

2樓:北師張老師

1.多留意孩子的變化。大部分早熟的孩子是在無意間逐漸形成的,**容易忽略它的產生過程。為此多看看孩子的情緒,多觀察孩子的生活起居,一旦發現孩子有早熟的苗頭,趕緊找出原因,加以糾正。

2.注意控制孩子接觸的傳媒。及時幫助孩子澄清傳媒中的謬誤,控制**有「兒童不宜」內容的電視節目,並且幫助他們分辨哪些是該模仿的和不該模仿的。

3.盡量抽空與孩子玩一些兒童遊戲,鼓勵孩子多與同齡孩子交往。

4.幫助孩子放下過重的心理負擔。告訴早熟的孩子不必為許多事情煩惱,這些都有大人來承擔,他們應該努力完成與年齡相適應的任務

12歲男孩性早熟怎麼辦

3樓:鈕曄鎮名

這個是與現在的社會有關係,孩子過早的接觸這些東西導致出現了心裡早熟,首先要積極的放鬆心情可以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4樓:健高兒科專家

首先可以通過bai藥物**du,中西醫結合抑制zhi性早熟跟骨齡增長

日常生活中dao也要注意以版下幾個方面:

1、避免權環境中的雌激素進入人體:與人體正常分泌的激素競爭激素受體,造**體激素過剩,內分泌系統紊亂,影響人體性激素的正常作用,會出現各種技能障礙

2、遠離環境激素的汙染:一次性餐具、紙杯、洗髮劑、洗滌劑等3、遠離引起性早熟的食品:油炸食品、反季果蔬、禽肉、含鉛食品、飲料等

5樓:lichi的海角

順其自然唄 還能怎麼辦

12歲也不早了

6樓:兒科劉應科

性早熟會影響孩子的最終身高,骨齡體現閉合,所以應該關注和預防性早熟,很關鍵!

小孩子早熟怎麼辦?

7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要防止孩子早熟,還孩子以童真,作為父母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要給孩子自己支配的時間和空間,不要把孩子控制得太死、太嚴。

2、盡量讓孩子到兒童社會中去生活,使孩子從以大人為夥伴的環境中解脫出來。獨生子女的家庭更是要注意為孩子創造這樣的環境,鼓勵、支援,甚至有時要「強迫」孩子多與小朋友交往。

3、盡可能停止對孩子進行填鴨式的教育,盡量做到不給孩子增加額外的負擔。

4、對孩子的成長不要急於求成,千萬不要拔苗助長,未來的世界競爭是很激烈,需要早做準備,但是,作為家長應該明白,只有乙個身體健康、心智健全的人才能具備起碼的資格在未來社會立足。

5、不要強迫孩子去做只有大人才能做到的事情。

6、有關大人之間的事情不要輕易向孩子透露。特別是母親要注意一點,不要把孩子當成自己說心裡話、商量事情的物件。

7、讓孩子的成長順其自然。不要為了讓孩子成為自己向別人炫耀的「資本」,而強迫孩子學習各種各樣的所謂「本領」。

8、父母要能夠抵制住**的「廣告轟炸」,不要輕信所謂的「教子金法」,不要害怕「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等等鼓譟。還孩子以童聲、童趣。

8樓:七玥七

首先這是現代社會很普遍的現象,對於這類孩子,家長要正確引導,加強生理知識教育,幫助孩子正確認識身體各部分功能,不能過分恐慌,不逃避,另外在食物搭配上,盡量少吃含有激素類的食物

9樓:焦尚受惜筠

這種情況不是性早熟的表現。性早熟一般體現在性器官的發育過早,她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盜汗的表現,盜汗表現為睡著後出汗醒後則汗止,如果長期這樣建議看中醫調理一下。

10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小孩性早熟發生時,應了解其發生性早熟年齡的大小及骨齡的大小,還有現在的身高,如果年齡較小及骨齡較小,而身高達到平均的身高以上時,可以繼續觀察、定期隨訪與評估。如果年齡較小,而身高偏矮,且骨齡較大時,應該積極就醫檢查。首先予排除器質性病變,並且制定一系列干預**的方案,抑制其性早熟的發生,盡量使其生長發育回歸到正常軌跡。

12歲男孩性早熟怎麼辦?

12歲孩子偷同學的筆怎麼辦,12歲的孩子喜歡偷東西怎麼辦

家長對寶寶的偷竊行為非常敏感,認識寶寶偷了別人的東西就是學壞了,會覺得非常憤怒和不解,寶寶有不缺那些東西,為什麼她會偷別人的東西呢?很多家長都會百思不得其解。其實,沒有乙個寶寶是小時候從來沒有拿過別人的東西的,問題是,當家長發現寶寶偷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的時候,會採取怎樣的處理方式?首先,在考慮該如...

我12歲,鼻子很塌,怎麼辦呀,12歲女生鼻子塌怎麼辦,以後會變高嗎?

等你成年後,身體不在長,你就去整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忘採納 12歲女生鼻子塌怎麼辦,以後會變高嗎?女孩子12歲還沒定性,整牙齒也得倒16歲牙齒換完呢,現在你應該還在小學階段,到初中的時候骨骼會二次發育,下巴什麼的變得最多,一直到高中都是。所以人家說女大十八變。到了大學我才算定型,生了孩子才...

12歲小孩得了弱視怎麼辦

簡單地說弱視就是戴鏡後視力也不能達到正常,遠視是屈光的一種,一般弱視是遠視造成的,看你的孩子已經12歲了,抓緊配鏡,系統做訓練吧。一定要努力積極地去 不能再耽誤了,因為已經錯過最佳 時機了。但是千萬不要放棄,只要 還是有效果的。弱視在12歲之前是有希望治好的,12歲後想 就比較困難了。孩子已經1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