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孩得了弱視怎麼辦

2021-07-26 21:45:18 字數 643 閱讀 3463

1樓:曉人時代

簡單地說弱視就是戴鏡後視力也不能達到正常,遠視是屈光的一種,一般弱視是遠視造成的,看你的孩子已經12歲了,抓緊配鏡,系統做訓練吧。一定要努力積極地去**,不能再耽誤了,因為已經錯過最佳**時機了。但是千萬不要放棄,只要**還是有效果的。

2樓:小美和嘟嘟

弱視在12歲之前是有希望治好的,12歲後想**就比較困難了。孩子已經12歲了,建議你選擇中醫的按摩、敲梅花針+西醫的精細目力訓練,這樣好的會快點。

3樓:七日公升視力**

得了弱視當然就得**了,12歲在很多人看來是乙個弱視的**分水嶺,很多人都說12歲之後的弱視,也就是**弱視了,是沒有**的辦法的。但是其實弱視是乙個視神經發育的問題,**弱視是視神經細胞在睡覺,所以**弱視的關鍵在於喚醒沉睡的視神經。

經過視神經相鄰點匯入,匯入到大腦神經系統,直接作用於視神經,生物波的波形與正常的視神經傳到波形一致從而達到共振,興奮視神經細胞,每秒鐘都會使視神經受到無數次的刺激,每秒鐘引起多次的興奮,使視覺神經強行的得到煅練,快速的啟用休眠的視神經,恢復其自身的傳導功能。這是生物波能量匯入的方法,可以不受年齡限制,針對弱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在前期沒有幫小孩子管理好視力問題!

12歲的孩子弱視該怎麼辦? 弱視麻煩告訴我

常規弱視訓練流程 按照醫生的配鏡處方戴鏡弱視訓練 1個月後行弱視 1 堅持戴鏡2 遮蓋好眼5天,開啟2天.3 穿針訓練 每天300根針 4 網路或弱視 儀訓練5 1個月一定要在醫院就診,檢查視力。網路訓練是我們目前弱視 效果最好的方法之一。孩子有興趣,容易配合 如果您家有上網條件,建議給孩子使用網路...

小孩眼睛弱視怎麼辦,孩子有一隻眼睛弱視怎麼辦啊

小孩眼睛弱視的 原則 3歲前為兒童弱視 的關鍵期,3 10歲為 的敏感期,因此在視覺發育的關鍵期內,很容易形成弱視,比如居室的光線過暗,或者單眼不適當的遮蓋等,一旦這些因素消除,視覺發育又可以正常進行。所以說,弱視眼在關鍵期內,可逆性是很強的。但是在3歲以後,如果弱視眼仍然得不到 抑制程度就會逐漸加...

12歲的小孩失眠應該怎麼辦,6歲小孩晚上失眠怎麼辦

你好,失眠多因過度勞累,或是精神緊張等引起的,建議你注意減輕大腦興奮狀態,睡前做體操放鬆,避免服用興奮飲料,不吸菸,保持口腔清潔,並注意改善睡眠環境等有利於減輕大腦興奮狀態,精神放輕鬆點.口服七葉神安片腦靈素等試試.白天加強鍛鍊 6歲小孩晚上失眠怎麼辦 1,睡覺前避免大量的激烈運動。2,睡覺前喝些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