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了,胸部很小怎麼辦,15歲了,胸部很小 怎麼辦

2021-10-19 04:52:41 字數 1422 閱讀 7590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不要去想一些**的產品,這個每個人的身體特徵都是有所不同的,不要太過在意自己的外表,身體健康就可以了。

2樓:小怡怡怡怡怡怡怡

是有點小了,我13那年就85a了,不過沒關係,發育早晚的問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疼就是正在發育了 這時候吃點牛奶煮木瓜 做做擴胸的運動 多吃豬腳 每天睡覺前揉揉它 20-30分鐘吧 發熱了為止 這些你要每天做 2各月就有效果了 記住我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有早晚,不一定早了就好,後來居上也是有的,不要鬱悶,心情好了才會有健康的身心啊。

5樓:放縱

想穿衣服漂亮,可以穿加棉的就好,你還年輕,無需在意,等你當媽媽了,自然就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15歲就172 、62

你的身高體重和你的胸部比例不對啊小妹

我覺得你還是到18歲再問這個問題吧

你才15歲,我實在不忍心叫你找個男朋友幫你按大它啊!!!!

7樓:扣

平時多按摩就是了 可以自己按 有需要可以教你

8樓:默然欲語遲

以後會好的,現在不用太著急。畢竟你只有15歲。

9樓:等待的旅行線

你才多大呀,就你,飛機會讓你脫離嗎,所以慢慢來拉,可以交個朋友嗎1678524155

10樓:採柒哥

很多女性會受到胸小的困擾,事實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促進胸部的二次發育。女性可以多吃一些**的食物,例如木瓜、雞爪、海參等等,每天早晚適當地按**部,都有著很好的**效果。現在有很多**產品,見效快,但是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損害,所以最好還是不要使用這些產品。

如果女性覺得自己的胸太小不夠自信,可以選擇進行**手術,這種方法能夠迅速**,危險係數也比較小。不過女性在做**手術的時候,必須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女生15歲了,胸很小(而且感覺這兩年都沒發育)怎麼辦呢?還會發育嗎?

11樓:檸檬愛美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澤藩

女生l5歲,通常還會發育,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一般到18歲就不會發育了,胸部也是這樣的!

13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你應該還是學生吧,這些都不重要的,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你好好學習就好了。不用刻意的去做一些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豆漿胸會漲大哦,曾報道一男的把豆漿當飲料喝,時間長了胸都變大了,豆類含有大量的卵磷脂,有條件再吃點木瓜,即**又美白

孩子15歲了還尿床 怎麼辦?

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 尿床病。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 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

女生15歲了為啥還沒發育,女生15歲了為啥還沒發育

延緩了,不要急,有人遲點 沒什麼的很正常,只是發育比較晚而已別太放在心上。採納我告訴你,太特殊了 發育晚,發育晚少受累幾年的 胸部嗎,有些人發育比較晚 不會呀?怎麼沒發育法 您的情況還是需要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慢慢調養的,平時主要補充蛋白質,注意均衡飲食補充各種維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 堅...

我15歲了怎麼還沒遺精,我15歲了,可為什麼還沒遺精

15歲沒遺精很正常啊,晚熟點的男生都是這樣,最遲到18歲遺精,如果過了18歲還沒有,那就該去看醫生了。至於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那個結果是肯定的,除非那裡有什麼問題 每個人的發育都不同,要是你18歲都沒有遺過精就要去檢查了,沒個正常的男人在 積累到一定時候都會排洩的 我15歲了,可為什麼還沒遺精 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