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攀登珠峰,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攀登珠峰?

2021-10-18 19:00:37 字數 5227 閱讀 8220

1樓:配角解釋

可能你覺得這非常的寒冷,非常的危險。但是就是有一些人願意去做這樣的事情。一方面攀登珠峰就意味著在挑戰這個世界上最高的頂點。

這樣的人會被看作是乙個成功者。而且這樣的人無論在面對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會做的非常的好。其次,攀登珠峰也意味著一些不同的東西。

這是人類一次又一次的在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所以這一件事情也意味著很多不同的東西。我覺得我們要尊重這些人,因為他做到了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一方面人們攀登珠峰就是為了從心理上戰勝他。因為這個世界上的困難太多了。所以攀登珠峰也意味著乙個最重大的困難,如果你能夠通過攀登珠峰這乙個挑戰的話,那麼在面對生活中的另外一些困難的時候,你也不會想的那麼的難受。

而且攀登珠峰的過程中,如果你成功了,也會為你建立了很好的自信。因為你面對過那麼困難的挑戰,你都挺過來了,這面對生活中其他一些事情的時候,你一定能挺過來的。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的企業家願意在自己五六十歲的時候去攀登一次珠穆朗瑪峰,去挑戰一下它。

另一方面,攀登珠峰也是對人類身體極限了一次挑戰。攀登珠峰的過程中,你會面臨很多的困難,你的身體會吃不消,你會缺氧等等一系列的困難,會對你的身體進行一次又一次的測試。我覺得能夠登上珠峰的人一定是勇士。

這樣的人一定是值得我們去敬佩的。而且這樣的人無論是在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

2樓:生活達人小盧

明知道登珠穆朗瑪峰會很危險,但還是會有很多人攀登。一方面是他們喜歡戶外運動,喜歡這種攀登運動。另一方面是攀登珠峰,是為了挑戰更大的極限,尤其是,當你攀登到珠峰封頂的時候,這一路來的艱辛和危險都挺過來了,是那麼的有成就感,而且站在山峰頂上,一覽眾山小,給人的感覺是多麼的喜悅。

3樓:全景一哥

#吳京張譯對手戲#為什麼要登珠峰?2023年,中尼邊境談判,關於珠峰的歸屬,尼泊爾稱:「你們中國人都沒上去過,怎麼能說是你們的?

」面對國際形勢變化和領土爭端,中國沒有選擇,必須全力登頂,維護國家領土主權!

4樓:藍水燮

因為這是一種想要征服的心。喜歡做極限運動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的心,他們有著想要嘗試一切,征服所有的心。正是因為珠峰高不可攀,又非常的寒冷和危險,才讓他們更想要征服,將這座排名世界巔峰的高峰踩在腳下,這個時刻將是多麼激動人心的一刻,所以他們甚至犧牲生命,也要去嘗試。

5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珠穆朗瑪峰,它是世界最高峰,它對於每個人的意義都是不同的,攀登珠穆朗瑪峰可以感受世界最美的風景,在白雪皚皚的雪山上去感受這世界最純淨的地方和景色,這是乙個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有些人喜歡冒險,做一些驚險刺激的事,如綁緊跳,所以說攀爬珠穆朗瑪峰就是其選項之一,他們想要感受世界上最高的地方去感受世界。

6樓:是小錢咯

因為攀登上了珠穆朗瑪峰,可能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對於極限運動運動愛好者來說攀登珠穆朗瑪峰帶給了他們無限的刺激感,挑戰一些高難度、高風險的東西,反而會讓他們更興奮。在興趣愛好面前一切挑戰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群人就是喜歡向高難度挑戰,尤其是職業登山者,要挑戰過最高最險峻的,才算是圓滿。而且堅持攀登峰寒冷險峻的珠穆朗瑪峰,才能磨練出自己的毅力和意志力,因為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事情,他們就更加要奮力去克服。

8樓:墨魚汐

挑戰自己吧。其實登山愛好者心中最本質的追求就是在尋找活著的意義,而意義只有成功登頂活著下來的能才能找到,就這麼簡單。就和追求乙個女孩子一樣,她就在那裡,她是最美的,是因為你還沒靠近她追求她,只有你真正得到並擁有她的時候你才會知道意義到底什麼,這需要經歷很漫長很痛苦的過程。

9樓:舊舊影視點評

珠穆朗瑪峰,在不同的人心裡面都有不同的象徵。比如我有乙個朋友喜歡去攀登珠穆朗瑪峰,他很喜歡戶外運動,說珠穆朗瑪峰是世界最高峰,自己喜歡去做有挑戰性的事情。是的,每個人的心態不一樣,儘管它非常寒冷和危險,但是他們不懼怕啊!

10樓:2002理性

because it's there!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珠穆朗瑪峰一直以來比較危險,也比較寒冷,但是它非常具有這個挑戰意義,因為很多人他們都爬不了這個珠穆朗瑪峰,當他能夠爬上這個珠穆朗瑪峰的時候,他們就會覺得自己特別了不起,就會讓自己感受到那種成就感呀。

12樓:乙個****

刺激唄,很多年輕人都喜歡攀峰,當然不一定是朗瑪峰,像我本人就很喜歡攀登,對那種空氣呀,還是上去的感受和樂趣呀,都非常的有感覺,很喜歡那種登峰爽感的意境,非常的不錯,我想這是很多喜歡攀登的人心聲吧一定。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攀登珠峰?

13樓:匿名使用者

珠峰是世界第一高峰,登上珠峰的人就代表了站在了世界上第一高峰,所以現在人的生活條件好了都想挑戰自己,不惜一切代價,哪怕喪失生命。

14樓:都有華

每乙個登山者,心中都會有乙個目標:登頂珠穆朗瑪峰。敬畏雪山,是我們每乙個登山者最執著的信仰。

為什麼要登山?

「because it』s there!」(因為山就在那兒)

這是2023年英國登山家馬洛裡在珠峰腳下回答記者的話

我對此有自己的看法:

為什麼要登山?

登山運動充滿魅力

我深愛登山

愛登山時一直不斷被摧殘又重建的過程

愛看不到目的地的絕望與每一步都更靠近終點燃起的希望

愛在峰頂時「身在地獄,心在天堂」的滿足感

更愛登山下撤之後的「重返人間」

今天看來,我在2023年之前,根本不懂得什麼是「登山」。

2023年7月,我隻身前往坦尚尼亞的moshi鎮,在這之前,我已經在東非待了乙個多月。

去moshi鎮的理由很簡單——看盡了東非草原的「天國之渡」,「順便征服」非洲最高峰:乞力馬扎羅。

乞力馬扎羅是世界唯一的「赤道雪山」;象群漫步在安博塞利(amboseli)草原,遠處矗立著正如它名字一般的乞力馬扎羅山(斯瓦西里語中kilimanjaro是「燦爛發光的山」之意)構成的唯美畫面是標準的東非名片;而海明威的《乞力馬扎羅的雪》更讓它聞名於世,因此在坦尚尼亞的moshi鎮——離乞力馬扎羅最近的小鎮,那裡搭建了完整的登山配套,甚至還有一座乞力馬扎羅國際機場。

經典的非洲名片

我在moshi鎮選擇了登山公司,六天時間登頂了非洲最高峰——作為送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

2023年,我抵達了遙遠的南美與北非,至此,我幾乎去遍了世界上所有我想去的地方。於是,我又把目光瞄準了高山。在看過幾部高山電影後,我對此躍躍欲試,而此時,我的目標已經是珠穆朗瑪峰了。

2023年,我認識了深圳的登山人姜華大哥,他於2023年登頂了珠峰。我們第一次見面約在深圳南山的永珍天地。

2023年登山人姜華成功登頂珠峰

我說:「姜哥,我想登珠穆朗瑪峰。」

。」他說:「建議你先去幾座其他的雪山,尤其是6000、7000公尺的山峰。關於登山,你一定要對自己和家人負責任。」

接著他問我: 「你喜歡登山嗎?」

我說:「我不喜歡登山。」

因為登山實在是太累了,可是比起創業,登山又簡單得多。我已經創業六年了,我希望讓自己走出舒適區,保持危機感,以應付創業期每天生死存亡的考驗。所以我選擇去登山。

他說:「你先去爬幾座雪山,如果回來你能喜歡上登山,再去珠峰。」

15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因為珠峰是世界第一高峰。挑戰極限自古以來就是人們所探索和嚮往的。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質量。

在有生之年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登達珠峰的頂端,可能是每乙個人的夢想。非常佩服這些先行者們的勇氣和毅力。以他們為自豪。

16樓:匿名使用者

撫***發誓世界第一高峰,所以說每年參加攀登珠峰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國家有了明令的規定。控制。到珠峰上去登山活動的人的數字,而且,每年都要在一定的時間內要封閉一段時間,這樣才能保證珠峰的環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多人喜歡攀登。珠峰。因為要珠穆朗瑪峰。

是全世界的最高峰。也可以說世界之最。多數人就為了這個之最。

還去攀登高峰。嘗試一下世界最高的。離天最近的。

你多麼光彩而神奇的事啊。我國有不少探險家也,也去探索。別個國家也有。

他們是帶著責任去完成科技任務。有的就是為了好奇。中山終身無遺憾而登上珠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吧就是人的愛好了,每年都有人因此而喪命可是仍然是很多人熱愛,可能這就是極限挑戰的魅力吧,畢竟珠峰是世界最高峰,征服的意義就更加非凡了吧,光是準備去攀珠峰我就已經是很佩服了,那些個能登上珠峰的人個個都是世界冠軍哪!所以有這麼多人喜歡攀登珠峰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登上珠峰是每登山好愛者的終極目標,這不是花錢多少所決定的,而是每位登山愛好者的心願,世界最高峰,象徵著征服自然的最大成功,作為每位登山者來說也是向世人證明自己的實力能力的終極表現,這也是那麼多的登山者攀登珠峰的真正原因所在,為他們這種精神和勇氣表示敬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珠穆朗瑪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那是世界第一高峰,連小學生都知道,她海拔8844.43公尺。

珠穆朗瑪峰高度8844.43公尺,這個世界第一高峰,地形複雜,冰川覆蓋,正是這種複雜的地形,雄偉壯觀的景色,令不少喜歡探險,登山的愛好者最嚮往的地方之一。也正是因為地形複雜,環境惡劣,對於探險和登山者來說,所面臨的風險也是非常大的,隨時都能面臨生命危險。

但儘管如此,每年珠穆朗瑪峰仍能迎來大批的登山愛好者。據資料記載,自2023年人類首次成功登頂珠穆朗瑪峰以來,截止2023年,已經有1800人從尼泊爾一側登上珠穆朗瑪峰,有超過200人在登山過程中遇難。今年5月份,珠穆朗瑪峰遭遇「大堵車」,已造成10多人死亡,屢屢有人死亡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登山者和提供登山服務的公司,經驗不足,缺乏完善的後勤保障,是其中最大的原因。

攀登珠穆朗瑪峰,到達頂峰的時候,會有一種征服感,成就感。對於喜歡探險和登山者來說,那就是他們的信仰,登頂珠穆朗瑪峰聖神而莊嚴,人生也就不缺遺憾,只剩下圓滿了!若干年以後給孫子講講攀登珠穆朗瑪峰的趣聞,也能驕傲一輩子,這是人生難得的經歷,也是少數人的經歷!

21樓:匿名使用者

登珠峰,既有個人體育造就榮譽感,也有很強的政治意義。國外很多團體和個人也來登珠峰,既說明珠峰是我國的最峰,也是全世界的最高峰,由於登山人多,地勢險峻,危險性大,拉圾增多,汙染了環境,國家也釋出了禁止登珠峰令。可是還是有人不斷。

為的是冒險也要去高峰體驗體驗,這是有錢人仍遊戲,願他們登山成功,平安歸來。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攀登珠峰

珠峰是世界第一高峰,登上珠峰的人就代表了站在了世界上第一高峰,所以現在人的生活條件好了都想挑戰自己,不惜一切代價,哪怕喪失生命。每乙個登山者,心中都會有乙個目標 登頂珠穆朗瑪峰。敬畏雪山,是我們每乙個登山者最執著的信仰。為什麼要登山?because it s there 因為山就在那兒 這是1924...

為什麼長大後會有這麼多煩惱

那是因為你在意的東西多了,你想要的東西多了,你追求的東西多了 所以你的煩惱也就增多了 特別是戀愛的人 因為你們彼此在一起,會有許多事情發生,而彼此在意的東西又很多,當有乙個不符合你的想法,要求時,你就有感覺了,就有想法了,也就有煩惱了 如果什麼都不在意,不在意對方的一切,她只是乙個陌生人的話,那無論...

人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煩惱呢

人為什麼那麼多煩惱?通俗地說,就是想太多了。當然 也可能是青春期之類的緣故,不過任何煩惱都經不住時間的洗滌,現在可以讓自己忙碌一些其他的事情 就不會有時間煩惱了。每個人都曾有過煩惱或正在經歷煩惱,事實上,這些煩惱都是我們自找的。乙個浮躁的人往往樂於自尋煩惱。你可以尋找甜蜜的愛情,你可以尋找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