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在人類歷史上真的存在嗎,諾亞方舟真的存在嗎?

2021-10-18 19:04:47 字數 2617 閱讀 7885

1樓:輪迴之朝朝暮暮

方舟應該是存在,全球各民族,都有大洪水的記憶,與華夏傳說對照,應是地陷東南,水之大,低海撥的亞洲東南,一片汪洋。然後,大禹開始治水。……

神話年代,地陷東南,這種高空的視角不用過多解釋。就同方舟傳說,神提前預警,船提前建造,然後坐等大水。……

方舟事件的提前建船,從另一角度,說明了絕天地通事件,不是突發,是設定好的,是必須,人類是有時間面對的。從乙個必須,於是華夏神話中,許多問題都有了答案,造人,封神,天庭,妖皇妖王,仙聖仙首。……

即然說方舟,那麼方舟說明,當年西方人族是被眾神拋棄了。有神,這種災難,其實只是乙個結界就解決的問題。諾亞並不是天選之人,只是有神不隱啊。

西方能夠重新繁衍,確實該為他們的主匍匐,西方也該反思,曾經,他們的血液裡,流淌著不留。

2樓:

在人類歷史上確實是存在的,只不過它屬於第一人民。

3樓:

諾亞方舟在人類歷史上也許真的存在過,否則怎麼能夠拍出這部電視來呢?

4樓:洛綱捷

聖經是神給人類的禮物,挪亞洪水的故事,耶穌的福音,都放在漢字裡。元旦,普天下都在慶祝耶穌的生日——新年的第一天是主耶穌的生日!

5樓:火中搶燒材

無論有沒有諾亞方舟的證據,我們都堅信神的作為,因為神是信實的,而且,惟有他是信實的。他救贖每乙個人的心願是真實的!這樣的見證多如雲彩!

6樓:www末底改

遇到過神的人:肯定都相信存在,不需要去找證據。因為遇見了神就已經看見方舟的事實了。沒有遇見過天上神的人。就是看到了方舟還是堅持懷疑論的。

7樓:任清珈藍

諾亞方舟在土耳其的冰山上被發現,船長70多公尺,寬16公尺。

8樓:小歡子**人

諾亞方舟就停留在亞拉臘山頂上,是真實存在的,不是虛假的

9樓:慶永寧

我60歲所謂飛碟2016歲我真在7樓高見到以後天空異象好幾次大宇宙有生命大神奇了《聖經》不是信仰是真的宇宙存在諾亞方舟有人類大小

10樓:玩王者玩夢幻

上帝創造了我們,我們現在全人類可以都說是諾亞一家八口的後代,感謝神,阿們!

11樓:薔康成

《聖經》書上的智慧型是要叫人人都曉得,但,不是叫人人明白。因為他們油蒙了心,神叫他們心地剛硬。

12樓:不要問我是誰

無論是方舟,還是神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的根源,只是人們愚昧。不信神所說的話。人們以為很聰明,眼睛看見的才是真的,看不見的就不存在,但是人們卻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從嘴能說出來,他都存在只是眼瞎看不見而已。

比如瞎子他一生來就是瞎子。未曾見過世界的任何的東西。難道他沒有見過就不存在嗎,只是看不而已不代表不啊存在。

13樓:奔向永恆

挪亞方舟在人類歷史上是一件真實的事件;已經在北京電視台報道了,這一報道見證了聖經的真實性和可靠性。感謝主!哈利路亞!

14樓:王華智

決對真實,聖經的記載是完全正確的,有科學證據的,今天人類要想進方舟,就得信主耶穌,他就是今天人類的方舟。

15樓:擺渡騎猿

把所有品種的動物都放船上,那時的技術還造不出那麼大的船,只是個神話故事而已

16樓:求真求是

諾亞方舟,一句話——神話故事。聖經從頭到尾都由神話故事編著而成,何況諾亞方舟。

17樓:

神的話絕不落空,喏亞方舟時代毀滅的證據與悔改的警醒。阿們!

18樓:歲月安好

可能有過,聖經所裡的故事如我國的西遊記,最多三分實事,七分虛構。

19樓:美出於自然

過去神給敬畏他的人預備了挪亞方舟,避免了當時大洪水的災難。讓敬畏他的人可以保全生命,現在神也為敬畏他的人預備了一位救世主——耶穌。進入主耶穌裡面的人也可以避免末日地獄的審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的,這是人們夠想出來的,用來避難的工具啊。

諾亞方舟真的存在嗎?

21樓:二分輕羽

《聖經》記載,大約2023年以前世上的人除諾亞和他的一家外都忘了上帝。上帝發怒決定懲罰他們。在諾亞600歲的2月17日那天,天窗開啟了,上帝連降大雨40天,世界隨即變成一片汪洋大海,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除諾亞方舟外都處於毀滅的邊緣。

諾亞由於得到上帝的寵愛提前知道洪水的到來,便造了一艘大船,這就是」諾亞方舟」。他和他的家人正是借助這艘船才得以生存下來。同時在逃難中,諾亞還將世界上每種生物都帶了一對,這就發展成為今天的人類和生物界。

近年來,隨著考古研究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事實表明,儘管《聖經》中所說上帝發水一說毫無根據,但在人類歷史上確實有過全球性洪水的先例,也就是說遠古時代的人們確實經歷過毀滅性的水災。

22樓:

雖然我們沒有看過,但是呢,我們可以去了解了解,聽說是存在的

23樓:山野田歩美

聖經的記載都是確實的。並且今天的科學也考證了這一事實。

歷史上真的存在貂蟬嗎,貂蟬在歷史上真的存在嗎?

其一,王允的歌妓。王允,東漢太原祁縣 今屬山西 人,字子師。初為郡吏,靈帝時,任豫州刺史,獻帝登基後任司徒。王允為了剷除董卓,想用美人計來達到目的。於是他想到了貂蟬,王允對她說明了其中情由及利害關係,並要求她助一臂之力。貂蟬按王允的要求,以她的美色挑起了呂布和董卓之間的矛盾,最後,利用呂布殺了董卓,...

歷史上真的存在巨人嗎,歷史上真的有陳世美這個人嗎

巨人真的在歷史上存在過,不單單個體的巨人,而且在歷史記載中以及出土的古屍骸,都證明了存在過巨人族群。對於 巨人 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單從詞面上來看就是指的那些體型龐大的人類,並且在各國神話故事中也經常都夠看到巨人的身影,比如中國神話中的夸父就是個高達幾十公尺的巨人,盤古開天中的盤古更是個頂天立地...

歷史上或世界上真有麒麟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麒麟嗎?

麒麟這種動物是中國人根據幾種動物 綜合製造 出來的一種動物,事實上在自然界中是找不到的,就像 龍 和 啼聽 一樣。歷史上或世界上真有麒麟存在嗎?現在都還有麒麟,不過,中國早已沒有了,上一次出現麒麟是在公元122年,漢武帝劉徹 幸雍 得到了乙隻白麟 再上一次記載是孔子 仲尼 去世前不久,在魯,人家獵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