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密碼江離的身份

2021-10-18 18:42:11 字數 943 閱讀 9616

1樓:娛樂小八卦啊

江離是太一宗宗主僅有的兩個徒弟之一。最後一戰成為了有莘不破的敵人,在有莘不破同意的情況下使用"宙逆",但兩人都未死去,後成為了太一宗宗主。

故事開始時被發現躺在雪地中,實際上是在修行,被有莘不破挖出,相貌英俊的像個妖怪,但實力極強,可以召喚青龍但消耗較大,在與桑古雋的戰鬥中召喚了赤龍。性格平淡,與有莘不破為至交好友,但他也是有莘不破命運中的死結。最後本想用宇空與有莘不破一起死去,但沒有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內容簡介

這是乙個歷史記載的真實故事:2023年前,乙個叫有莘不破的少年,獨自遊蕩在如今已是繁華都市的大荒原上,他本是商王朝的王孫,王位的繼承人,此時卻是乙個逃出王宮的叛逆少年。

在他的身後,中國古老的兩個王朝正在交替,夏王朝和商王朝之間,爆發了一場有史以來最規模巨集大的戰爭。

本書依據中國古老的經典《山海經》寫成,再現了上古時代的地理及人文風俗。我們今天能看到這些,全拜秦始皇所賜:《山海經》——秦始皇焚書時,看了唯獨捨不得燒的書。

2樓:

他是祝宗人的第二個徒弟。祝宗人是太一宗的最高權威,也是夏王朝最有權威的宗師,他收的徒弟都是夏王朝的王子。若木是第乙個,江離是第二個,雖是師兄弟但很可能是叔侄關係。

江離看似冷漠但心存博愛,他和有莘不破是心照不宣的生死之交,就如若木和有莘x一樣。但是,他們的立場卻存在天生的對立:江離是夏王朝的王子,有莘不破是商王朝的王孫;江離的身上無時不播撒著生命氣息,有莘不破卻是殺人不眨眼的莽俠;一旦有莘不破向**和殘暴轉化,江離和他的摯友關係會很痛心的轉變為敵對關係。

3樓:東海神童

有莘不破是商湯王孫,江離似乎是若木的弟弟而已!

4樓:利雅竹

可以找乙個熟人幫你補辦,只要他的身份證和你最後通話的三個人的**號碼,相當於他幫你補辦,他要簽名,就可以了。順便改下密碼唄

求阿菩的《山海經密碼》TXT全本的,謝謝啦!

簡介 4000年前,乙個叫有莘不破的少年,獨自遊蕩在如今已是繁華都市的大荒原上,他本是商王朝的王孫,王位的繼承人,此時卻是乙個逃出王宮的叛逆少年。在他的身後,中國最古老的兩個王朝正在交替,夏王朝和商王朝之間,爆發了一場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爭。型別 歷史。狀態 已完結。字數 1萬字。簡介 該 講述了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