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3D牆紙

2021-10-18 16:04:12 字數 703 閱讀 7150

1樓:

3d牆紙是指pvc牆紙,又可以叫3d背景牆,是一種新型的裝飾材料,3d立體效果較好。和傳統牆紙沒有較大區別。牆紙經過壓紋處理後就變成了3d牆紙,可以產生很強的三維立體感,克服純紙材質的缺陷,可以製造出許多純紙不能達到的特殊花紋。

3d牆紙大部分有仿木紋、浮雕、仿瓷磚等效果,適用於家居室內牆面的裝飾,具有優良的防水效能,能夠抵禦油脂和溼氣的侵蝕,適宜用在廚房和衛生間。同時經久耐用、容易維護保養,是最常用、用途最廣的牆紙,也用於各種傢俱和商業場所。

2樓:小樂學姐

3d牆紙是指pvc牆紙,3d立體效果較好,pvc牆紙經過壓紋處理後可以產生很強的三維立體感,克服純紙材質的缺陷,可以製造出許多純紙不能達到的特殊花紋;

比如仿木紋、浮雕、仿瓷磚等效果,適用於家居室內牆面的裝飾,具有優良的防水效能,能夠抵禦油脂和溼氣的侵蝕,適宜用在廚房和衛生間。

該類牆紙印花精緻、壓紋質感佳、防水防潮性好、經久耐用、容易維護保養,是最常用、用途最廣的牆紙,pvc牆紙廣泛用於各種家居和商業場所,其種類包括普通pvc牆紙和抑制發泡牆紙、工程牆紙等。

3樓:嘜小天

3d牆紙有兩種,一種是視覺上的3d,就類似現在的街頭藝術畫,本來平面的東西看著就像真實的一樣。第二種就是立體浮雕,這種一般pvc材質的比較多,因為容易塑性,而且立體感強,就是你摸起來他是有凹凸感的,而不是像傳統牆紙一樣就像一張紙一樣。

什麼是3D遊戲,什麼是3d遊戲?

3d遊戲是使用空間立體計算技術實現操作的遊戲。從程式設計實現角度來說遊戲基礎模型 遊戲的人物,場景,基礎地形 是使用三維立體模型實現的,遊戲的人物角色控制是使用空間立體程式設計演算法實現的,那麼就把這種遊戲稱作3d遊戲。3d中的d是dimension 維 的縮寫。三維遊戲中的點的位置由三個座標決定的...

3D軟體的3D軟體介紹,3d設計軟體有哪些?

3d設計軟體有哪些?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3d效果圖的3d效果圖製作軟體 使用ps軟體。1.雙擊桌面上ps的快捷方式圖示,開啟ps軟體,進入ps操作介面,如copy所示。5.調整好光照...

3D掃瞄,3D列印,前景如何

前景是廣闊的,不過現在技術不成熟,成本過高,不適合家用。炒作得厲害,我列印模型乙個立方厘公尺一分錢起,乙個星期就兩三個要做。問技術,學習怎麼製作3d印表機的幾百號。3d列印技術發展也將近20年了,不可能突然火起來的。3d是以後的乙個趨勢,肯定會有由2d到3d的一種轉變 3d列印業務在國外的發展勢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