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是3d的嗎,冰雪奇緣是2d還是3d

2022-09-30 18:00:05 字數 2022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冰雪奇緣將於2月5日在大陸以2d、3d、中國巨幕這三種形式上映也就是說,該電影是3d拍攝的,不過放映3d的同時也會放映2d的版本希望對你有幫助

覺得好就採納乙個唄~

冰雪奇緣是2d還是3d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冰雪奇緣將於2月5日(後天)在大陸以2d、3d、中國巨幕這三種形式上映

也就是說,該電影是3d拍攝的,不過放映3d的同時也會放映2d的版本希望對你有幫助

覺得好別忘了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3d的,挺好看,內容充實

求《冰雪奇緣》左右3d版 1080p!!!

求冰雪奇緣3d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

不過有藍光版本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d版本暫時還沒出來,如果出來的話,「量子界」 那裡會第一時間更新的,那裡很多3d電影都是首先發的。(到時候如果出來了我再告訴你吧,記得@我)

求冰雪奇緣種子,**等!!!

6樓:晚安

提取碼: dygh 該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乙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7樓:偽裝的伴郎

提取碼: tbme《冰雪奇緣》(frozen,其他譯名冰雪大冒險、魔雪奇緣、白雪皇后)

是202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動畫電影,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伊迪娜·門澤爾等參與主要配音。該片於2023年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 。

該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乙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2023年,該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  。截止2023年7月16日,該片以全球12.74億美元的票房成為全球動畫史票房冠軍,成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8樓:csol啦啦

從這個瞬間等那個瞬間,從今天等明天

我沒有其他辦法了,www.d­z­o­c.cn#zgh5861只有這麼乙個,現在還可以

9樓:k孔孔

求冰雪奇緣3d國語版的**種子,女兒非要看,哪位大神有,萬分感謝了。

10樓:光又琴

提取碼:bbs2

《冰雪奇緣》(frozen)是202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動畫電影,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伊迪娜·門澤爾等參與主要配音。該片於2023年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乙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11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bbs2    《冰雪奇緣》(frozen)是202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動畫電影,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伊迪娜·門澤爾等參與主要配音。該片於2023年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乙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12樓:199207七月

有國語但是2d,3d只有英語的

求電影冰雪奇緣3d左右半寬國語 100

13樓:

我只有藍光版本的最大40gb,看你有興趣木有

《王者榮耀》屬於3d遊戲嗎,王者榮耀是3D遊戲嗎?

王者榮耀 是屬於3d遊戲的。王者榮耀 基本資訊 名稱 王者榮耀 外文名稱 king of glory 其他名稱 英雄戰蹟 王者聯盟 遊戲型別 moba 即時對戰 英雄對戰 遊戲平台 android ios 地區 中國大陸 發行日期 2015年11月26日公測 內容主題 多人對戰 玩家人數 多人 遊戲...

3D裸眼技術是如何實現的,w3d的裸眼3d技術是怎麼實現的?

是通過使用開關液晶屏 偏振膜和高分子液晶層來形成乙個90度角的垂直條紋系列,從而達到正面視覺上的立體3d效果。計算機螢幕是平面二維的,之所以能欣賞到真如實物般的三維影象,是因為顯示在計算機螢幕上時色彩灰度的不同而使人眼產生視覺上的錯覺,而將二維的計算機螢幕感知為三維影象。比如要繪製的3d文字,即在原...

3D鉛筆畫臨摹圖,3D立體畫是怎麼畫的

臨得一模來一樣,臨完了總結 自,然後再畫再畫,說那麼多都是扯淡,不動手什麼都是假的.最好去學一點解剖知識,文藝復興時期的素描大都是作為油畫創作的草圖的.不會解剖臨了也白臨.其實中西素描的差異,根本是由於環境和理念的不同,中國人重寫意,西方人崇尚科學,嚴謹,理性。就好像油畫一樣,有的人喜歡些很瀟灑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