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和田玉,什麼為3D和田玉足金

2021-03-04 08:50:05 字數 2195 閱讀 7345

1樓:微信

是真貨!或者說復是能出證書的和制田玉,不bai是假的。du

什麼為3d和田玉足金

2樓:自在啼

3d足金和田玉,指的是採用三層復合工藝製作的和田玉飾品。包括:托底一塊玉,鑲嵌金屬和貼合金箔,三個部分。

還有一些稱為4d和田玉足金,是在3d的基本上加了嵌寶工藝,即鑲嵌人造寶石。

和田玉足金不管3d也好,4d也罷,都值得謹慎購買,最好不要購買。

為什麼? 因為,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3d足金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

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一般玉器市場就是幾十,百把塊的**。只有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採用三層復合工藝製作的和田玉飾品。

包括:托底一塊玉,鑲嵌金屬和貼合金箔,三個部分。

3d是3d硬金,3d硬金不是含金量,和田玉足金s是指鑲嵌用的材質是足金的,所鑲嵌的是和田玉的。4d和田玉足金是在3d的基本上加了嵌寶工藝,即鑲嵌人造寶石。

4樓:末你要

3d和田玉足是金採用三層復合工藝製作的和田玉飾品,它在托底一塊玉,鑲嵌金屬和貼合金箔,三個部分,是在3d的基本上加了嵌寶工藝,即鑲嵌人造寶石。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3d足金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3d足金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5樓:自在啼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

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3d足金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

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一般玉器市場就是一百塊上下的**。只有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購買價值不高,樓主要慎重考慮入手!

什麼是三d和田玉

6樓:金喜藝坊

就是現在流行的千足金鑲嵌和田玉,其實是廣義和田玉鎏金製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上去有三d效果的和田玉

8樓:玉知半解

您好 是3d硬金鑲嵌的和田玉

3d和田玉是什麼意思

9樓:萬字先生

是一種能出證書的和田玉製品,一般是玉上貼金。機械打磨成型,無手工雕琢成本。

貼金也不是純金,只是薄薄一層金箔,這種貨色,玉器市場幾十塊錢乙個,屬於比較氾濫的普品。

3d足金和田玉s是什麼意思

10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你已經被騙了的意思

11樓:恆通**鑽石

應該就是你這個首飾是3d硬金包和田玉的材質。3d硬金就是說在特殊工藝下做成的比普通**硬幾倍的**首飾。一般這樣包配下的和田玉都不是價值高的和田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退掉了嗎 我的跟你一模一樣 商場**打折700多買的

戴斯得和田玉的3d足金和h和田玉是指什麼?

13樓:一孤出品

商場那種金鑲玉挺坑人,的確是和田玉,屬於韓料,非常便宜的和田玉種,上面一層金箔而已。大概價值兩三百。在商場一般都標**然後低折扣**或者**銷售。

14樓:太原沃佳

表達的能不能清楚一點

3d和田玉足金的價格,3D和田玉足金什麼意思?這個應該賣多少錢

3d和田玉我真的想看看沒見過,漲知識了。請問這塊金鑲玉值多少錢?上面刻著3d和田玉足金,因為不懂這些,所以 千足金和田 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

3D和田玉佛1600買的貴嗎,3D和田玉足金佛多少錢

這套路深啊,如果說150買的還能接受,如果 沒看錯是俄料青白玉,色差玉質不通透,金佛估計不到0.3克,這是實話因為這 給坑的太厲害了,好玉不鑲嵌,以後別入套了 略貴,打個對折可以!3d和田玉 足金 佛多少錢 這類3d和田玉足金玉佛,8.85克重,玉器市copy場 在一百元上下,以bai廣州華林玉器市...

3D和田玉足金,實驗號是A16080205279r

這種3d和田玉bai足金,目前在玉du器市場,大致為zhi100到200元之間的零售 dao。為什麼這麼便版宜?因為權,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3d和田玉足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