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s反應很慢,為什麼PS反應很慢

2021-10-18 16:02:04 字數 1577 閱讀 7410

1樓:超人影視娛樂

在windowsxp sp3系統(或補丁的更新升級到sp3),會使phtoushop cs3字型輸入沒反應,也使得其他工具響應緩慢。

解決:1、快捷鍵【ctrl+k】彈出【首選項】對話方塊,在左側最下面點【文字】,

之後在【文字選項】裡去掉

【顯示亞洲字型選項】和【字型預覽大小】

這兩項前面的“對勾”即可。

2、之後重啟ps。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步驟:

1,快捷鍵“ctrl+k”彈出“首選項”對話方塊;

2,,在對話方塊的下面點“文字”;

3,在“文字選項”裡去掉“顯示亞洲字型選項”和“字型預覽大小”,也就是在這兩項前面打上“對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ctrl+k】彈出【首選項】對話方塊,在左側最下面點【文字】,

之後在【文字選項】裡去掉

【顯示亞洲字型選項】和【字型預覽大小】

這兩項前面的“對勾”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新電腦上沒有安裝某些外掛

另外你把兩臺電腦配置發出來讓大家看看,幫你分析一下

5樓:崇頤然

試一下退出去,重新啟動一下。

6樓:皓月散人

應該是軟體安裝的問題,我的也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可能有點低了,換個顯示卡!!

8樓:不端恭樂欣

修改首選項裡面暫存檔位置,第一暫存檔設定在空閒空間最大的盤,系統盤放到最後。

9樓:卷愉錢精

photoshopcs3因為不穩定的關係,會出現在操作時不立即顯示效果的問題,像修改字型、顏色、移動都不顯示。我自己的也會這樣後來觀察了下發現出現這種情況時ps字型列表都顯示不全,大部分只有字型名稱沒有預覽,解決方法就從這裡入手。

字型列表一般只顯示連續的幾個,選中這些顯示預覽的字型旁邊那些不顯示的字型,距離不要太遠,3、4個就好。然後關閉ps,再開啟,會發現你選中的字型旁邊的那些都出現預覽了。再選中旁邊的字型,關閉,開啟,再選中,依此類推,幾次後字型的預覽就會全部顯示了。

這樣就可以繼續使用ps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ps反應很慢是什麼原因

11樓:難忘那一季

編輯---首選項----效能, 把ps記憶體佔比調的大些,如果還慢,可能是你電腦配置不行,重新升級下硬體,加大記憶體條,或者買個固態硬碟裝系統,這樣用ps速度槓槓的。

ps用快速選擇時,反應很慢是怎麼回事

12樓:阿曾

是不是你把直徑開的很大,在因為狀態下按“【】”,左邊的是減小,右邊的是增大;要麼就是你的電腦卡,記憶體不夠,配置太差

13樓:立帆起航

這個可能是你的電腦卡,也有可能是的ps的**快取在c盤裡面卡哦

如果滿意請點採納

為什麼ps沒有漸變工具,為什麼我的ps沒有漸變工具?

工具欄 地6行 右邊的。和油漆桶是乙個按鈕,看不到漸變工具說明 你當前選用的是油漆桶。點住油漆桶向外拖拽,漸變工具就出來了 重新設定工具欄 視窗 工作區 選擇 圖形和web 然後就調出來了。就沒找對,漸變怎麼會是油漆桶,按g就出來了 為什麼我的ps沒有漸變工具?頂端右側設定 視窗,基本,就可以看到了...

為什麼我PS的濾鏡油畫不能用,為什麼ps自帶的濾鏡裡的油畫濾鏡是灰色的不能用?

1 電腦顯示卡型別不一樣,一般專門做影象的安裝特定顯示卡就可以在首選項中設定!我的顯示卡版本也不行,所以photoshop也不能設定油畫功能!2 有的是重新解除安裝顯示卡和photoshop,再重新裝上,就可以設定,你也可以試試。希望微薄之力能幫得上你!photoshop油畫濾鏡無法使用怎麼辦 導致...

為什麼在PS中要這麼多圖層,為什麼在PS中要新建這麼多圖層

如下 1 圖層是方便後續的修改。2 如果你要處理某個細節部分,不想原圖被破壞,可以新建圖層,再進行處理。如 使用畫筆新增顏色,或者新增圖層樣式,調整圖層等。3 所以說,圖層越多,以後修改越方便。ps中為什麼總是要新建圖層 因為新建 來圖層的話到時候方自便自己修改的。要不然你覺得哪不足 不就改不了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