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養老保險交1000,退休之後會開多少錢

2021-10-17 20:35:38 字數 4606 閱讀 7045

1樓:小島說保險

社保交滿15年,退休後能領多少養老金呢?

2樓:華律網

社保交滿15年養老金

的計算公式是: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本人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0%,個人賬戶養老金=本人帳戶存額÷120。

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65歲退休的話,還可以領退休金約20年(前提是活到85歲),那以此推算,可以領取養老金的時長為:20×12個月=240個月。

3樓:愛喝粥

基礎養老金=(社平工資 x社保繳費平均指數+社平工資)*2x社保繳費年限x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餘額*139(男)195(女)兩道公式得出的數相加就是你的基本養老金。

公式中社平工資就是你退休當年當地社平工資。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繳費15年,到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每月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

每月領取的基本養老金,涉及到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當事人繳費年限、退休年齡、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歷年繳費基數、當地歷年社平工資等諸多因素,相關資料缺失,退休時間不確定,無法計算繳費15年,到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每月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

當前,對基本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個人繳費之後參保的,企業職工退休基本養老金 = 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1、基礎養老金 = 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2、個人賬戶養老金 = 個人賬戶儲存餘額/計發月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年基礎工資2400元,社保繳費15年,今年退休每月能開多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交的多就領的多,按比例記算出來的,具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領的多少與你交的多少有直接關係 交的多 當然領得多

8樓:和善遠大

最低生活費吧。幾百元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國有煤礦員工買滿15年養老保險已達到退休年齡,前兩年每個月扣養老金4oo左右,退了後應該拿多少養老金呢?

農村社保一年年交1000元,到退休每月能領多少錢

10樓:鄄城臺鄉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退休能領多少錢?

11樓:訣別

各地政策不一,目前江蘇地區是每月130元。

養老保險,交滿15年後每個月能得到多少錢?自己交養老保險每個月得多少錢?

12樓:文化小長廊

養老保險是有必要交的,因為在交了養老保險之後,人們到達了退休的年齡,那麼在這個乙個情況之下,人們可以放心大膽的退休。哪怕是在退休之後,人們也可以領到合適的工資,這樣的工資讓老年人在晚年的吃穿有了保障。當然在退休之後,老年人也可以會選擇繼續做一些工作,而這一些工作,除了可以保障他的生活之外,養老保險所獲的錢可以說是乙個額外的收入,可以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的富裕。

倘若有一天他不繼續工作了之後,那麼也不至於身無分文。

一、養老保險必要性老年人退休下崗,那麼取代他們原來職位的人,就是擁有著新鮮活力的年輕人。有了養老保險制度,其實是有利於勞動力群體的更替的,在這樣的更替的情況下,崗位的人員不會因此而匱乏,而年輕人可以繼續為企業效力。再加上現在的人口老齡化比較嚴重,人口老齡化的嚴重,就會讓子女承擔更多的養老壓力,而子女在外拼搏是非常不容易的,養老保險可以減輕子女供養老人的負擔。

二、養老保險的普遍性對於現在的老年人來說,很多人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繳納養老保險,這就說明養老保險並不是一種沒有任何作用的保險。現在的企業單位在員工上崗時會自動的幫你去交費養老保險,這也是比較人性化的措施,是我們平時說的五險一金。年輕人一直交養老保險,直到他們退休為止,而在退休後的幾個月內,這種養老保險就開始返還機制了。

養老保險即使是沒有多餘太多錢,在返還回人們年輕時繳納的錢財也是非常有用的,這樣也不會導致人們在老年時候沒有人養的局面。

13樓:

感謝邀請,感謝樓主的提問。

樓主你好,如果只是交滿社保15年到退休了,每個月可以領到多少錢的待遇?15年的養老保險的乙個繳費年限是,我們國家規定的乙個最低繳費年限,僅僅只按照最低繳費標準,來繳納自己的養老保險,那我退休以後每個月領到的退休金待遇相對也是比較低的,大概只有800塊錢到1000塊錢左右。

而且這個800塊錢到1000塊錢的乙個待遇,是必須要參保職工養老保險才可以獲得的。另外還有另外一種養老保險,叫做新農村合作養老保險。如果你參保的是這一種養老保險的話,那麼所獲得的待遇會更低。

農村養老保險應該最終的,養老金待遇不會超過500塊錢。絕大多數參保農村養老保險的個人,他退休以後往往只能獲得兩三百塊錢左右的乙個養老金待遇。

想讓自己的養老金待遇更高。就要在15年的基礎上繼續參保。如果條件允許,自己的累計繳費年限達到15年,並且沒有達到法定退休年齡,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繼續參保,因為只有較長的乙個累計繳費年限才能夠讓自己獲得乙個較高的養老金待遇,他們二者之間的關係是成正比關係。

1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是有必要繳納的。交了之後對於我們以後年紀大了,是有一定的保障的,可以領取養老金,還能獲得一些相對應的好的政策。

15樓:百騙大扒秀

交滿了15年養老保險後,每月可以領到多少養老金?算算便知!

16樓:有容乃大愛你

退休工資暫時算不出來,得按退休時的國家工資最低工資算,現在個人交醫保加社保共538元。

17樓:

繳納養老保險,相當於自己的養老金一部分由國家代為保管,退休後每月都會有一筆資金到賬,保障自己的生活,這樣看養老保險還是有必要交的。

18樓:愛喝粥

養老保險,交滿15年後每個月能得到多少錢?自己交養老保險每個月得多少錢?

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

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繳費工資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

19樓:小單純超有愛

目前養老保險分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 ,其中社保裡面的五險包括,生育險,工傷,失業和醫療險,最重要的一項就是養老保險。 一般情況下養老保險要交滿15年,等達到退休年紀的時候就可以領取養老金,在我國社保是分為兩部分繳納的,一部分是由單位承擔,一部分是個人承擔,其中統籌賬戶是由單位繳費,個人賬戶是由個人繳費,如果在家庭不是特別富裕的情況下,個人建議有條件能繳納的就盡量繳納,個人退休後有一定的保障,至少能解決老後的基本生活開銷。

20樓:淦友

養老保險,交滿15年後每個月能得到多少錢

每個月交一千養老保險十五年退休後可以領多少

21樓:abc保險網

這要看你按什麼檔次,比例,一共繳了多少錢,看當地上一年平均工資專多少,看什麼身份,職工屬還是個人,農村還是城市戶口。

農村的新農保,每年繳費幾百塊錢,交十五年,到退休每月也就二三百塊錢。

城鎮職工養老保險高額每月繳納過千。十五年以後,個人帳號內錢多每月養老金過萬也是可能的。

計算養老金有個公式,網上可以找到,不妨自己新增資料算一下吧。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一千元,交15年,60歲以後領多少錢?

22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1000元交15年,60歲以後領多少錢具體要看你是從多少歲開始交的。

23樓:笙笙橙

60歲以後每個月大概就可以領1000塊錢左右的樣子

24樓:滴嗒噠天蠍

交十五年的話就是交了一萬五千塊錢,在六十歲後是每月都會給的,幾百塊吧

25樓:m老大

60歲以後每年大概能領四五千,這樣然後一直領到死。

26樓:柯雅社保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滿15年,退休能領多少養老金?

2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法律規定,60歲以後每個月可以領3000到5000元不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夠15年到60歲每月能領238元

29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60歲之後,大概能領不到1000塊錢的樣子。

30樓:鄄城臺鄉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退休能領多少錢?

31樓:他看嘞

這得取決於規定制度,一般第一年領的少點,越到後領的越多

32樓:路在腳下叔叔

我們這乙個人1.5母地,一畝地收入400元,一年1000元交保險不夠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都是交兩千的,不知道到時候能領多少?最早是交一千後來可以最多兩千就交兩千。

每個月養老保險交什麼時候,養老保險每月什麼時候交

養老保險與社會基本養老保險不同,交多少錢 什麼時候交 什麼時候領等都是由個人與保險公司共同約定的。可根據自身的經濟實力來選擇繳費期限和繳費金額。建議在選擇商業養老保險前,先考慮保障型保險的購買,遵循先急後緩的原則。養老保險的作用是為了能夠保障大家退休後的生活質量,因此大家可以先考慮住院醫療保險 意外...

每個月交1000養老金交了四十年退休後每月能領多少

退休後領取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 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 人口平均壽命 退休年齡 x12。目前50歲為195 55歲為170 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400元交夠15年退休後每月可以領多少錢

養老金計算 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 一 月基本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