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月交600元的養老保險,到60退休後能拿多少錢呀,我22歲

2021-08-03 03:59:26 字數 724 閱讀 78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領取,有這樣計算養老金公式:社平工資*20%+個人帳戶*1/120之和,顯然跟社平和個人交納金額有直接關係。針對交納時間段和檔次,一般為當地最低生活水平左右。

另外,畢竟中國是一個人口大國,國家推出社保的目的是解決將來的養老,醫療問題,體現社會主義的均化原則,而不是拉大差距,進而製造矛盾,所以就算交得再多,都規定了上限。

如果說想提高養老品質,建議你在購買社保的基礎上,再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購買一定的商保作為補充比較好。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影響養老金高低的因素主要有:退休上年度當地社會平均工資、繳費基數的高低、繳費年限的長短等,繳費基數越高、年限越長,退休時領取養老金也越多。

2、現在誰都不知道幾十年後的發展情況的。

養老金參考公式:(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首次領取時個人賬戶儲存餘額/計發月數

3樓:天地為枰

光養老保險一個月交600?一年交7200?看來不像是社保哦。是你自己辦的還是單幫你們辦的?問清楚哦。

4樓:

22歲就想著60歲退休後能拿多少養老保險...

看來我也得為自己計劃計劃了。

5樓:友邦精靈

要是商業保險公司的,退休後,每月可以領1200元左右,國家社保的話就不好說了。

我現在24歲月交400元養老保險退休了能拿多

24歲一個月交400元養老保險,退休了能拿退休金要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來算的,下面給出一個計算公式 養老金計算如下 1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2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 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 人口平均壽命 退休年齡 x12。目前...

農村養老保險交300元領多少,農村養老保險交300元60歲拿多少

理論上新農保個bai人每月du領取數額 個人賬戶養老金zhi 基礎養老dao金 持有人繳費賬戶積專 累額 積累額利息屬 財政補貼 繳費年限 139個月 55元 以300 年為例,假設你是男性今年30歲,交到60,不考慮利息因素,不考慮財政補貼,不考慮 那55元基礎養老金有 可能的話,每月領取額為11...

居民養老保險每年交3000元到60歲每月能拿多少錢

養老金計算公式 每月到手的養老金 月基礎養老金 月個人賬戶養老金 1 月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所有職工的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2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的餘額 計發月數 50歲為195 55歲為170 60歲為139 城鄉居民養保險待遇標準 交錢 利息 補貼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