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悲傷愛情古裝電視劇,推薦幾部虐戀題材的古裝電視劇

2021-10-17 20:02:54 字數 5021 閱讀 1640

1樓:_fantasy丶

金枝欲孽》、《胭脂水粉》、〈覆雨翻雲〉、〈匯通天下〉、〈布衣神相〉等;現代愛情的有《衝上雲霄》、〈妙手仁心〉、〈天幕下的戀人〉、《賭場風雲》、《金石良緣》等;懸疑推理的有〈施公奇案〉、〈法證先鋒〉、〈謎情家族〉等;搞笑的有〈肥田囍事〉、〈師奶兵團〉、〈秀才遇上兵〉等;還有〈鳳凰四重奏〉、〈溏心風暴〉、〈搜神傳〉、〈火舞黃沙〉都是很好看的連續劇,相信你一定會大包眼福!

2樓:赤羽寒心

水月洞天 靈鏡傳奇 八大豪俠 少年楊家將 再生緣仙劍奇俠傳

3樓:芯佑鎖屬

一樓的還不錯啊!!金枝欲孽說的是宮廷的之間的各種紛爭

4樓:巖田赤西

為什麼沒有人寫《雲海玉功圓》呢?

推薦幾部虐戀題材的古裝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喬恩版 笑傲江湖

東方教主 文成武德 澤被蒼生 千秋萬載 一統江湖仙劍奇俠傳

初中時候的電視劇 不談了

雪花女神龍

也很久遠了。

6樓:及以雲

香蜜沉沉燼如霜

人生若如初相見

7樓:愛冪者

奇皇后、古劍奇譚、甄嬛傳

8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劇的虐劇 當屬《東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大唐榮耀,獨孤天下,芸汐傳(前面很甜,後面虐),天乩之白蛇傳說

找幾部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

10樓:月亮愛你

1、《宸汐緣》

倪妮和張震主演的《三生三世宸汐緣》開播了,對於這部劇,從一開始大家就是充滿質疑的。倪妮和張震啊,這兩個人不應該多出演一些靠譜的電影作品才是對,為什麼會一起出演了這種仙俠劇。

而且,從名字到服化道,從兩個人的造型到故事,都讓大家覺得,這真的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所以,對於這部劇的結果,大家不看好,但是也很好奇。但該劇播出以後,還是收穫了一片好評。

《宸汐緣》是由林玉芬、樑勝權、任海濤、郭虎執導,張震、倪妮、李東學、張芷溪、李嘉銘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該劇講述了九宸和靈汐之間,歷經種種磨難、輾轉幾重悲歡,依然堅定守護蒼生、執著痴候所愛的故事。

2、《東宮》

《東宮》是由唐德影視、優酷、華錄百納、華視娛樂、美濃影視聯合出品,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羅嘉良、楊恭如特別出演,王志飛特約出演,張定涵、蔣愷、鄭曉寧、姚安濂、王傳

一、呂行、邵峰、於濱、管樂、趙龍豪、娜吉瑪、夏娃聯合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根據匪我思存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本是西州國的九公主曲小楓,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李承鄞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3、《招搖》

《招搖》是由愚恆影業、逸錦影業、羲和影視聯合出品,鄭偉文執導,白鹿、許凱、代旭、肖燕、向昊等主演的古裝仙俠愛情劇。

該劇根據九鷺非香仙俠同名**改編,講述了萬路門門主路招搖和厲塵瀾歷經千難萬阻,相愛相殺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

4、《上錯花轎嫁對郎》

《上錯花轎嫁對郎》也是一部看了十遍都不會覺得膩煩的電視劇,這部劇由聶遠、黃奕、小李琳、沙溢等領銜主演,劇中男才女貌,才子佳人,是一部非常養眼的電視劇。當時覺得黃奕在劇中的造型特別清純美麗。

5、《春光燦爛豬八戒》

《春光燦爛豬八戒》由徐崢、陶虹、陳紅等主演,也是我們小時候必須追的古裝劇之一。喜歡劇中可愛深情的小龍女,喜歡時而傻傻呼呼,時而聰明機智的豬哥哥,也喜歡楚楚動人的嫦娥姐姐。

1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好看的古裝愛情故事有:宸汐緣,青雲志,花千骨,獨孤皇后,獨孤天下,笑傲江湖,少年楊家將,水月洞天,靈鏡傳奇,神鬼八陣圖,天下第一,赤子乘龍等。

12樓:小白庚子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錦繡良緣》、《香蜜沉沉燼如霜》、《醉玲瓏》、《扶搖》、《花間提壺方大廚》。

13樓:yuri蒼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有《美人心計》、《步步驚心》、《琅琊榜》、《香蜜沉沉燼如霜》、《招搖》、《楚喬傳》。

14樓:青汐

1、《青雲志》

《青雲志》是根據蕭鼎**《誅仙》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朱銳斌、劉國輝、周遠舟、朱少傑執導,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茅子俊等主演,tfboys、唐藝昕、舒暢等特別出演。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曾書書等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最終挫敗鬼王陰謀的故事。

2、《擇天記》

《擇天記》是根據貓膩同名**改編的古裝玄幻劇,由鍾澍佳執導,楊曉培擔任總製片人,鹿晗、古力娜扎、吳倩、曾舜晞、許齡月、張峻寧、高瀚宇、林思意等聯袂主演,陳數、曾志偉、張兆輝、姚笛特別出演。該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裡,陳長生為了逆天改命,帶著一紙婚書來到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國教學院開啟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3、《古劍奇譚》

該劇改編自上海燭龍資訊科技****研發的單機遊戲《古劍奇譚:琴心劍魄今何在》。該劇講述了烏蒙靈谷的少年韓云溪揹負著滅族慘禍,失去記憶改名為百里屠蘇,而後遇到風晴雪、歐陽少恭、方蘭生等人一系列傳奇故事。

15樓:鴿子小盆友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有:《貞觀長歌

》、《母儀天下》、《美人心計》、《步步驚心》、《大唐榮耀》、《琅琊榜》、《水月洞天》、《天外飛仙》、《聊齋》、《雙世寵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髮》、《聊齋奇女子》。

16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有《香蜜沉沉燼如霜》、《倚天屠龍記》、《芸汐傳》。

《倚天屠龍記》是蔣家駿、彭學軍、杜淵和江洪敏執導、博華擔任總編劇的古裝武俠劇,由曾舜晞、陳鈺琪、祝緒丹、張超人、周海媚、曹曦月、黑子、陶珞依、許雅婷、鄔靖靖、安澤豪、傅雋、師小紅和賀剛等聯袂主演,李東學、趙櫻子、樊少皇、寧文彤、于波特別出演,林雨申、李依曉、李解和沈保平友情主演。

《芸汐傳》該劇改編自芥沫的長篇**《天才小毒妃》,講述了太醫之女韓芸汐在經歷了種種磨難後依舊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並與秦王龍非夜產生錯綜複雜的情感的勵志故事。

17樓:不勤奮的陸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有《香蜜沉沉燼如霜》、《倚天屠龍記》、《芸汐傳》。【仙劍一】: 個人覺得這是無法超越的仙俠劇,首先劉亦菲的顏值就很高,而且當時的李逍遙也是小鮮肉,不得不說除了男女主,唐鈺小寶他們刻畫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的性情中人,全劇正能量很多,客棧那幾集也好搞笑,就是結局太悲了

18樓:文天羽丶詸欙

你好,我象你介紹的古裝電視劇是我都看過,是我喜歡的,雖然有的沒有大明星,但裡面的愛情都特感人的,演的都挺好的,希望你能喜歡~1.水月洞天 (再次推薦)陳法蓉,蔡少芬,于波,楊俊毅,張晉,釋小龍,陽光簡介 http://baike.

靈鏡傳奇 (水月洞天的第二部)陳法蓉,蔡少芬,于波,楊俊毅,張晉,釋小龍,陽光簡介 http://baike.baidu.

com/view/240105.htm 3.神鬼八陣圖 陳法蓉,蔡少芬,于波,楊俊毅,張晉,釋小龍,陽光簡介 http:

htm 4.傲劍江湖 徐懷鈺,周海媚,于波,楊俊毅,張晉,陽光簡介 http://baike.

鳳在江湖 曹穎 趙鴻飛 戴嬌倩 石小群簡介 http://baike.baidu.

com/view/231223.htm 6.穿越時空的愛戀 張庭 徐崢 楊俊毅簡介 http:

htm 7.武林外史黃海冰 王豔 簡介 http://baike.

逆水寒張智霖 鍾漢良 李小冉 黃智賢 于娜宋 佳簡介 http://baike.baidu.

com/view/74614.htm 9.上錯花轎嫁對郎聶遠 黃奕簡介 http:

htm 10.幻影神針溫碧霞 于波 楊俊毅 樑小冰 李珊珊簡介 http://baike.

名揚花鼓陳坤 曾寶儀 陳志朋簡介 http://baike.baidu.

com/view/96651.htm 12.李衛辭官于波,楊俊毅,陽光簡介 http:

htm 13.刁蠻公主逍遙王邵峰 天心簡介 http://baike.

蕭十一郎吳奇隆 朱茵 于波 馬婭舒 萬弘傑 劉雯 楊俊毅 張 晉簡介 http://baike.baidu.

com/view/153085.htm 15.風雲一二風雲1》趙文卓 何潤東 千葉真 陶紅 蔣勤勤 孫興風雲ⅱ》趙文卓 何潤東 孫興 黃奕 秦嵐 簡介 http:

htm 16.最後的格格霍思燕 陳鍵鋒 嚴寬 孫興 唐寧 蕭薔 http://baike.

新九品芝麻官 張默 黃聖依 黃子華 曾志偉 韓雪 蘇永康 簡介 http://baike.baidu.

com/view/288318.htm 18.上書房袁弘 楊冪 王陽 寇振海 何苗 陳寶國簡介 http:

19樓:匿名使用者

zhaojibuhaokandeaiqingdianshijun

20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演的古裝戲有哪些?

21樓:下雨打

新射鵰英雄傳2017

推薦搞笑電視劇集?推薦幾部輕鬆搞笑的古裝電視劇集

炊事班的故事,都市六人行,武林外傳 和愛情公寓一樣處境喜劇婚姻保衛戰,我的青春誰做主,家n次方 趙寶剛的作品 跟我前妻談戀愛,小宋佳主演。李春天的春天 宋丹丹主演。搞笑一家人,情man轉轉,推薦幾部輕鬆搞笑的古裝電視劇集 鐵齒銅牙紀曉嵐 少年張三丰 神醫喜來樂等。誰推薦幾部幽默搞笑的電視劇集?要經典...

幾部勵志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勵志電視劇集

老爸快跑,長大,加油吧實習生,旋風少女,平凡世界,我們這撥人,正陽門下,一克拉夢想,天生要完美,相愛十年 神犬小七 8月9號。湖南衛視 誰能推薦幾部勵志電視劇集?一 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1 大學門 2 只比永遠少一天 3 籃球部落 4 我的青春誰做主 5 幸福來敲門 6 笑著活下去 7 幸福在 8 血...

介紹幾部電視劇集或電視劇集

第一種 藍狐夏日裡的春天 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 律政佳人1 2 愛情公寓 第二種 鬥魚1 2 痞子英雄 西街少年 黑道奶爸 狗與狼的時間 南韓片 好看的電影有 阿甘正傳 未來水世界 廊橋遺夢 珍珠港 拯救大兵瑞恩 假如明天來臨 肖申克的救贖 以眼還眼 亡命天涯 真實的謊言 死神來了 系列,虎膽龍威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