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高速上很少看見勞斯萊斯 法拉利等豪車

2021-10-17 10:28:45 字數 2186 閱讀 1276

1樓:堅強的果丹皮

第一個原因是高經濟成本。

高速駕駛像勞斯萊斯這樣的豪華車可能非常昂貴。對於這種上億級的豪華車,就油耗而言,肯定特別豪華,所以應該比高鐵或飛機高得多。

第二個原因是數量少,很難看到。

第一個數量少。像勞斯萊斯這樣的超級豪華車和像這樣的頂級豪華車在中國很少,購買它們通常要花費數百萬。

第三個原因,不方便。

我們國內的公路網非常發達,但是如果目的地比較遠,你可能會在自己開車的時候遇到各種意想不到的情況,有時候有很多車的時候會有交通堵塞,這是非常麻煩的。

第四個原因:長途駕駛會加速貶值。

對於像勞斯萊斯這樣的頂級豪華車來說,這種車消耗的里程非常大。對於一輛4-5年的勞斯萊斯來說,它的總里程約為20000公里。

此前有訊息稱,總價為900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已經執行了4年2萬公里,就剩下500萬的二手車價,也就是說,2萬公里在4年內貶值了400萬,也就是說,一公里要花200美元。

因此,總而言之,像勞斯萊斯這樣的車主要是用來給土豪們賺面子的,都不捨得拿去跑高速。

2樓:知趣科普

儘管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國內路面上行駛的豪車是越來越多了,但是其中還是以“bba”這一類的入門車型最為多見,勞斯萊斯、賓利、邁**這些旗下車型售價動輒就要近千萬的世界頂級豪華汽車品牌在國內的保有量還是比較低的。

3樓: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些豪車不適合上高速,如果上高速會損害車子的。

4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這些車都不是特別適合跑高速,所以基本上見不到。

5樓:木青

因為這些車基本上他們買這些車的人都是有錢人,不會說自己跑高速的

6樓:愛在莫斯科

豪車貴,買的人少,而且就算開也是刷街的時候開,上高速的話以舒適為主,一般都是越野車。

7樓:榷予

因為一般如果上高速的話都是去比較遠的地方,還不想開這些

8樓:僧妞

誰說的,我就看到很多,因為高速很快嘛,不一定看的到。

9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人家都在城裡面啊,上高速幹啥子啊

10樓:

這個要經常都能夠看見的話就不會叫豪車了吧

11樓:一夢半生

高速上為什麼很少能看到勞斯萊斯這種豪車?因為勞斯萊斯這種車比較貴嘛!本來就少,再加上如果出遠門願意開車上高速的這些富豪那就就更少了,所以說高速上的確是很難見到的。

再說,****經歷了上百年的發展,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也湧現了很多知名車企,有的是服務於廣大消費者的,也有的是走高階路線的,比如勞斯萊斯、賓利、邁**等豪車。

那些豪車難道從不跑高速嗎?答案是不可能的,但數量少這是真的。我們都知道高速公路的建立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因為它可以快速跨越兩個或多個城市,很大程度的節約了我們出行的時間。

開車跑高速快是真的,但比它更快的交通方式也有。

開豪車的人和我們的生活方式差距很大,這點是真的,他們的時間往往很寶貴,就是我們常說的分分鐘鍾上百萬的存在。如果他們出差的話,飛機和高鐵將會是首選,因為方便快捷還舒適,何樂而不為呢。

高速上很難看見它們的身影主要還是場合的問題,換個地方也許就不一樣了。比如說在機場、五星酒店就常會見到勞斯萊斯、賓利這樣的特級豪車,這才是它們經常出沒的地方。特級豪車一般負責接機、護送客戶為主,所以它經常出沒在一些重要的場合。

我國的公路總里程是477.35萬公里,其中的高速公路呢?只有13.

65萬公里,3%的佔比都不到的,那就算除去88.1%的等級公路。也就是什麼國道,省道這些道路,高速公路的長度還不如普通城市道路呢,所以在高速上面看見這些超豪華車的概率比城裡是會更小的。

12樓:道德德啊

人家那是豪車,豪車那麼容易見到還叫豪車嗎肯定不是

13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豪車體驗感差,而且非常費油,加上高速對於豪車的磨損需要好多錢啊。

為什麼抖音裡很多吃麵條的卻很少看見公尺粉

主要是公尺粉太細了太不顯眼另外公尺粉屬於地方特色而麵條是大眾的認可所以才會選擇麵條的。吃公尺粉的不屑玩抖音 一 一 外匯分析師 可以考 國內外匯市場沒有開啟,自然也沒有分析師,都是一些交易稍微差不多的人自封的。但是建議樓主學好,這個考試遲早會有,提前做好準備 沒這個考試,除非你到國外去考,目前只有 ...

為什麼大齡剩女這麼多,卻很少看見大齡剩男

1 可能是自己身邊剩女多 剩男少的緣故。2 也可能是給剩男剩女定位的年齡不一樣,即把剩女的年齡定低了,把剩男的年齡定高了。3 再者男人比女人要灑脫一些,女人更想結婚有個家,所以可能是相親市場女性多一些的緣故。所以,感覺大齡剩女多,很少看見大齡剩男。大小城市剩女多,農村大齡剩男多。你好,大齡剩男也有,...

為什麼很少有炫富的程式設計師,為什麼很少看到有炫富的程式設計師

枚天祿 程式設計師工資再高也很少有攢下上百萬的吧。這年頭有個幾十萬還有資本炫富嗎?有的人一畢業家裡就給買大洋房,買豪車,你靠工資掙個百八十萬,炫什麼呢。 中國農資傳媒 炫富的都是錢來的容易的,程式設計師掙的都是辛苦加班費,整天累個半死,哪有心情炫富。 鬼才太極書生 拿命換錢有什麼好炫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