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旅遊的沒有農民,或很少看到農民?原因是什麼?

2023-06-01 22:05:04 字數 2638 閱讀 4118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農民們的收入還是有限的,而且他們骨子裡真的特別的簡樸,完全不捨得花旅遊的費用,所以這種情況也是很正常的。

2樓:你再薛一遍

因為他們的時間基本上都耗在地里,一般生活狀態也比較固化,在旅遊旺季的時候,往往也是他們最忙的時候,所以一般很少見農民旅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人生活都是比較簡單的,不願去一些比較遠的地方,不願意去一些陌生的地方。

為什麼旅遊的沒有農民?

4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農民的壓力非常的大,平時的工作也是非常繁忙的,生活水平不是非常的高,每天還要為日常的開銷奔波,所以沒有時間旅遊,也不捨得花錢去旅遊。

5樓:啥地方

因為農民沒有錢。通過種植掙到的錢非常少。不足以支撐他們去外出旅遊。並且也沒有時間。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農田裡種植。

6樓:吱吱吱吱心

旅遊是需要花費很多錢的,農民根本沒有那麼多的金錢和那麼多的時間,農民一直都在種地打雜,所以才沒有旅遊。

7樓:旨概久險奶

這是因為農夫的壓力很是的大,日常平凡的使命也是非常忙碌的生活生計水平不是很是的高,每天還要為日常的開銷奔走,所以沒有時辰遊覽,也不捨得花錢去旅遊。

農民為什麼很少出去旅遊?是不是因為沒有錢?

8樓:羅文

這是因為農民出去旅遊的話,家裡面的地就沒人管了,再加上經濟上比較困難,所以很少出去旅行;是的,就是因為沒有錢。

9樓:吳鑫學姐

由於農民在村里的生活是比較舒適的,已經享受了這樣的狀態,所以不願意出去。也是因為沒錢也是由於他們覺得這樣的行為沒有任何的意義,而且在村里也可以看到很好的風景。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主要是因為農民伯伯沒有太多的時間,而且沒有太多的閒錢去旅遊;一方面確實是因為沒有錢。

為什麼旅遊的沒有農民,或很少看到農民?

11樓:冷事百科

因為窮還是沒時間?為什麼很少在旅遊的時候看到農民呢?

12樓:小清新樂談

第一是因為他們每天都非常的忙,第二是因為他們每年靠著自己種的糧食,只能夠賺取一點錢,所以他們不願意這樣去揮霍,第三是因為他們沒有出過遠門,所以也不知道該怎樣去。

13樓:瀟柏晗

因為農民的收入比較低,平時很忙,沒有經濟實力和時間去旅遊。

為什麼旅遊的沒有農民,或很少看到農民呢?

14樓:色的the請問

外出旅遊,不僅要看心情,更重要的是要看"荷包"。只有"荷包"裡有足夠的金錢,才可具備旅遊的基礎。

據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正式釋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2023年文化和旅遊發展統計公報》顯示:2023年全年國內旅遊人數億人次,增長8.

4%,入境旅遊人數14531萬人次,增長,出境旅遊人數15463萬人次,增長,全年實現旅遊總收入6.

63萬億元,同比增長。

從以上資料可以看出,我國的旅遊收入是不斷增長的,增長的幅度還很快。2023年,全國旅遊收入萬億元,比9年前的2023年萬億元,增長。

在如此眾多的旅遊人數中,為什麼很少見到農民呢?

1、 農民經濟收入低,不能旅遊。

在我國居民收入中,農村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遠遠低於城鎮居民。

從最近10年來看,城鎮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均比農村居民高3倍以上。2023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109元,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919元,相差倍;到了2023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359元,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021元,相差3.

8倍。從表面上看,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長幅度要高。但是,城鎮居民比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絕對額,越來越大了。

據國家統計局統計,2023年全國居民人均消費支出21559元,比上年增長,扣除**因素,實際增長。

按常住地分,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支出28063元,增長,扣除**因素,實際增長;農村居民人均消費支出13328元,增長9.

9%,扣除**因素,實際增長。全國居民恩格爾系數為28.

2%,比上年下降個百分點,其中城鎮為,農村為30.

0%。僅靠農村居民的那點人均可支配收入,大多數農民是不能旅遊的。否則,到外面風光了,回到家將無法保證正常的生活開支。

2、 農民積蓄不足,不敢旅遊。

據央行公布了一組資料:截止到2023年9月底,我國大陸的居民、企業、機構以及其他各組織的存款總量是萬億元人民幣。

其中,大約有約70萬億元人民幣)的存款是屬於老百姓的個人存款("住戶存款")。

15樓:易昂樂乙

旅遊的時候不是沒有農民,也不是很少有農民。大家出去旅遊的時候肯定會打扮的比較好,農民和一般人的打扮沒什麼區別,所以感覺比較少。

16樓:小自信

旅遊的沒有農民,或很少看到農民,這是因為他們的能力不允許他們去做這件事情。

17樓:負目質

因為旅遊這個詞和所謂的農民不在乙個平面上,這些勞動人民很難擠出錢來旅遊消費。

為什麼很少有炫富的程式設計師,為什麼很少看到有炫富的程式設計師

枚天祿 程式設計師工資再高也很少有攢下上百萬的吧。這年頭有個幾十萬還有資本炫富嗎?有的人一畢業家裡就給買大洋房,買豪車,你靠工資掙個百八十萬,炫什麼呢。 中國農資傳媒 炫富的都是錢來的容易的,程式設計師掙的都是辛苦加班費,整天累個半死,哪有心情炫富。 鬼才太極書生 拿命換錢有什麼好炫耀的...

為什麼有些人認為總是很少看到女足的資訊?

我認為這很正常,女足的關注度本來就低,女性天生存在一定的弱勢,因而男足在觀賞性上面要更強於女足。女足有關的新聞少人問津。女足天生的體力弱,對抗性也弱,開展女足的國家也少,進而比賽不如男足的比賽節奏快,比賽精彩程度低,所以關注的人也少。可能是你不是很關注吧,中國的女足好像還是可以的,沒有那麼差,想要知...

為什麼現在英雄聯盟職業比賽很少看到卡牌大師出場?

在這個群魔亂舞,大家都是大亂鬥的節奏下,卡牌是不適合這個版本的。打架能力兇猛,線上對線壓制力強的英雄才是這個版本的寵兒。首先卡牌在對線上面就是乙個很劣勢的英雄,她對線基本上只有狗發育前期,如果做戰的話,戰鬥力十分差。中期打團的話,卡牌也是比較雞肋的乙個眩暈技能,現在有很多英雄都能夠躲避。再加上自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