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英雄聯盟職業比賽很少看到卡牌大師出場?

2022-12-16 02:35:04 字數 1786 閱讀 7281

1樓:峰佘無敵

在這個群魔亂舞,大家都是大亂鬥的節奏下,卡牌是不適合這個版本的。打架能力兇猛,線上對線壓制力強的英雄才是這個版本的寵兒。首先卡牌在對線上面就是乙個很劣勢的英雄,她對線基本上只有狗發育前期,如果做戰的話,戰鬥力十分差。

中期打團的話,卡牌也是比較雞肋的乙個眩暈技能,現在有很多英雄都能夠躲避。再加上自身是乙個小脆皮,需要有人保護。卡牌唯一的優勢就是大招支援隊友,但現在傳送並不值錢,傳送既然能夠達到他大招的威力,那為什麼要用這個英雄呢?

2樓:猴60648志已

卡牌屬於中期英雄,在最近lpl比賽上不難發現,比賽時常基本在35~40分鐘之間,對於乙個ap來說,在後期發揮是很重要的,但對於卡牌來說,後期打團就是乙個問題,靠w控人那也不可取,如果對面手比你長,沒等你靠近目標,也許你的血條就不見了。想控adc?那也是開玩笑,adc有個水銀你就傻眼了。

再就是卡牌手太短,打團沒啥用,沒有aoe輸出,只靠qw根本沒用,打團基本看不到影子。所以卡牌在現在lpl中資本沒機會登台。

3樓:影子

要說卡牌最強勢的是什麼,那肯定是大招了,大招可以支援帶節奏,滿地圖亂飛抓人。但是可別忘了,對於乙個靠節奏贏得比賽的中單如果被針對了,那你不就廢了嗎?乙個可以帶起節奏的英雄遲早會被針對的,你可別忘了這是lpl這是比賽,不是路人局。

他們的針對能力可想而知。對於乙個沒有位移只靠閃現的英雄來說,太雞肋了。一抓就死,除非是神級天賦選手,那也是不可能的。

在這個版本來說,卡牌已經成為過去式,總有被淘汰的時候。隨著版本的更新,相信不久還會看到這個英雄。

4樓:寶60745吮虐

卡牌技能有控制,6級可以支援遊走。在中前期可以幫隊友建立優勢。但是他的容錯率很低,前期線上太弱,是乙個很吃發育的英雄,前期如果打不出優勢的話,後期顯得很無力。

還有就是卡牌被動的削弱,卡牌的被動大家都很熟悉,可以加經濟,以前好像可以給隊友加經濟,但是現在改成了補刀給自己加經濟。

5樓:以心

卡牌以前之所以那麼受歡迎,很大一部分得歸功於他的被動,好像是給每個隊友補刀都加兩塊。這在路人局不算什麼,但在比賽上幾乎很少漏刀的環境裡,總體加的經濟就狠多了。但是後來,卡牌的被動改成了自己補刀隨機加錢,這對團隊的加長就少了很多。

6樓:達

官方對卡牌的削弱,卡牌表示無奈,被動的削弱直接導致了卡牌的頹廢,發育不起來,帶不起節奏 。在路人局裡還好一些,憑藉個人實力會帶一下節奏,那lpl可就不一樣了,你在發育的同時,人家已經開始帶節奏了,等你發育好了,裝備齊全的時候,人家開始報團了。那你說卡牌還會有用嗎?

7樓:消化

說實話我不知道巖雀的設計者有沒有考慮到這一點,但是結果就是,巖雀更像是乙個加強版的卡牌,她的出現,讓卡牌更難出現在賽場上。不管是清兵還是跑線或者支援和消耗,巖雀都壓制著卡牌。所以,即使隊伍想要打這種支援性戰術,也會首選巖雀。

8樓:愛你一萬年哦

龍王,四哥,三炮,拉克絲,巖雀,船長,加里奧,這7個支援或者中後期作用都比卡牌強。還有最噁心的提百萬,線上天克,6級後,蘑菇往你河道和三角野區放,你去支援總得路過,踩乙個吧,這時候百萬都有小面具了,掉個5分之2的血,你是飛去送呢,還是回家。

9樓:遊戲家一夫

注意走位,前期不要被對方輕易消耗。而且不要被對方打野抓到。利用好自己的技能給對面一定的消耗。注意補兵,不要落後經濟。有大以後可以完爆對面。

10樓:產生

小弟千場卡牌,白金以下全輸出針對下路。6級不死基本不會輸,逆風帶線來人就跑。但是鑽石左右就得靠隊友了。

英雄聯盟職業戰隊為什麼選的英雄天天就是那幾個,像輪子媽,大樹,人馬,沙皇這些。像蓋倫,蠻子,瑞文

他們的這些英雄都是自己玩的很好和團戰很強的英雄。火男雖然團戰很強但是如果對手分開站那麼火男的大招就沒用了,而火男唯一的控制q要看預判,想打職業的人走位都很好所以火男就剩下唯一有用的e技能,可是e的傷害很低所以火男在職業賽裡基本就廢了。求採納 技術到達乙個層次後你會發現有些英雄的缺陷 比如同是輔助高段...

2019 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兩場比賽中間休息時斷,第

summer sun 應該是這個 我也找了好久。額 你可以聽聽 the son of the sun 看是不是 不是就算了 2014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每個星期剛開始都有一段mv 求配樂 春季賽回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133顧 rival ne...

英雄聯盟中國職業聯賽為什麼叫LPL

中文 英雄聯盟 職業聯賽 英文 lol pro league 中國聯賽也是全球英 雄聯盟職業的一部分,所以簡稱lpl。lpl 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中國大陸最高端別的英雄聯盟職業比賽,是中國賽區通往每年季中邀請賽和全球總決賽的唯一渠道。lo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