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是什麼敘述寫的

2021-10-17 10:42:58 字數 592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倒敘。【**敘述】它是**創作的基本表現手法之一,指**家對人物、事件和環境所作的具體概括的說明、交代和介紹。作品中的情節推進和人物性格發展,很大程度上都是靠敘述實現的。

一般說**敘述包括以下型別:按時間發展先後依次敘述情節的,稱為順敘或正敘;把某些發生較晚的情節或結尾先行交代,然後再回過頭來敘述來龍去脈、前因後果和發展過程,叫倒敘;在順敘中暫時中斷主要情節的進展,而插入相關事件的說明,叫插敘;介紹同一時間內不同處所發生的兩件或幾件事的,叫平敘。另外還有補敘、追敘、分敘、合敘等多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的誇張的敘述寫的

【**敘述】它是**創作的基本表現手法之一,指**家對人物、事件和環境所作的具體概括的說明、交代和介紹。作品中的情節推進和人物性格發展,很大程度上都是靠敘述實現的。一般說**敘述包括以下型別:

按時間發展先後依次敘述情節的,稱為順敘或正敘;把某些發生較晚的情節或結尾先行交代,然後再回過頭來敘述來龍去脈、前因後果和發展過程,叫倒敘;在順敘中暫時中斷主要情節的進展,而插入相關事件的說明,叫插敘;介紹同一時間內不同處所發生的兩件或幾件事的,叫平敘。另外還有補敘、追敘、分敘、合敘等多種。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 閱讀,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 閱讀

一.1.堅定 2.無賴 3.堅定 4.激動 二.校長,您這種做法是令人稱讚的。現在有多少人能有您這樣的真心。嘻嘻 應該是1 疑問試探性 2勸告之類 3肯定堅決 4語意未盡 要做個像校長一樣的人。1.1 疑問 2 勸肯 3 堅定 4 感動 2.路克校長您真是我的好榜樣,我以後也會向您學習,學習這種一言...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的主要內容

美國猶他州土爾市的一位小學校長 42歲的路克,為激勵全校師生的讀書熱情,打賭如果你們在11月9日前讀書15萬頁,就在9日那天爬行上班。結果學生們終於讀完了書,他遵守諾言在雪地裡爬行公里,歷時3小時去上班,受到過路人和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這樣可以了嗎。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閱讀答案 1.經歷四時,一起湧上...

校長由什麼公升任,小學校長由誰任命

主要是由上級主管部門提公升,與學校推薦主要是由上級主管部門批准。由副校長或同等級別公升任,普通中小學校長相當於科級幹部,具備公升任校長的人選一般也需具備副科級。好像是書記吧?還得有錢,沒有錢怎麼給教師發工資?小學校長由誰任命?公辦的,當然是由上級教育行政機關任命,如是區屬小學,由區教育局任命,如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