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足球,為什麼恆大跟南韓踢,恆大代表中國的嗎?為什麼外援可以幫助中國踢的

2022-01-27 18:35:22 字數 3802 閱讀 1875

1樓:搖曳的風葉

這個是亞冠聯賽,不是國家隊比賽,所以可以搞幾個外援上場.,人家也可以上外援的。

中國是廣州恆大隊

南韓是首爾fc隊

都是從各自國家聯賽中挑選出來的種子球隊,去跟亞洲其他種子球隊比賽。只能說明聯賽球隊實力問題,不代表國家隊實力。

只是現在中國國家隊大部分球員都是來自恆大,加上國家隊比賽中輸給南韓隊確實輸的比較難看,在有就是刻意弱化了聯賽中球隊跟球隊的比賽,大多數人主觀上把他上公升到國家隊和國家隊的比賽。

想象一下中國隊戰勝南韓隊,是一件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情,其實就是2個球隊的比拼。

2樓:

那個是亞冠不是國家之間的比賽,亞冠是俱樂部之間的比賽 俱樂部當然可以上外援了 而且南韓的首爾fc也是俱樂部

3樓:疏廣

都是俱樂部隊,可以有幾名外援,他代表中國的俱樂部和外國的俱樂部踢。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南韓踢球是亞冠的比賽,明年亞冠恆大和全北現代又是一組了,三年了。恆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中國,但是代替不了國家隊。至於外援,我覺得像孔卡這樣組織型的攻擊中場,和比較會做球的中鋒,後腰要適合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外援只能在俱樂部,不能在國家隊

6樓:無敵的超級小公尺

恆大和南韓踢得這是亞冠,是俱樂部之間的比賽,代表的是中國的足球俱樂部,俱樂部可以引援的。至於,這幾天踢世俱盃也是代表俱樂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世界俱樂部盃,因為恆大代表的是中國的超級聯賽俱樂部,不是代表國家隊,所以有外援!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俱樂部每個球隊在場上比賽最多可以上三名別的國家的球員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外援都能幫中國俱樂部提,只要雙方願意

恒大是什麼球隊,為啥會有外國人?不是中國的嗎?

10樓:大夢自覺

打中國聯賽的球隊是可以有外籍球員。這是符合規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的足球聯賽都是可以聘請外籍球員 以提高本隊實力 各個國家聯賽聘請外援的規定有所不同 聯賽裡的外援只代表所在俱樂部比賽 在代表國家的世界盃比賽中 外援就會回到自己所在的國家隊比賽了 所以各國國家隊中是沒有外國人的

12樓:mc丨

恒大是中國的球隊,廣州的,屬於中超聯賽。中超聯賽每只球隊是有一定數量的外援名額的,可以籤外國人來踢球的,中國聯賽還有一定的亞洲外援名額,可以籤亞洲其他國家的球員。就像現在c羅,梅西都不是西班牙人,還不都是在西班牙踢球麼。

梅西的世界外援名額,c羅用的是歐盟外援名額。

13樓:黑龍江使用者的

恒大是中國的一家職業俱樂部,所以可以有外援

14樓:廣福哦

和皇馬類似,外國人叫外援,是俱樂部不是國家隊,私人運營

15樓:倉木公尺

就像中國的大學也會有外教和外國留學生一樣,中國的球隊也會有外國的球員的

16樓:保羅喬治

恆大有足球和排球兩隻目前亞洲一流的球隊,借助恆大集團的雄厚財力,**挖角國內頂尖球員以及引進世界級的外援,目前恆大足球隊中超連冠在望,在亞冠賽場也已打進半決賽,並在第一回合客場4比1狂勝日本柏太陽神隊,恆大很有可能成為第一只中國的亞冠冠軍球隊。

17樓:

中超聯賽的球隊,可以擁有外援。

18樓:克兒

恆大有女排和男足是中國的俱樂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俱樂部都可以有外援,想梅西就是巴薩的外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聯賽,俱樂部,跟國際沒啥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中超聯賽的俱樂部球隊

22樓:匿名使用者

恆大足球俱樂部不是中國國家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球隊,外國人屬於外援

24樓:醬蘿蔔好吃

這是俱樂部不是國家隊 看來你是個新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球隊啊,允許有幾個外援

26樓:笨笨小興

中超隊伍都是有引進外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 樓上的回答很清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故問嗎?外國人是外援

29樓:打醬油十方俱滅

中超球隊 可以有外援

30樓:暴力小坎肩

廣州恆大啊,外援啊,當然有外國人

中超恆大外援名額已滿為什麼還簽小麼託?

31樓:初衣勝雪

廣州恆大簡直是財大氣粗,出手震驚。連續簽下兩名外援。這樣陣容強悍的外援,考驗的可是廣州恆大的薪資壓力哦。

從戰略上來講,將一些有實力的外援簽到自己的名下,肯定是為了儲備人才,對於每乙個賽季來講,打贏打得精彩,才是公司獲利的根本。

目前恆大的外援已經多達9人。有人說如果中超不限制外援名額,恆大可以用外援組乙個隊。當然這是一種調侃和玩笑。

那麼恆大名聯將如何分配和管理這9個人呢?在中超有明文規定,外援的報名名額為4人,這意味著恆大的外援中間有4~5人面臨著沒有球可以踢的現象。這樣用重金來養閒才,乙個正常的俱樂部所為嗎?

有些內部訊息透露,恆大可能將有兩名外援面臨解約。那也就是新的續簽會員可能補充即將解約的會員。這也是恆大未雨綢繆。

不過有人說這是幸福的煩惱。因為恆大目前的9名外援放在任何一支中超球隊,都是當主力隊員的。而目前進入中超,肯定上場的機會要重新的劃分。

這當然要考驗恆大的規劃智慧型,同時也給觀眾們拋了巨大的瓜,因為每個觀眾都有自己替恆大的演算法,娛樂加智商無敵。

有些隊員可能還要做歸化工作,也就是由外援球員,轉為內部球員,為國足而戰。許多人說了,恆大有錢任性,為國養士。

但是這些人能否在球場上真正的為國爭光,真的是要考驗教練和恆大的水準。

感謝你的閱讀。

32樓:sky瘋的正經

無非是為了儲存人才,為了球隊未來的發展。

3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肯定是為了以後的發展,首先把這些人才培養起來。

34樓:獅子小螺號

我想知道歸化球員對中國足球真的有好處嗎?限制外援名額就是為了保護本土球員,現在好了,直接歸化。

35樓:肖說

當然是看好小摩托以後的發展,先下手為強,後下手沒有。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摩托非常適合恆大球隊的戰術體系,所以必須要籤。

37樓:個非凡哥

可能是看好了綜合素質,估計**也不是很貴,這可能是很關鍵的因素

38樓:假蘇更生

可能覺得會有需要他的地方,或者有自己的打算吧。

39樓:52hz鯨

肯定是為了團隊未來的發展考慮,小摩托這個人還是很有潛力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是想要培養乙個人才,希望能夠為將來所用吧。

亞冠聯賽為什麼一比一算恆大勝,恆大亞冠奪冠是哪一年?

是的啊。廣州恆大 主場1 0小勝阿赫利,以1 0的總比分奪得2015賽季亞冠冠軍。這是恆大3年之內,2次奪得亞冠冠軍。亞洲俱樂部冠軍聯賽是由亞足聯每年舉行的亞洲俱樂部競賽,前身是1967年起開始舉的亞洲俱樂部冠軍盃,只限制本土聯賽冠軍參加,盃賽冠軍則參加亞洲優勝者杯。2002 03賽季開始,亞俱盃和...

為什麼現在英雄聯盟職業比賽很少看到卡牌大師出場?

在這個群魔亂舞,大家都是大亂鬥的節奏下,卡牌是不適合這個版本的。打架能力兇猛,線上對線壓制力強的英雄才是這個版本的寵兒。首先卡牌在對線上面就是乙個很劣勢的英雄,她對線基本上只有狗發育前期,如果做戰的話,戰鬥力十分差。中期打團的話,卡牌也是比較雞肋的乙個眩暈技能,現在有很多英雄都能夠躲避。再加上自身是...

為什麼車範根在南韓國家足球隊裡踢前鋒

他這人比較有爆發力,體力也比較強,在國家足球隊裡,他是適合踢前鋒的。德國聯賽出場308場打進98球,平均下來每年出場三十次,基本都是首發打滿全場,所以是前鋒主力無疑。更重要的是進球中沒有一粒點球,而且10年德甲生涯只拿到過一張黃牌,堪稱球員典範。在與國家隊的一次訓練比賽中,他的一腳強有力的中距離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