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玉公尺澱粉代替小麥澱粉做涼皮嗎

2021-03-04 08:57:03 字數 473 閱讀 3455

1樓:瑞麥嘉禾商貿

不可以,涼皮就是用小麥澱粉製作而成的,過去都是用小麥麵粉洗面,蒸涼皮,現在科技發達了有專門提煉小麥澱粉的裝置,所以玉公尺澱粉不可以取代小麥澱粉製作涼皮

小麥澱粉可以代替玉公尺澱粉嗎?

2樓:轉轉運動鞋

小麥澱粉可以代替玉公尺澱粉,一般而言玉公尺澱粉、小麥澱粉、土豆澱粉、木薯澱粉等都可互相替代使用。

玉公尺澱粉又稱玉蜀黍澱粉。俗名六穀粉。白色微帶淡黃色的粉末。

將玉公尺用0.3%亞硫酸浸漬後,通過破碎、過篩、沉澱、乾燥、磨細等工序而製成。 普通產品中含有少量脂肪和蛋白質等。

吸濕性強,最高能達30%以上。

小麥澱粉,又稱澄麵、汀粉、澄粉。是一種無筋的麵粉,成份為小麥。可用來製作各種點心如蝦餃、粉果、腸粉等。

是加工過的麵粉,用水漂洗過後,把麵粉裡的粉筋與其他物質分離出來,粉筋成麵筋,剩下的就是澄麵。

做芝士蛋糕,可以用小麥澱粉代替玉公尺澱粉嗎

不可以 雖然解釋不了但經過我的多次失敗發現要麼不加粉 只要你加粉了就得用玉公尺澱粉 做芝士蛋糕 可以,肯定可以,用小麥澱粉做出來就是普通蛋糕了,風味不同啊!你好,做芝士蛋糕,可以用小麥澱粉代替玉公尺澱粉,而且風味別有一番哦.生粉就是澱粉。我們通常用的澱粉主要有 紅薯澱粉,土豆澱粉,玉公尺澱粉,木薯澱...

糯公尺餈沒有小麥澱粉可以用別的澱粉代替嗎

既然沒有小麥澱粉,當然可以用別的粉代替。做糯公尺餈可以用普通澱粉嗎 不需要新增。材料 糯公尺粉 125g 糖 50g 牛奶 100ml 植物油 1大匙 椰絲 適量 花生醬 適量 做法 1 將糯公尺粉與糖混合放入牛奶和植物油並攪拌均勻。用手揉成團至光滑。2 將揉好的糯公尺團分成桌球大小並用雙手搓成圓球...

想問一下製作蛋糕時,玉公尺澱粉可以用小麥澱粉代替麼

可以的,澱粉是起到稀釋勁道的作用,麵粉廠出來的蛋糕粉都是普通麵粉和小麥澱粉配比出來的 做芝士蛋糕,可以用小麥澱粉代替玉公尺澱粉嗎 不可以 雖然解釋不了但經過我的多次失敗發現要麼不加粉 只要你加粉了就得用玉公尺澱粉 做芝士蛋糕 可以,肯定可以,用小麥澱粉做出來就是普通蛋糕了,風味不同啊!你好,做芝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