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回到初中學校,卻遇到小學同學,我和同學們拿著所有書本紛紛往樓下跑教室有點黑暗 突然又坐回教

2021-10-17 08:09:42 字數 2037 閱讀 9145

1樓:共一生不計

在答卷上抄試卷是否給了你較大的恐慌感?第一次夢,你鑽到了講台桌下,如果說講台就代表了老師,那我想就是指你在教師的目光下抄襲,心中覺得十分慌張,而『講台下』是教師目光無法看到的,所以是最安全的地帶,夢中殭屍一樣的同學,應該是代表你內心的罪惡感在向自己反撲。而第二次夢,你為了不引起內心的罪惡感,打算靠近『右側窗戶』,如果說教室是你的內心,那麼窗戶就是你的心靈與外界的通道,『窗戶外牆上的管道滑下去』,應該是說明你在心靈外有一位男性,你和他一定有很深的關係,你打算不顧一切拋開內心的愧疚和罪惡和這位男士相處在一起,但是還沒有開啟你的『窗戶』,你的罪惡感已經控制了你自己。

可能你和那位男友相處並不正常,造成你內心產生罪惡感,所以聯想到了學校考試時抄襲的罪惡感。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做夢是人的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夢的內容並不能說明現實中的什麼,也與現實生活沒有必然的聯絡。

意見建議:要相信現實,不要過於迷信那些虛幻的東西。

3樓:小小公尺大大蟲

只是乙個夢而已,無須心驚。

夢見同學有可能因為太久沒和同學聚聚了,有空可以多和小學,初中同學聚聚。

夢見恐怖的畫面,有可能因為你可能最近恐怖片看多了,也有可能因為最近休息不好。

所以要多休息,保證睡眠的姿勢正確,減少睡眠多夢的現象。

4樓:靈性心理師

這是乙個「焦慮夢」。說明你當前有焦慮情緒,有自己想解決,但是,還沒有解決的問題,或者對未來擔心、害怕和恐懼。對未來的不確定**到不安。

同時,這也是乙個思念的夢。就是對小時候生活的一種嚮往。這說明,你當前的生活是不幸福的,是不快樂的。建議你;

1 找找這種焦慮的根源是什麼?盡量消除它,另外,面對現實,只有勇敢面對現實,才可以超脫現實。

2 你先自己做調整,如果自己做調整困難重重,可以聯絡我做專業的心理諮詢,祝福你!

5樓:

好人一生平安....

夢見原來初中同學在給我惡作劇

6樓:夢為何物

校園--圈子。教室--侷限處。火--熱門。殭屍--不再供職者。

7樓:_沐鈴

別這麼緊張啊親,都說上半夜做的夢是真的,下半夜做的夢都是浮雲,說不定你會和初中同學相遇呢

做夢夢到自己回到學校想重新考大學,有同學嘲弄自己,自己就很生氣反唇相譏,然後帶乙個小學同學乘我不在 10

8樓:鹿邑浮生如夢

沒什麼,這是內心的反映。

它說明你對學校生活印象深刻。

昨天我夢見初中的同學還有老師,都是以前對我好的老師,我又在初中的教室上課(問題是我已經上高中了)

9樓:蘭色夜晚的憂傷

我剛上高中的時候也經常這樣,還會有初中同學小學老師高中教室很和諧的版上課的情況…權

…而且校舍明明隔著八百里遠卻好像都混雜在了乙個地方的感覺。很混亂。

其實人的記憶不是電影很長的一段一段的,而是很多碎片。不信你試試回想乙個場景,你並不能清楚的記得每乙個細節,你只有乙個大概的感覺。而新的記憶加進來的時候還沒有融合分不清楚就是這樣。

在接受新事物的時候,各種記憶混雜在一起出現在夢境中是很正常的,這說明你長大了。

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那時候再想夢見還很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晚上也是這樣,很正常

昨晚夢到小學學校的教學樓一側倒塌,我和幾個同學先跑了出來,沒多久我們那棟也倒塌了。這預示著什麼呢?

11樓:小9小9樂

這樣的事情說不准,也許只是普通的夢,但如果真意味著什麼的話,應該是你會遇到什麼困境,但你幸運的避免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前肯定遇到難題啦,但是你放心,困難會迎人而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遠房的親戚和朋友的家中,會有兩位,相繼能見到 上帝。

經常夢到又回到學校讀書了,經常夢到自己回到學校讀書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夢見學校,是祥兆,會傳捷報。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 富有。因為學生時代總是難以忘懷的。你是喲個懷舊的人,還想在學校的快樂時光。說明你知道回憶過去了,證明你越看越成熟了 因為在學校讀書的日子對你印象太深刻了 這個就是你自己心裡的憧憬,你很想著回到學校坐在教室裡面聽課,但...

為什麼老是做夢回到學校,經常夢到又回到學校讀書了

有些事情心裡有遺憾。比如想讀書,比如懷念那時候的情景 校園啊,女朋友啊 去看看吧。那是因為你還很懷念你的同學時代,那裡的印象給你留下的很深刻。我昨兒還做夢夢到穆勒了 德國隊全員都來了中國啊 每個人懷念青澀少年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也許,你是乙個比較內斂的人,夢境,其實是你懷念少年時期的一種比現。我都出來...

對初中學校的印象,左右,對初中學校的印象,600字左右

我曾懷揣著對中學copy生活美好的憧憬,度過了bai小du學,在領到小學畢業證書那一刻,zhi我從激動dao 興奮中體會到我是一名中學生了。而經過兩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終於按捺不住興奮,步入中學的殿堂,可自從進校門的那一刻,我的夢想徹底打碎了,中學生活是忙碌而枯燥的。這兩個星期以來,又讓我深切地感受到...